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 輕適能 (1)

                      ((哭到媽媽運動回來才破涕為笑的臭小子XDDD

先附上【輕適能運動空間 Light Fitness 京華城店】基本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二樓

        ((我去的是京華城二樓!! 輕適能在全台還有很多分店喔~~~~

開放時間: 11:00–22:30

電話: 02 3762 2016

 

輕適能| Light Fitness (官網)

 

輕適能運動空間Light Fitness 京華城店- 首頁| Facebook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文字

趕快附上官網寫的【輕適能二月活動好康資訊】

2019/2/1起至2/28——只要符合其中一項條件,即可免費預約2月輕適能各店的團體課程吃到飽(每堂價值$600)
1⃣️. 生肖屬豬
2⃣️. 姓朱
3⃣️. 身份證中9個阿拉伯數字含有2019任兩個數字

🔥🔥好康升級條件🔥🔥
📍符合以上兩個條件者可免費多帶一位朋友參加!(兩人共價值$1200)——例子:屬豬兼身份證中9個阿拉伯數字含有2019任兩個

💎💎💎💎💎💎💎💎💎💎💎💎
輕適能再加碼!!
📍符合以上三個條件,即可免費教練課程乙堂(價值$2588)

⚠️請透過輕適能各店粉專或來電預約課程,並至現場出示證明以兌換。
使用完該次預約免費團體運動課程後,便可繼續預約下一堂免費課程!

⚠️
*每人不限上課次數,但須使用完該次預約,才可預約下一堂
*限非輕適能會員參加
*攜伴參加課程者均為非輕適能會員
*限兌換2月份團體課程
*開放預約七日內的課程
*每堂團體課程皆有限定上課人數,預約名額額滿為止
*若預約未到,則取消之後預約資格

02-09 輕適能 (2)

 

#跟著黑羊免費遛小孩做運動
#身分證有2019其中兩個數字或你姓朱或屬豬
#整個二月都能去輕適能丟包小孩健身去

大家都知道 輕適能運動空間 Light Fitness 京華城店 強調的就是讓媽咪安心運動,小孩可以在兒童遊戲室有專屬陪玩大姊姊陪玩!

昨天被我發現了輕適能二月推出了超好康活動,只要身分證有2019其中兩個數字、或屬豬、或姓豬,符合其中一個條件就可以免費"無限次"體驗二月的所有課程喔!!
#超佛心
三個條件中兩個可以再攜伴去,如果你三中三,快去買樂透XDDD 輕適能加贈你一對一的教練課程喔😍😍😍

剛好老王跟我身分證有中兩個數字,昨天就來年後甩油還債去XDD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輕適能,環境非常舒適乾淨又寬敞~ 連兒童遊戲室都不馬虎,球池、扮家家酒、繪本也算是五臟俱全!
昨天體驗的是雙人拳擊,好笑的是因為我跟老王身高差了快30公分,所以老王要蹲很低我才揮的到標靶! 換老王出拳的時候好幾度都快揮到我的臉XDD
#合理懷疑他是故意的
#結果下課後老王反而是腿最酸XDD

昨天的教練是身材超好的Cherry,人非常細心又很NICE,馬上就可以點出怎麼讓我 #正確使用核心 #而非一直浮誇扭動屁股XDD 下課後也會稍微一對一跟每位講解溝通需要加強或改進的地方😍😍😍結果昨天才運動完,我今天就鐵手腰酸背痛了啦啦啦 #果然太欠操了

我非常喜歡輕適能的一點是,我昨天去是完全不會強迫推銷耶!!! 而且我又厚臉皮預約了下周三的課櫃檯也是超級阿莎力! #完全不會因為是免費活動就刁難不讓你上!! 這篇完全非業配喔,對方也不知道我是部落客,我朋友們去也都是一視同仁很親切😍😍😍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儘管跟帕比心理建設了很多次! 我們禮拜五的音樂律動課他也有獨自進教室上課訓練好幾次了,但昨天就算是陪玩大姊姊帶他到腳是玻璃窗外看著我跟老公在上課了,我跟他只隔了一公分的玻璃門!!!他還是很堅持一定要碰的到我才願意停止哭泣😭😭😭😭😭甚至最近起床也都是這樣,一起床就是爆哭,明明是在家裡他最熟悉的環境,他也是堅持一定要抱到媽媽才算數 #爸爸還不行喔 #一直哭說不要爸爸 #爸爸傷心 #恐怖情人 #很愛情緒勒索我

這種無解的黏TT情況嚴重到我考慮是不是要去看兒童心理門診了? 因為也不像是安全感不夠,他就是堅持非要得到他要的不可,事後也跟他同理、解釋再同理一百次了!! 給他的親親抱抱也沒少過,真的覺得他越活越退步,明明我也沒懷老二、他也還沒有要去上學~ 這次回台南老家甚至連阿公阿嬤要自己帶他去散步他都不願意了😭#媽媽很累 #還好他還願意單獨跟爺奶玩耍 但如果是在爺奶家午睡起床,沒看到我一樣是爆哭不止真的很扯!!

以前都是笑瞇瞇起床,現在每天都是爆哭起床到底是為什麼嗚嗚嗚嗚嗚 #我甚至考慮去收驚 #因為他一直跟我說台南老家有怪東西

離題了XDDD 輕適能全台都有分店喔!! 我去的是京華城店,大家快把握機會年後一起甩油健康一下吧XDDDDD
#感謝大家願意聽我落落長的抱怨啊

 

輕適能兒童遊戲室~

02-09 輕適能 (3)

 

 

輕適能兒童遊戲室使用規範~

02-09 輕適能 (4)

 

輕適能超寬敞的更衣室跟置物櫃

02-09 輕適能 (5)

 

 

京華城店光重訓室就有兩個空間~

02-09 輕適能 (6)

 

 

TRX、空環或各類健身教室

02-09 輕適能 (7)

我自己很愛輕適能的裝潢

舒適又寬敞~

02-09 輕適能 (8)  

這篇應該會持續更新

因為我下禮拜又約了好朋友們要再去熱血一下

希望帕比可以讓媽媽安心運動啊))))))))))))

[更新]

輕適能飛輪教室

 02-13 (1)

第二次來輕適能跟網紅 Stay Fit with Mi一起上課耶XDDD 大家有發現捲毛媽跟我在後面當很醜的背景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13 (2)

第三次來跟好朋友一起包班!!

02-14 (1) 02-14 (2)

簡直變成親子瑜珈課XDD

02-14 (3) 02-14 (4) 02-14 (5)

課前課後還能在京華城遛小孩!

02-14 (6)

好地方必須強烈推薦!

02-14 (7)  

【延伸閱讀--更多遛小孩資訊可以點看看下面】(周周持續更新中~)

【親子餐廳懶人包】

【幼兒課程懶人包】

【各地遛小孩懶人包】

【台北免費特展懶人包】 

 

不想錯過最新第一手消息的

下面連結任君挑選XDDD

  

粉絲團連結📷 http://bit.ly/黑羊粉絲團
Instagram📷 http://bit.ly/黑羊IG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