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上一輪明月真是太美了!  

2015新年快樂!!先來看一段101跨年煙火影片吧!!!

今年在克緹大樓看到的101煙火比之前去台北市政府頂樓看到的煙火還要近

現場看超級震撼!

 

 

今年剛好受邀去克緹的跨年派對

非常大陣仗

大概是克緹也要施放煙火

所以光樓下保全就三四十人

戒備森嚴

到14樓發現有免費的吃角子老虎跟射飛鏢可以玩

太酷了是吃角子老虎!  克緹真是大手筆!

 

當天酒精飲料跟自助餐都是吃到飽

馬卡龍除了不錯吃之外其他熱食或finger food都很普通

調酒也調的有點遜

還不如把請保全的錢拿來升級料理錢XDD

不過都是免費的也沒甚麼好抱怨

氣氛非常好

比起夜店舒服一百倍

 

酒精飲料喝到吐!馬卡龍不錯吃!

 

當天男生都穿啾啾

女生好多都穿長禮服WTF!!

顯得我跟老王很樸素XDD

有點格格不入太不敬業了!

大家都穿超正是我們好糗喔!

 

拍了好多長禮服的女孩兒但不好意思公開放網誌

放一張右下角紅禮服女孩背影

左上角是當天的showgirls

我是大矮子XDD

我超級格格不入XDD

 

當天現場布置也頗用心

還有兩組live band輪番上陣

雖然比不上夜店DJ厲害

但氣氛也是吵得挺熱烈

酒池裡紙醉金迷

跳得很high

 

我想說穿低調殊不知大家都超高調

 

克緹看101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一整根從頭到尾的煙火完全不會被擋住

加上是迎風面看所以煙火一絲一絲超明顯完全不會被煙擋到

上次在台北市政府頂樓看還有點霧

這次看超清晰

 Happy New Year!! 搞不好以後每年都能免費受邀來看煙火!

 

室內室外都可以看

大冷天下雨天都不怕

居高臨下的夜景也很美

101比在市政府頂樓看還清楚! 配上一輪明月真是太美了!

 

樓下每年人都多的跟螞蟻一樣

下面人潮超噁心

 

克緹一樓也有些聖誕裝飾

以後老公就要在這邊上班了

 

洋洋得意頗可愛

洋洋得意!

 

今年是座上嘉賓

明年或許就變克緹員工了

總之如果可以年年來跨年也是挺不錯的安排!

希望金犀牛大樓可以讓老公正常上下班啊!!  

跳到過了一陣子的OP聖誕裝飾

每年台北聖誕節我都火力全開認真拍每個百貨公司或飯店的聖誕裝飾

今年也不例外

去年的可以看這篇文章

我真心覺得去年的信義區是這幾年下來布置的最棒的

今年信義區有點空虛

下圖是今年的阪急百貨

跟去年一樣是Lisa上陣

又到聖誕節可以大拍特拍了 老公今天逛街逛一半就叫去木柵辦公嗚嗚

又看中一件洋裝~

 

台北車站今年是芝麻街聖誕樹

可愛歸可愛

但我比較喜歡去年的台北車站

去年的比較溫馨~

北車今年是芝麻街聖誕樹 去年北車的比較美

芝麻街也可愛

下圖是去年的台北車站

會發光現場看很美但不好拍~

12/7 來蒐集聖誕樹

台北車站是目前第一名喜歡  

 

今年的京站除了例行的水晶聖誕樹今年多了聖誕老公公!!

老公公是個很親切的外國人

 

以後無法天天逛京站了嗚嗚嗚 謝謝老公願意排隊拍醜老公公哈哈哈

下圖是京站例行水晶樹

11/15 Xmas is coming 每天都在看的京站聖誕樹  

接下來是大倉久和的Xmas tree

  

大倉久和

去年大倉久和是金綠色今年是紅的

剛好跟下圖右的老爺酒店對調

大倉久和跟老爺的~

 

今年老爺酒店變成金綠色

走溫馨可愛風~

預約了老爺聖誕大餐 DSC05554.JPG

今年因為去老爺吃聖誕大餐 

第一次是去老爺定位

所以拍了兩次XDD

同地方又來拍一張 免費洋裝

雖然每年晶華酒店都一樣

但超吸睛~百拍不膩

一樣是晶華做結尾!

 

 

 再來是我最最最愛的君悅酒店

每年最愛君悅 今年聖誕樹第一名是君悅 第二名是台北車站 第三名給京站好了  

每年都一樣但現場看真的是最有氣氛~~

今年多了聖誕老公公跟麋鹿~

美死了! 應該來換一台相機了  

二樓看下去也很美!

樓上也好看

 

101今年外頭的聖誕樹有夠遜!

但五樓這一顆很美

可惜就是陸客爆炸多

沒辦法避開人潮~

101這棵也美!就是陸客爆多><

王致祥說後面的陸客一樣甚麼都要拍哈哈哈

101最近退步很多

以前除了聖誕老公公還有收集聖誕樹活動跟聖誕熊超可愛的!

聖誕市集也超有氣氛

現在都妹有了><~~~~~~

101熊自己爬上花檯跑來跟我拍照ㄟ!! 101熊!!  

聖誕市集ㄟ merry xmas~!!  

 

今年新光三越也很遜

以前聖誕樹裡都好好拍

今年格局有點小

GU包裝的超貼心!最近買不停耶~ 今年聖誕樹裡頗無聊

外面的樹體每年都一樣

晚上比較美

謝謝老公下大雨還幫我拍

不過今年信義區新開了微風松高!

托微風松高的福進了許多超可愛的LINE公仔!!!!!!

有了微風松高就有LINE! 熊大真是最可愛

GU 超貼心

可愛!

最後是貴婦百貨

今年走的是下雪風~

二樓看很美!!

貴婦百貨下雪了!!

一樓也下雪了哈哈哈

老公太奢侈了

去年是花旗拍貼機

今年是奧迪

還遇到朋友幫我們服務!

希望可以抽到奧迪跑車哈哈哈

希望可以中大獎!!  

 

以上是些雜七雜八大總匯分享囉

去年的信義區非常美

因為冰雪奇緣的關係

整條香榭大道都好聖誕節

今年有點遜

但我還是好喜歡過聖誕啊!!

這些景點都是免費

有空不妨到處走走

尤其君悅(比晶華大器好拍)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今天的口氣很歡樂吧~

至少我心情很歡樂XDD

之前很多時候寫網誌只為抒發心情

今年開始又暫時可以腦殘放空囉拍拍手

總之網誌(應該會)更新的快一些些

希望你們也能感染我的好情緒耶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