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伊凡大帝為了防止建築師建出比它更美麗的建築而挖掉他的眼...    

人生短暫 金錢有限 但慾望無窮

自從今年達成我最最最想的巴黎行之後

還沒去過想去的地方前十名排名如下

希望可以慢慢達成

 

我很俗

歐洲去過這麼多次

法國是今年才達成願望

不過庸俗鬼我還是最最喜歡歐洲

目前最最最想是去的是義大利

第二名是西班牙

第三名是希臘

第四名是埃及

第五名是土耳其

第六是杜拜跟阿布達比奢華一下

第七或許是印度

第八是巴西(實在太太遠)

第九大概北歐啦順便看個極光

最後來個去荷蘭看鬱金香配個比利時

 

 

 

另外想去紐西蘭看哈比人的故居超可愛

非洲或許會想去看個動物

智利會想看個企鵝

南法也很喜歡

北非摩洛哥也還行

總之這些去完就死而無憾了 

 

另外一個慾望清單我很節制

名牌順位目前是burberry風衣 ps1 跟coco

其他還沒有到超超超想要

不過有很多心動的XDD

 

總之努力賺錢吧~~~

 

 

 <<<<<<<<<<後記>>>>>>>>>>>

這篇是昨天跟巾秀瞎聊天

在聊想要一起去哪些國家順便紀錄一下

今天要迎接端午三天連假之際(我文章都預設先寫好啦~)

下午電話一響她跟R跑來探班!!!!!!

5/30 端午連假前的驚喜探班!  

太驚喜了

會不會太感人~~~~~

巧合的是點這篇就會知道上次中秋三天連假巾秀也是這麼愛給我驚喜

大概知道每逢連假前天老娘就是無心上班是吧XDDD

秀說是每逢佳節倍思親

不見我會太想我

嘴真是太甜惹~

又,寶貝今天穿超超美

洋裝怎麼那麼多!!

 

本來跟寶貝的合照超失敗

我們都頭都變形了XDD

但在我巧手下縮成小圖勉強看看寶貝好美的洋裝吧~

腿好細好白~

好愛她!!!

 

 跟秀的合照頭變形拍失敗~還好我巧手!秀說她愛那隻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慾望無窮 我愛林巾秀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