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非常喜歡首圖的明亮光線

顏色繽紛超幾米

先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創園區 中1B(服務中心旁)

台北華山幾米概念店訂位電話: 02-5576-9125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4:00 下午茶 14:30~16:30 晚餐 18:00~2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上禮拜周末因為要去三創園區參加LG G4體驗會

剛好想到可以來華山吃吃看一直想要來吃的幾米品牌概念店

雖稱不上幾米粉

但跟幾米超有緣份((應該說幾米超紅哪裡都遇的到他~

這半年來這已經是第四篇幾米的專題網誌

從在信義區搭乘幾米的月亮公車

小熊司機!  

到特別去宜蘭的幾米廣場

為了兔子穿兔子! 冷天也要脫外套!  

到連在新開幕的南港CityLink的幾米吹泡泡

citylink出乎意料有夠大!!!!!!  

簡直可以叫我幾米推廣大使了哈哈哈哈哈

 

首先來看看午間套餐

480起跳

((只有480 580 680 780四種可以選

沒有單點

價錢不便宜

另外有一點點不合理的是

當天有對夫妻帶了一個兩歲小童用餐

店員堅持說小童低消一定要一杯飲料!

然後那對夫妻就氣呼呼走了XDD

我是覺得兩歲真的就算了

強制低消太不幾米了啾咪

幾米應該要對兒童友善一點哈哈哈哈

5/30 來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吃飯

 

但因為是套餐

加上附餐味道真的是不錯

所以我覺得價格很合理

我們是窮人各點了480&580套餐

加完一成快1200塊錢跟平常兩人吃其他餐廳價位差不多

 

用餐區分兩區

我們做到的是比較明亮繽紛區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餐桌很可愛

中間磁磚有繪本圖案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抬頭也都是繪本

其中很多是LED液晶螢幕隨時會變換圖畫超超超可愛又多變~~~~~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看的出來我頭上的LED螢幕在變來變去吧~

小缺點就是我的位子背光

臉黑黑~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趁人少餐點還沒上之前拍拍餐廳環境

超童趣

樹裡有鸚鵡

老公依慣例依然是枚低頭族~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餐桌餐椅超超繽紛可愛

配色充滿童趣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吧檯區有甜點

另一頭用餐區配色沒那麼繽紛

已經有人在用餐就遠遠拍一張

特色是底牆有個超超超級大螢幕

播放繪本好可愛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拍完環境剛好錢菜也上來了

當天天氣熱我們請服務員飲料一起上(冰紅茶跟冰咖啡)

飲料水準中上!

不會因為是送得所以隨便弄

紅茶有一咪咪太妃糖的味道我喜歡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上圖前菜是甚麼馬鈴薯水果

下圖前菜是烤杏包菇沙拉

都超好吃

尤其杏包菇調味跟烤的都很剛好

溫熱溫熱配上青菜超爽口

兩道都很驚豔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湯是蘑菇濃湯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蘑菇有超濃的罐頭味

很明顯

我自己是不大在意啦

因為我超愛蘑菇

但味道就是很罐頭

但很濃郁 份量也十足~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麵是480的蛋黃培根麵

超超超好吃!

肥死人了但調味超RICH又不會死鹹

我愛!

筆管麵偏硬我喜歡

我愛有口感的麵~

超想要配法國麵包沾它的醬~~~~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再來是580塊錢的烤雞青醬燉飯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烤雞烤的超香多汁又嫩皮又酥

有認真下功夫!

飯粒也保有米心

很道地

但我跟老王吃一吃還是沒有很喜歡青醬

((我們夫妻個人沒很愛青醬

配上松子還是不愛

不過不難吃

只是太久沒點青醬一吃還是發現不是我們的菜~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最後是甜點磅蛋糕!

分量偏小但真的有硬喔我超喜歡!!!

我喜歡像可麗露這種點心

偏硬的餅皮我最最最喜歡

幾米家的磅蛋糕真的有磅到哈哈哈

不會像有些家的磅蛋糕會走歪變成長崎蜂蜜蛋糕

幾米的磅蛋糕很扎實我推薦!

配上酸酸的小紅莓剛剛好

 

太熱了老公想擦汗

結果一秒變廚師哈哈哈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吃飽在店裡拍一拍

光線超好又繽紛

看起來就很歡樂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外頭這隻超多人愛跟他合照

我每次跟她合照都要排隊!!

華山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吃飽往三創走

又經過草間彌生咖啡店

華山草間彌生咖啡館 華山

 

下圖我跟老公說我要拍人小小然後要整棟房子

老公亂拍

也沒等我站好

還說我一定不會放

以後不要叫他拍這種人小小的

明明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我偏偏要放!!!!!!!!!

華山      

 

有說有笑結束幾米後去三創園區當個不要臉寫業配文的"假"部落客哈哈哈哈

結果我這兩天搜尋"LG G4體驗"

發現當天去的好多都是百萬或千萬部落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臉書粉絲頁哈哈哈超厲害的

只有我在那邊吐槽自己只拿了200塊禮卷是個超小咖

((真的就是自己幸運~誤打誤撞被選中

 

只想說真真沒想到小小一個台灣就有數以"萬"計的專業部落客

專職部落客大概也有快一千人(有些後來變作家)

我這隻井底之羊總算見了世面

尤其現在粉絲團當道

羊姥姥初逛大觀園

深刻體會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我算哪根蔥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真心不想紅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