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的rimowa 我好時尚XDD

先附上【W hotel WOOBAR】的餐廳資訊

地址: 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訂位

電話:886 2 7703 8887

電郵:bf.taipei@whotels.com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0:00 - 01:00
週五至週六:10:00 - 02:00
週六及週日早午餐:12:00 - 14:30

WOOBAR 酒吧- 首頁| W Taipei's Cocktail Lounge Bar

WOOBAR 酒吧- 菜單| 菜單

昨天發了W飯店紫艷中餐廳的美好食記

打鐵趁熱順便把W hotel的WOOBAR介紹一下!

我個人很喜歡WOOBAR!!

調酒也不算太貴一杯450左右

當時是下午來不用低消所有的位子都隨便你挑

連碧波泳池旁的池畔躺椅都可以坐!!

開心!!!!!

((不知是不是W Taipei WET 池畔酒吧的戶外區?

當時平日下午去woobar是一組客人都沒有!!!!!

等於整個包場在碧波泳池旁開泳池趴啦~~~~~

連碧波泳池都沒有房客在游泳所以可以任意拍照~

Dr. Ho是紈褲子弟 好不容易等沒人可以拍泳池! 依賢請看我的踝靴~

  ((有房客在游的話顧及隱私是不可以拍照的喔! 

我們從下午四五點聊到天黑!

連晚上超貴的室內包廂都可以坐~

看看裏頭多時髦~

我隨便查了一下

最低消費桌子的話每桌最低好像5000+10%之類

包廂以前是每人低消1000+10%

說是包廂其實就是紅色大沙發~

剛去看woobar官網半包廂10人低消TWD15,000 + 10%

((但訂桌不需再額外付入場費

跨年期間的包廂低消25000!

雖然隨便開個香檳就抵過低消了

但我們不是土豪哥XD

超級推薦下午來woobar小酌!

當天消費加完一成兩千多

真的就是任你拍 任你坐 任你玩到爽! 

服務生親切又專業((可能當天也只服務我們一組客人

想喝甚麼酒都可以問他們!

 

下面是一連串W飯店woobar跟碧波泳池的環境介紹

W就是走很trendy的年輕時尚

我最最愛W的碧波泳池池畔!

拍起照來無敵美~

3/8 W hotel慶功宴~ 好時尚的電梯!

每次進W飯店的電梯都會播放很潮的CD

然後電梯門就貼著告示請你自拍

我們腦波很弱競拍了一張XD

不知這個燈光selfie是哪裡好看~

 

最最愛的碧波泳池

 當天就坐在W泳池畔的沙發上吃吃聊聊好不歡樂~

大口喝酒 

我覺得點mojito超划算最大一杯XD

woobar調酒價位都差不多450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另外兩杯都是水果調酒

一杯是草莓 一杯好像有百香果~

都很好喝!!

百香果那杯是Woobar特調 好像叫W Taipei之類

反正就是有鳳梨 香蕉這些台灣特色水果

可以上WOOBAR 酒吧- 菜單| 菜單去看看!

或是直接詢問服務生

跟他說你偏好的口味

想喝酒精重的或水果味多的都可以特製~

我自己覺得woobar的酒都下重本沒在客氣哈哈哈哈

小小一杯調酒就挺讓人微醺了~

感謝woo bar工作人員(默許)等我們都拍完才來制止我們拍照

碧波泳池旁的吊椅超可愛!

當天還有點了一個finger food是炸蝦

500左右吧有點忘了~

超超超超好吃!!!!!

 

當天是慶祝何博士終於拿到德國博士學位

 游泳池說有泳客不能拍

順便慶祝我考上公職

所以無敵歡樂大家都很放鬆)))

DSC09965.JPG 

 

晚上等老公下班我們一群人還有更大一攤

等一群上班人下班前

當時我們三個無業遊民就先在wooobar開喝XDD

能坐的位子都坐一遍!  兩萬的rimowa

何博士隔天又要搭飛機

所以拖著rimowa來赴約

剛好讓我這窮人來張rimowa假掰照~

 

從下午聊到黃昏到夜晚~

  

 夕陽西下的碧波泳池鬧中取靜 歲月靜好:)

 

 

拍完後工作人員看我們都起來了才小聲說這躺椅是房客的躺椅

我身後應該就是W Taipei WET 池畔酒吧

坐在碧波池畔的躺椅上好不愜意

何博士像是遊艇大亨來著XD

 

喝開喝醉直接在woobar開趴!

  晚上好有氣氛! 我好時尚XDD

晚上的woobar別有風情~

兩千多塊就把woobar跟碧波泳池包場了!

很值得! 

當天真是美好到不像話~

跟三五好友相聚就是如此歡樂!

時間飛也般流逝只很想處時間不夠多!!

我想我會這麼喜歡woobar

完全就是因為woobar有陪著我開心的你們:)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