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3)  

先附上兩家餐廳的基本資訊~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2號
開放時間:  11:30–21:30
電話: 02 2763 1981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地址: 105松山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 28-30號105
開放時間:  11:00–21:00
電話: 02 2761 5008

 

今天來個快速極短比較文

主要是針對"民生社區親子餐廳"這八個關鍵字來做來家餐廳的評比

因為這次沒做好功課

吃了個虧XD

所以趕緊發文以正視聽一下哈哈

 

當天總共三大人三小孩因為要去民生社區

所以搜尋了"民生社區親子餐廳"這八個關鍵字

(點我)會發現搜尋頁第一頁出現的就是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跟小熊學校快樂廚房這兩家為大宗

但我這篇的重點只有一個

這兩家對我而言都不算是親子餐廳!!!!!!!!!!!!!!!

至少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已經完全不是親子餐廳

而小熊學校快樂廚房則比較像是主題餐廳

沒有那麼親子友善~

總之這是最新的update!

如果民生社區附近還有不錯的親子餐廳

麻煩再留言跟我分享喔~

 

好友聽說芭蕾咖啡館的東西好吃

所以訂位時說要訂三大三小

結果到現場才發現人家芭蕾咖啡因為搬家的關係

已經沒有小孩玩耍的場地了!!!!!!

而且也沒有兒童餐椅XD

所以帕比就在沙發上觀望了一下哈哈

11-22(2)

當天是非假日下午

芭蕾咖啡的生意就已經霹靂無敵好!!

幾乎客滿喔!!

可見東西是有一定水準

裝潢也不賴~ 氣氛很好!

但現場很擠完全不適合寶寶亂跑會很危險

情急之下

我們決定轉戰小熊學校快樂廚房放電寶寶!

芭蕾咖啡的店員也很NICE

一直說很不好意思讓我們白跑一趟

總之現在的芭蕾咖啡

就是一間單純的好吃咖啡館(吧)(偷看別桌的看起來還不賴)

不在是親子餐廳囉!!

爸媽們別白來了

 

而小熊學校快樂廚房距離咖啡芭蕾約八百公尺

到現場時約莫五點

當天完全沒其他客人

有一個戶外沙坑勉強撐得上親子餐廳!!

11-22(4) 11-22(5)

但因為當天有點下雨

所以就沒有讓寶寶去玩沙!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的室內區就完全是小熊潔琪的主題餐廳

11-22(6)

到處都充滿了各種熊熊~

無敵療癒可愛!

連餐具 餐巾紙處處都可以看的到潔琪!

家裏有一本潔琪洗衣服的繪本

所以帕比對潔琪好像稍微有印象(吧)

以主題餐廳而言

算是還不賴!

處處都有潔琪的影子!

餐點的話也不算太太貴

兩百五到三百左右

好像有加一成服務費!

11-22(7)

 

我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偏鹹!!

炸雞塊蠻乾的

左下的湯是用熊臉裝乘

外表可愛

但裡頭就是類似自助餐店的貢丸湯這樣XD

小熊快樂廚房目前沒有寶寶餐或寶寶粥

給小小孩吃我覺得口味重了一點!

但有餐椅 也有塑膠餐具!!

11-22(8)

 

餐桌上的小熊水罐也超可愛但我們桌上沒有

11-22(3)  

為什麼呢?

因為被我兒一手打翻了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是塑膠做的

服務員人很NICE

手腳很快把地拖乾了

這裡的服務生都超年輕

看起來都是高中大學生來打工!

我覺得如果是少女(以前的我)來這裡應該會很喜歡!

可以狂跟熊熊拍照

外面還有繪本區可以買繪本跟周邊商品回家~

但如今我身為一個有兒老婦

就覺得小熊學校快樂廚房有一點危險

因為他們家的桌腳超級尖的!!!

尖到朋友的兩個雙胞胎都被撞到出血哈哈哈哈哈

店員嚇到立刻拿藥跟OK蹦來貼

但身為親子餐廳桌腳太利這點很扣分!

再來另一個缺點是沒有尿布台(有錯請指正)

朋友帶寶寶去換尿布時超不方便!

然後餐點對我們而言不大吸引人

大概就是只會來一次不會想再訪的主題餐廳~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短文

11-22(9) 11-22(10)  

如果台北有哪些不錯的親子餐廳麻煩也推薦給我!!

今天去內湖的大晴天親子餐廳以兩歲以下的寶寶而言我覺得還不賴

媽媽超需要帶寶寶放電放風的啊~

 

【延伸閱讀】我之前收集的親子餐廳

【FUN.CAFE.FUN】二訪、三訪樂食樂(新增套餐),公婆爸媽不愛,但我跟老公很愛。

【東區親子餐廳嘗鮮去】莊園Manor 2013,地下室最近整修中,兒童遊戲區改在一樓有點擠。巷弄X台北APP優惠只有平日中午可用!

來南港citylink吃吃超有名的象園親子餐廳❤Elephant Garden

【信義區親子餐廳】三訪台北統一阪急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好多跳跳馬/餐點一般但重點不在吃XD/決明子沙坑超好玩!

【有的沒的遛小孩大雜燴】

【親子共讀】夏天遛嬰兒好去處/超推台北市立圖書館龍華民眾閱覽室/又新又乾淨服務又好~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