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線怎麼拍皮膚怎麼好

 

先附上三家咖啡廳的店家資訊

ALICE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號  電話:(02)2727-2609

J&J CAFE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63號 電話:(02)27273915

莎莎莉義式餐廳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20號  電話:(02)27278086

 

這三家都在我家附近

愛麗絲更是我心中的愛店

現在新開幕的Wolly's也是我在家附近的另一個心頭好

ALICE CAFE早在2010就開幕囉

聖誕節吃Alice 這人今天穿很帥

 那時候剛開幕的時候我們還很擔心她會倒掉

尤其當時信義線還沒開通

信義路六段這邊沒甚麼好逛的

人潮只能靠附近居民來撐

愛麗絲對面的火鍋店是一家一家倒店

有時還來不及吃就立刻換主人了歪么么

還好愛麗絲夠力 裝潢也很不賴

東西平價又好吃

尤其他們家的光我很喜歡!!

每次拍都覺得皮膚好好 <3

bling bling restroom

 

第一次去最驚喜他們家的廁所(上圖)

裝潢得很bling bling

沒拍出來但也是走粉紅路線

戶外區也很舒服

重點是一開始除了主餐

愛麗絲的沙拉吧是吃到飽的

可以任意拿

我記得有水果 沙拉 湯 麵包 火腿之類的輕食

現在好像拿翹沒有了???!!

至少最近一次去已經沒有看到沙拉吧

都是穿女僕裝的可愛服務生拿上桌

男服務生也都挑的不錯帥喔!!

 

吃超飽~!!    

ALICE CAFE晚上來也很有氣氛

愛麗絲很多鏡子

頭頂還可以大合照~

Alice拜託不要倒~   3/19早接小衝去愛店來約會  

 

另一個我喜歡愛麗絲的地方是他們家不用事先訂位幾乎都吃到到

生意一直不錯但人潮都維持的七成滿

吃起飯來非常舒適不會太吵雜

11/24 加班加到氣場很黑 好久沒來愛店光線拍起來還是一樣美

可憐鬼今早五點回家! 成仙了~ 愛店漲價了

 

下圖中是戶外區

還有個長條型的水池

感覺很幽靜

晚上要烤肉下午隨便吃吃~鬆餅拍起來很美味

 

那次特別去吃他們家的下午茶

表現得也不錯

9/29 買鍋前去好久沒來變好紅的愛店 愛店東西變貴但美味度沒提升

合照

   

總之是個適合女孩兒去喝茶聊八卦的好店

光線拍起來很美肌

(可惜最近感覺價錢變貴了一點><)

    

 

 

 

再來也是信義路六段的老店J&J

因為離捷運站更遠所以真的就是靠附近居民在維持生意

J&J的好處就是非常便宜!!!!!!!!

幾乎都是兩百以內可以KO

義大利麵單點大概120

他們家的炸魚薯條分量多又好吃(下圖右上角)!!

去了幾次因為他們家裝潢比較老舊

所以我拍了都不喜歡XDD

下圖中圖看老公背後就知道走了是老派咖啡廳路線

沙發區拍照免強還算有味道

下圖左當天穿超美但鞋跟斷掉也跑去吃J&J

沒拍照但就想像一下隔壁的客人都穿夾腳拖

我在餐廳裡穿這樣有多格格不入哈哈哈XDDD

9/14 穿美美出門去~ 9/20 三餐老是在外~  

 

好囉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所謂的食記就是應該認真拍食物!

信義路六段其他兩家餐廳真是因為我要襯托莎莎莉而加入榜單裡的~

莎莎莉現在剛開幕全面九折!!

也就是不用服務費~

身為莎莎莉的鄰居我們這對外食夫妻一定要去捧場一下!

當天去排隊了20分鐘!!!!!

生意有夠好!!

但因為他們家的外場有點應付不來

所以導致很多空桌但等的客人都沒入席

或是空桌上都是空盤空碗還沒收拾

我們跟前面兩組客人是自己看到整理好的空桌自行入席的XDDD

當天我們是一份單點一份升級套餐(+150元)

深深覺得他們家的套餐不怎麼樣XDD

有一點點不划算

至少下次再去我應該只會單點不升級套餐了

1/24 去吃新開幕的莎莎莉

套餐有附湯 沙拉 麵包 飲料 跟甜點

上圖是南瓜湯跟油醋橄欖油配麵包

老實說中規中矩沒甚麼好抱怨的

而且麵包不夠還可以一直續這一點非常加分(我們沒續就是了)

那個南瓜湯甚至還不錯喝~

但偏偏就是照片看不出來

但那個南瓜湯真的分常非常淺

有多淺?

大概就是不到1公分那麼淺哈哈哈哈哈

湯匙勺平放的話是整根湯匙完全不會被淹沒

第一次看到那麼淺的盤子真的喝的很意猶未盡~

 

只能說一般般

老公點的是松露燻雞義大利麵

250之類的

菇菇很多

但是松露味吃不出來

 

今天懶惰素顏!

我點的是豆腐乳雞肉麵(也是250 230左右)

非常特別!

因為在家附近吃所以大素顏

但可以看到照片後面莎莎莉的裝潢就是一般般

後頭有個戶外區可以通到後面巷子還不錯

整家店很新就是了

豆腐乳口味比較重

配上海苔還蠻日式風味的!

豆腐乳義大利麵XDD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麵吃完沙拉才上來

沙拉的千島醬是我很怕的那種

不過這道份量就不少

一看便知品質普普

最後的海綿蛋糕很小塊

大概5*5公分

右邊有用巧立力醬畫上店名sasali很用心

口味就一般般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海綿所以不能怪他們

海綿蛋糕也,,,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服務我們那桌的女生超級有禮貌的!

吃完還問我們滿不滿意

服務態度非常好很親切

莎莎莉也不是不好

只是如果是在附近的話

我想吃便宜我會選擇J&J(兩個人吃大概四百就很飽)

想吃氣氛我會吃愛麗絲

莎莎莉的定位有點不明

裝潢不夠美

東西也沒有到超級無敵好吃

(他們家除了南瓜湯少了一點

其他東西我都覺得表現得宜

因為我不愛海綿

所以點甜換成布丁或奶酪我會更愛吃)

價錢我們兩個人吃吃了六百多如果之後要加一成就會變成七百出頭

七百出頭就跟愛麗絲差不多的價位了

所以這三家餐廳的話莎莎莉是我最後的選擇

以上是今天的周一小食記

禮拜一也要認真上班喔)))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