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產前、產後我都用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呵護我的私密

 

我們全家都是亞柏生醫的愛好者

老大帕比從今年九月開學到現在

都固定在喝亞柏生醫的寶貝舒 紫錐木莓飲 加強保護罩

1.JPG

 

我懷第二胎後期

也開始補充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來呵護我的私密雙道

1-1.jpg

要知道懷孕後期恩恩容易不順

妹妹也常會容易分泌一些有的沒有

生完小孩惡露更是滴個沒完

有了益生菌加上蔓越莓

上廁所很順之外

也可以打造私密清爽的環境

 

 

我最信賴 Arber Labs 亞柏生醫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產品都經過嚴格檢驗

堅持在配方中不使用香精、色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市售很多知名保健食品,有效成分居然只有6%,其他全是人工添加物~

我有孕在身

要對吃下肚的產品更是要嚴格挑選啊!!!!!!!!)

亞柏生醫創辦人張慈芸Winnie以前是美國食藥署FDA研究人員

看到自己父母吃的是含有一堆人工添加物的知名大廠保健品

決定自己研發更單純的好東西

尤其自己當了媽媽

更一定要保證自己旗下的產品無重金屬/西藥/農藥/防腐劑/塑化劑

從原料檢測到食品廠送檢以及品牌產品自行送驗

全部都要有合格的檢測報告

還有投保3000萬責任險

就是要消費者獲得最充足的保障

 

 

亞柏生醫連盒子都選擇用大豆環保油墨印刷

不含重金屬、無毒無汙染~

超級環保!!!

2.jpg

 

這款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粉末很細緻

一包熱量才不到16卡

孕婦吃也不怕多餘的熱量!!

2-1 (2).jpg

 

重點是成分比起其他牌子厲害很多!!!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一包就含有40毫克的PAC原花青素

跟高達37倍加拿大有機濃縮蔓越莓萃取

2-1 (1).jpg

三層保護足量38億專為妹妹打造的GFU-3專利益生菌 

搭配Fibersol-2菊苣纖維跟 D-Mannose甘露糖 兩種益生質

要知道益生菌缺乏益生質

活性不容易持久~

多了益生質

更能延長益生菌的效能喔!!

2-1 (3).jpg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就是希望能直達私密雙道

益生菌多了三層防護加上兩種益生質的幫助

更能提供我們需要的私密守護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採獨立包裝

乾淨衛生

一小包即開即食

外出野餐也方便

男生也可以吃~~~~~

成分安全

小朋友吃也很OK!

3 (1).jpg

 

 

吃起來就是酸酸的蔓越莓味道

3 (2-1).jpg

 

因為不含人工甜味跟香料

吃起來就是很天然的蔓越莓萃取!!!

我都直接單吃

立刻就能融化於口中

3 (3).jpg

我自己覺得味道非常順口~

平日一天一包

我剖腹產完惡露特別多的時候會一天兩包!!

3 (4).jpg

 

 

通常我都是早餐吃完後來一包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當平日保養

不想單吃的話

也可以直接搭配水食用

但益生菌怕熱

建議水溫不要超過40度~

另外加在優格裡吃也很好吃喔!!!

5 (1).jpg

 

 

貼心的老大

一直說要餵給肚子裡的老二吃XDDD

5 (2).jpg

 

 

我兩胎都是剖腹產

但我這胎都被朋友說是最強產婦!!!!

氣色很好之外

恢復的也很好~~~~~

7 (1).jpg

剖腹產完第二天我拔掉尿管

就立刻下床去廁所尿尿成功!!!!!!

不管在醫院、或是在月子中心

這胎不管是生理或心理上的調適都比第一胎順利很多~

主要是第二胎更有經驗了

懂得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心情也比第一胎更放鬆

 

這胎我的私密保養

除了靠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還帶了超多"高腰"免洗內褲(這樣褲頭才不會勒到剖腹產傷口)

更是要每次上廁所都勤換衛生棉避免感染~

7 (2).jpg

 

朋友來看我

都說看不出來我剛生完

非常適合再生第三胎哈哈哈哈哈哈

7 (3).jpg

 

我自己覺得挑選益生菌

一定要選擇值得信賴的廠商跟成分優良的產品

有亞柏生醫的嚴格把關

挑選專為私密打造的益生菌

還添加了益生質幫益生菌帶便當

不管是濃度、純度、活性都是下重本沒在客氣的~~~

也推薦給想呵護自己妹妹的媽咪們一起打造良好的弱酸環境

8.jpg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這裡

https://arber-labs.com/products/show?num=8&cat_id=5&ret_to=https%3A%2F%2Farber-labs.com%2Fproducts%2Flist%3Fcat_id%3D5

 

最後黑羊也要提供一盒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讓大家一起體驗乾爽舒暢的快感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黑羊專的這則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貼文按讚
2. 在黑羊粉專這則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的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隨便聊聊你喜歡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的地方或是截圖此篇痞客邦文章 即可
   (看要截圖或是留言都歡迎的意思啦XDD)
3. 本活動到2020/12/31 18:00 結束
我會盡量在該周周末結束後速速抽出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之住址為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