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一起來用天然安心的兩個媽媽洗淨系列
拒絕有害化學成分傷害家人的健康
  
1 (2).JPG  
 
不用再怕寳寳偷喝洗澡水
不小心喝到有害成分~~~
或是怕替寶寶洗頭
沐浴乳太過刺激讓小寶貝淚眼汪汪
感動好用的清潔沐浴系列
限時優惠這邊買
 
 
兩個媽媽這個品牌顧名思義
就是由兩位愛孩子的媽咪成立的
心疼媽媽們每天做家事被不好的清潔劑弄到手脫皮
有小孩後更是仔細研究清潔劑對皮膚與人體健康的影響~
研發出給家人最自然純粹的良心產品
目前推出的
1.碗盤清潔液
2.蔬果清潔液
3.嬰兒沐浴乳
4.溫和沐浴乳
5.多功能清潔液  
皆符合 #SGS測試
-不含甲醛、螢光劑、壬基苯酚、磷、苯、EDTA等化學有害物質
-具高生物分解度,符合環保友善大地
#無添加
#食品級
 
就算是清潔液
也是強調
#不咬手
#不刺鼻
就是要好好呵護辛勞媽咪的雙手~~~~~~
 
 
 3 (2).JPG  
我超推他們家的 #多功能清潔液
真的是萬用、實用、哪裡都可以用
舉凡玻璃、地板、流理臺甚至是局部的衣服污漬
通通一瓶搞定!!
3 (7).jpg  
 
3 (8).JPG
 
清浴缸也不怕殘留物傷害肌膚~~~~~~
3 (9).JPG
 
 
 
3 (10).JPG
 
床單被小鬼喝感冒糖漿滴到!!
噴一下用牙刷刷一下就OK~
看得出來下圖右半部比較濕吧XDD
3 (11).JPG  
 
重點是成份溫和
不怕有毒成分危害到家人健康~~~~
 
3 (12)_副本.jpg  
關於打掃
懶媽媽我而言就是越精簡越好
不用再煩惱廁所、廚房、客廳要分成各種瓶瓶罐罐
現在通通交給兩個媽媽多功能清潔液就好
重點是少了可怕的刺鼻消毒水味道
一樣可以輕鬆維持居家環境的整潔
 
 
#碗盤清潔液
完全不咬手還添加了 #蘆薈 配方更滋潤~~~~~~~
2 (5).JPG  
洗完碗盤雙手被呵護的感覺真好
只有媽媽懂媽媽~~~~~~~~
用了兩個媽媽
才知道原來洗碗精真的不是要乾澀咬手才能清的乾淨!!!
2 (6).JPG
 
輕揉兩下就發泡
立刻乾淨溜溜~~~~~~~~~~
2 (7).JPG  
我都讓帕比自己洗學校的三色碗
發泡力夠!!
帶走油漬也很夠力~~~~~~~~~
因為不含有毒化學物
不怕吃下肚的東西危害人體!
 
 
 
  #蔬果清潔液  
基本上各種吃的東西我都噴這瓶啦XDD
2 (3).JPG  
花椰菜、葡萄、草莓不用說
(建議洗之前先不要除蒂,洗乾淨後再剝掉~~)
2 (1).jpg
 
2 (2).jpg  
奶瓶我也用這瓶洗!
再來就是大家想不到的烤箱、電鍋、冰箱 這些跟 #吃 有關的地方
2 (4).jpg  
我也會用這瓶來搞定
我看有人也會來拿噴砧板或是小朋友們的玩具!!!
畢竟兩個媽媽都是使用植物萃取安心級成分~~~~~~~
不怕吃下壞東西!
 
 
5 (4).JPG  
最後兩個一個是給大人的 #溫和沐浴乳 
跟帕比最愛的 #嬰兒沐浴乳
大人的是野薑花香~~~~~
寳寳是超療癒的薰衣草配方!
5 (3).JPG  
洗完超好睡的!!!
新生兒就可以開始用~~~~~
不小心喝到洗澡水也不必太過擔心
洗完非常滋潤
擠出來的泡泡超綿密!!!
5 (2)_副本.jpg
 
我都跟帕比一起洗泡泡浴~~~~~~~~~
溫和的成分
就算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太刺激喔
 
 
5 (5)_副本.jpg  
每天跟小朋友一起洗澡是我最享受的親子時光
帕比現在都知道"紫色"是小朋友的
粉紅色是媽媽的~~~~~~~~~
朋友來玩
一起洗頭也不怕泡泡滴到眼睛~
5 (7)_副本.jpg
 
 
 
兩個小蘿蔔頭也是你儂我儂
在浴缸裡玩到不肯出來~~~~~~~~~~~~~
5 (7-6).JPG  
 
 
 
只有女人才懂女人
當了媽媽才了解天然安心的成分有多重要 
一起用最溫柔的兩個媽媽清潔系列呵護全家的肌膚
限時優惠點這邊
秉持愛地球的環保意識
兩個媽媽也有推出不同的大份補充包喔!!!
 
7.JPG  
 
最後黑羊媽祖婆要來送大家超好用的#嬰兒沐浴乳
讓小寶貝們一起愛上洗澡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隨便聊聊你覺得最喜歡兩個媽媽的地方或是截圖此篇痞客幫文章 即可

   (看要截圖或是留言都歡迎的意思啦XDD)

3. 本活動到2020/4/3 18:00 結束

我會盡量在兒童節該周周末速速抽出該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之住址為限喔!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