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在起飛前吃到鼎鼎大名的翠華餐廳

因為這次的香港行完全都待在迪士尼,本來以為跟香港市區美食無望了!! 還好天助我也,兒子在去機場的計程車上睡死死,辦理登機後離起飛還有兩個多小時,雖然不是很餓,還是硬在香港機場二樓的翠華餐廳點了大家都推薦必點的 #至潮魚蛋(港幣35)、#奶油豬仔包(港幣20超便宜~),本來想說翠華是以海南雞飯起家,但沒來由就是很想吃吃看他們家的 #鮮鮑汁玉蘭雞粒飯(75港幣),結果雞粒飯不僅分量十足、而且粒粒吸飽湯汁非常鮮美!! 我跟老王都讚不絕口~~~~~~~ 奶油豬仔包的味道有點像椰香乖乖,不過熱熱的非常爽口! 至潮魚蛋片頭河的湯頭也很暖胃吃起來非常舒心~

這餐吃下來非常滿意,加上凍飲結帳才花了台幣六百左右非常超值!!!!!!! 最重要的原因在於兒子全程睡死死,讓我我跟老公忙裡偷閒濃情密意吃完整頓飯非常識相XDDD 尤其上飛機後的香港航空的晚餐難吃到不行,這餐我給一百分XDDD

過了安檢兒子才起床,我跟老公也一樣心滿意足充飽了電可以盡情配公子逛機場、看飛機、看工程車~ 為這次的快閃慶生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3

 

 

翠華鮮鮑汁玉蘭雞粒飯,HK$75

2 (1).JPG 

 

 

至潮魚蛋片頭河 37港幣

2 (2).JPG

奶油豬仔包 港幣20塊錢

2 (3).JPG

3.JPG

 

香港機場翠華餐廳菜單參考~

 

5.JPG

7 (1).JPG 7 (2).JPG

翠華餐廳十大名菜

7 (3).JPG 7 (4).JPG 7 (5).JPG 7 (6).JPG 7 (7).JPG 7 (8).JPG 7 (9).JPG

香港掰掰下次再來玩~

 

7 (10).JPG

7 (11).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