1 (1).jpg

   ((冷凍水餃推薦必選餃當家!謝謝餃當家手工水餃讓我這忙碌二寶媽也能輕鬆讓兩兄弟吃的開心又健康~~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冷凍庫裡一定會囤的就是冷凍水餃?

冷凍水餃對於忙碌媽媽而言真的是最最方便又快速的秘密武器!

有時候晚餐想偷懶,

或是中午想快速止饑一下時,

只要會燒熱水,

花不到20分鐘就能讓全家吃到暖呼呼的好吃水餃~~

 

吃過這麼多家冷凍水餃的歪嘴雞媽媽,

除了常吃到的韭菜、高麗菜

也會想吃吃其他不同口味的水餃!

會想吃看看餃當家就是他們家的水餃竟然有牛肉水餃、四季豆跟雪裡紅這種平常吃不到的新鮮食材!

 

加上對付吃貨兩兄弟我最最注重的就是水餃的品質~~

除了好吃之外,

食材安心可溯源是我的第一首選

外食使用的食材我們無法掌握,

尤其很多水餃店為了節省成本都會加入瘦肉精!!

自己煮當然就是要選品質好的水餃!!!!

餃當家眷村水餃主打的就是真材實料可溯源,

不添加瘦肉精、不添加過多調味~

因為天母的店面生意太好,

為了讓全台各地都吃的到懷念的眷村口味,

如今特別推出了宅配水餃,

就是要造福勞苦功高的媽媽們,

就算偷懶輕鬆一下,

也可以讓全家吃的到好吃又安心的厚實水餃

1 (2).jpg

 

我對餃當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有夠大顆的!!!!!!!!

平常我們家哥哥一餐要吃八到十顆水餃,

餃當家他吃到五顆就超有飽足感~~~~~~

1 (3).jpg

每顆重達約30g的大份量

是一般外面其他牌子加量30%~~~~

每顆內餡都超扎實!

超級有誠意~

1 (4).jpg

 

拿哥哥的嘴當比例尺哈哈

一口絕對塞不下~~

1 (5).jpg

 

餃當家的餃子煮完每顆都像金元寶一樣飽滿

跟大餃子一起拍照顯得我臉好小啊XDD

1 (6).jpg

 

如果愛吃厚皮水餃的一定要試試看餃當家~

餃當家的Q彈厚實餃皮,

煮的時候餃皮不容易破掉!

咬起來吃的到麵香又有嚼勁~

口感比起外面煮完容易漏餡跟軟軟爛爛的餃子皮好上太多了!!

1 (7).jpg

建議搭配餃當家的爺爺必吃辣油干城秘制蒜蓉醬冷萃青花椒油 一起搭配吃,

口感更豐富!

1 (8).jpg

愛吃辣的一定要試試爺爺必吃辣油

是我老公的最愛!

不會有我們超怕的油耗味~

辣度溫潤不會太刺激,

用的範圍很多,

除了當沾醬

拿來拌飯或拌麵也超搭!!

1 (9).jpg

干城秘制蒜蓉是我自己的最愛,

鹹甜鹹甜的好滋味,

不會搶過食物本身的味道又可以讓食材的鮮味更上層樓!

1 (10).jpg

冷萃青花椒油推薦給喜歡微麻香的人吃看看!!

清麻鮮甜吃下去後鼻子都會充斥花椒的香氣~~~~~

另外餃當家的酥麻花椒辣渣堅果思鄉麻醬也都是他們家的熱賣商品!

好的佐醬可以讓食材碰出新滋味~

讓你口口都是驚喜! 

1 (11).jpg

 

餃當家手工水餃目前共有純正臺灣牛肉水餃香甜玉米鮮肉水餃老饕韭菜鮮肉水餃鮮翠高麗菜鮮肉水餃眷村雪裡紅鮮肉水餃 爽脆四季豆鮮肉水餃 6種口味

我們家小朋友最愛吃玉米、

我超級無敵推薦他們家的爆汁牛肉水餃~

老公最愛餃當家的雪裡紅!

1 (12).jpg

 

韭菜跟高麗菜這種大眾口味餃當家也做的毫不遜色!!

四季豆我覺得超適合想換換不同口味的人吃吃看!

切開來都是超扎實的內餡跟厚實帶勁的水餃皮~~~~~

看看上圖的牛肉真的會爆汁!

玉米跟雪裡紅也是給的大方豪邁沒在客氣的💪💪💪

 

我們家的哥哥是只要吃到玉米就會笑的樂開懷~~~

多汁的後腿肉配上鮮甜玉米粒!

口口都是大滿足~

1 (13).jpg

 

 

我個人最最推的牛肉餃真的很厲害!!

用的是溯源台灣牛,

不會有外國牛肉的腥味!

吃膩一般豬肉口味的餃子,

超推薦爆汁牛肉餃!!

餃當家的厚實餃皮可以緊鎖牛肉汁

一咬下是濃郁牛肉湯汁香氣逼人,

不油不膩回味無窮~

我自己是第一口吃原味,

第二口配上爺爺必吃辣油

微辣口感又多了不同層次!

1 (14).jpg

 

老公最愛的雪裡紅是眷村特有的懷念好滋味~

我超意外帕比也愛吃!

平常挑食不愛蔬菜的他能願意把菜菜吃下肚~

真讓媽媽我太太感謝餃當家了!

1 (15).jpg

 

 

四季豆也是給不愛吃蔬菜小朋友的另類好選擇!

1 (16).jpg

敏豆蛋白質跟鐵含量都高於其他蔬菜,

口感清脆細緻,

咬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甜味~

配上豬肉的彈牙口感!

小朋友的接受度都很高喔~~~

 

 

萬年不敗的高麗菜口味

餃當家用的是高山高麗菜~

1 (17).jpg

 

味道更清甜水分也更多!!

我自己喜歡沾上冷萃青花椒油 一起吃,

微麻口感配上爽脆的高麗菜,

夏天吃也完全不會膩口~~~~

1 (18).jpg

 

弟弟啾比就是吃原味~~~~~

高麗菜本來就是所有小朋友接受度最高的一種蔬菜

配上用後腿肉做的絞肉

不須添加香油跟料酒~

給小嫩嬰吃也好放心!

1 (19).jpg

豬肉的肥瘦比是3比7,

皮彈肉也彈,

我們家弟弟一次可以吃3顆還意猶未盡!

 

最後是老饕們最愛的經典韭菜

1 (20).jpg

 

用的是產地新鮮直送的韭菜,

香氣迷人餘韻繞樑~~

味道不會嗆鼻反而搭上多汁的豬肉口感很溫順

我自己喜歡配上干城秘制蒜蓉醬 再加上一點點辣椒提味,

蒜末的香氣配上韭菜超級搭!!!!

不會死鹹反而尾韻都是韭菜跟微微的蒜味~

推薦喜歡重口味的人吃吃看這種搭法喔!

1 (21).jpg

 

 

我本來以為餃當家這麼厚實的水餃需要花更多時間去煮才會熟,

沒想到不須多次加水

只要浮起膨脹就是熟透了!

有夠方便的啦))))

1 (22).jpg

 

每一顆煮起來都超飽滿~~

其他家的水餃常常一煮就露餡!

餃當家皮厚好煮,

完全不怕煮失敗哈哈哈

好適合廚藝不精的我XDDD

重點是後腿肉做成的內餡扎實口感佳

我們家哥哥每次吃都是盤底朝天!

1 (23).jpg

 

嫩嬰不會說謊

每次看到哥哥吃,

也都急著搶著要~~~~~~~

完全不能等哈哈哈哈哈哈

1 (24).jpg

 

餃當家溯源水餃讓孩子的每一口都是吃的開心、吃的安心

1 (25).jpg  

更多詳細介紹可以參考下方連結喔

餃當家線上官網:https://godumpling.net/

各商品介紹:https://godumpling.net/category/6371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Dumpling.Chen

黑羊專屬95折優惠,直接送一罐蒜蓉醬,再享1299免運:https://godumpling.cc/Xdwb1 

加入會員滿1500折100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