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春節連假從奧斯汀莊園Austenland 開始!! 

由於2/16 17也請了假

所以等於整整十天可以好好充電

結果連假第一天是情人節

一早起床就在HBO看到好喜歡電影

 

奧斯汀莊園跟珍奧斯汀讀書會的心得應該寫在一起

不過奧斯汀莊園的劇情我又更更更愛

好久沒看到這麼典型的浪漫喜劇

不噁爛

結局有點小意外又溫馨

不過太通俗但又是很大眾

情人節看這片真是太浪漫了!

 

劇情很有趣

在講英國有個專門招待珍奧斯汀迷的旅行團

參加的人住在奧斯汀莊園裡的這段時間將體驗完完全全奧斯汀筆下的小說生活

不准使用各種現代通訊設備XDD

更棒的是莊園女主人將為參加者量身打造專屬劇本

安排各類追求者跟追求橋段

體驗真真實實的十九世紀生活

 

看得我超級想參加的哈哈哈哈哈

 

然後女主角咧就花光積蓄來英國一圓奧斯汀夢

沒想到她錢給的不夠參加的是寒酸團哈哈哈

很多貴族小姐的課程她都不能參加

只能私會馬廄小弟XDD

衣服也只能穿傲慢與偏見伊莉莎白的醜衣服XDD

遇到討人厭的達西先生又不得不和他一起排練戲劇

最後親愛的珍將情歸何處?!!

結局有點小轉折

算是我近期最喜歡的愛情喜劇

雖然評價中上

但我真覺得禮拜六一早能看到這片太太幸運

 

鳥人

心得我寫在這裡

也沒到超喜歡

但覺得很驚喜

雖然略嫌做作

但仍屬上乘

 

私刑教育

丹佐華盛頓為了小萌妹大開殺戒

看了半天不懂殺人就殺人  為何要計算秒數?

做作哈哈哈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Dumb and Dumber

好笑程度還可以

但還是以前的金凱瑞好笑

 

衝出寧靜號

IMDb的強片

經典之作

但我沒很愛

 

模仿遊戲

夏洛莉老公的最新力作

好看

可惜對二次大戰同志困境刻畫不夠

這次奧斯卡全軍覆沒

(只得了最佳改編劇本獎)

 

飢餓遊戲3(上)自由幻夢

難看!!!!

都看女主角一個人在內心戲

還是以前冒生命在比賽好看!

 

王致祥十天連假看六部

我看七部

他還在那邊念念念

說看電影看到很想吐

哪會呀!!

明明就沒看幾部

奧斯卡這次還剩二手沒看

分別是

進擊的鼓手 和 美國狙擊手

都怪老王不爭氣!!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