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90.JPG  

  ((感謝 Iris hair designer~ 讓我可以美美參加婚禮!

先附上【店家資訊】

Iris hair designer位在南京光復路口

公車🚌:南京寧安街口或南京三民路口
捷運🚇:南京小巨蛋三號出口
(下車後步行約10~15分鐘左右)

 預約請直接私訊 Iris hair designer 臉書粉絲團

1 (1).jpg  

來用新髮型迎接2021

啊啊啊啊啊終於有空來個大變身了!!! 新髮型還OK嗎? 
今年初一得知懷孕後就都沒繼續染或燙,只有在卸貨前把乾燥的髮尾剪掉、清爽一些也方便洗頭~
好不容易撐到坐完月子出關,終於可以趁歲末年終之際來個大改造!

這是我出關以來第一次跟嫩嬰分開
只能說...
能有四個多小時完全聽不到嬰兒哭聲真的太爽啦))))))
(真希望能天天都放風XDD)
(還是乾脆復職上班XDDDD)

這次我是去南京光復路口的 @Iris hair designer 工作室變"髮"圖強~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一對一預約制的工作室多於連鎖沙龍嗎?
Iris hair designer 基本上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
去這邊弄頭髮就跟在家一樣輕鬆自在
不會有鬧哄哄其他祖客人在吹頭髮的噪音干擾
在這邊可以沉澱心靈好好安靜一下充個電
也可以跟設計師天南地北的瞎扯蛋
是一個專屬於你的私密時空

我這次變髮的重點很簡單
就是希望好整理、不厚重!
髮色看起來可以讓素顏也能顯氣色
Iris幫我設計了一個浪漫大捲
吹乾的過程只要手繞圈往後繞即可~
髮色的話Iris挑的是很耐看的棕色系
因為我髮色超級黑
也不會染太淺免得到時候布丁頭超明顯

總而言之
這就是一顆 #懶人頭 無誤XDD
頭髮變長之後會更自然
撐個半年不再去染燙也依然會很好看!
貼心的是Iris還有考慮到我之後可能會面臨產後掉髮
特地沒有幫我把頭髮打太薄
我自己是覺得走出工作室後整個人煥然一新
不只外表變了
心情也整個變得輕盈可以開心迎接2021

如果你喜歡這種低調內斂的設計師
Iris就是那種客客氣氣
很貼心、話不是很多但很能抓住客人喜好
可以來 @Iris hair designer 預約看看這種一對一獨特的工作室氛圍

洗髮250
剪髮600
護髮1300
頭皮清潔1500
染髮2000起(依長度調整)
燙髮3000(包含洗剪燙)
收費就跟外面行情差不多~

初次預約報黑羊名字
短髮染➕護2500起
燙 ➕ 護3500
染➕燙直接送護髮
其他消費皆享有85折優惠

 

來張before的對照圖XDD

1 (2).jpg  

又黑又長又厚重

整個超沒精神~~~~~~~~

 

Iris hair designer的工作室

採光很好!!

有一整片網美窗XDDD

超好拍照的!

2 (1).jpg

 

洗頭沖頭髮的地方也很舒適又乾淨~

2 (2).jpg

 

基本上都是一對一服務喔!!

座位區也很寬敞

2 (3).jpg

 

疫情期間

超適合來這種一對一的工作室!

而且就算只有一位客人

一樣也會量體溫跟消毒後才會開始服務喔~~~~~

超安心的!

2 (4).jpg

工作室內還有超大台的空氣濾淨機!!!

所以染燙髮時幾乎都沒有異味~~~~

好貼心!

 

2 (5).jpg

 

 

變身包租婆中XDDD

超期待我的新髮型~~~~~~~~

3 (1).jpg

 

 

成果我超滿意的

謝謝超美又親切的IRIS~~~~~

3 (2).jpg

 

 

來幾張素顏生活照

棕髮看起來起色好

燙的大捲配個毛帽就超有型~~~~~~

文 (1).jpg

 

 

朋友來家裏看嫩嬰

大捲很好整理~~~~~~~

我之前燙都很容易過卷變的老氣

IRIS幫我弄得很浪漫!

文 (2).jpg  

之後有出門拍照再繼續補上新髮型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謝謝IRIS!

也推薦給住在南京三民或小巨蛋附近的人參考看看喔!

 預約請直接私訊 Iris hair designer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