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來巡音樂節

 

華山跟松菸是雙胞胎

既然上次寫過松菸

今天也不偏心介紹我臺北第二愛的華山~

為什麼是第二愛呢?

因為離我家比較遠啦哈哈哈

但比起松菸

華山我更常去!!

只要去買筆電 看電腦 就會順便去華山晃一下

加上王致祥連三年在華山辦金曲音樂節

不去捧場都不行!

我來插花 要一直待在這

 

華山也是台北部落客拍穿搭的最愛

所有人第一名想到外拍都來這

假裝約會

這次我只選了五次來華山的照片

那次剛好有超級英雄展

苦中作樂 正臉破工變側臉

 

這一條小徑是花猴最愛

她在這拍過七八套衣服

 

 

 

 

真工作假約會的一天

 

後面是華山大草原

王致祥超愛華山大草原

不知為何每次來華山大草原都有王祥最愛的邊境牧羊犬

他愛到自己來華山開記者會還會來草原拍狗還錄影!!

老公說這裡超過工作範圍

 

穿插一次來看幾米的照片

 

今天當文青啦...♥

華山大草原

玻璃好髒 是兔子椅子! 來看幾米  

 

後面這家三重奏算是王祥最愛喝酒的餐廳

還趁我去美國時下班偷偷來喝兩班才回家

自以為是日本男人還是歐美人士吧~

但喝酒的地方是工作範圍內很難拿捏 一直坐一整晚

 

那次去老公其實在加班

儘管我很開心看演唱會

老公卻一臉無奈

 

只有Olivia拍得清楚!   

 下圖一系列是去年去吃三重奏拍的

三重奏酒比較有名餐不怎樣一般般

分量不多剛好兩小時後可以有肚子去婆家吃飯 等妹來之前先在華山晃一晃!

 

吃完又在華山隨便晃晃

互換衣服的好處就是可以嘗試自己不會嘗試的風格! 熱死歸熱死!我還是很敬業!

 

下圖這家小麵館

說要吃一百次一次都沒吃成

不是被包場就是沒位子就是忘記有這家了

或是嫌音樂太吵不想吃

總之是間有緣無份的餐廳

太像國外了雖然熱爆還是拚了!

 

看看老公難得當假文青被我逼戴帽子

窄管褲配帆布鞋!太文青了! 墨鏡不及格,但牛仔布跟帆布袋,也是半調文青!

華山地標!  買到筆電人也脫水一半!台北夏天不是人待的!!  

 

接下來要介紹我最最最愛的華山紅樓

這邊好幾棟紅磚建築我都超喜歡!

人也很少~

新開的很漂亮

華山的紅磚區 不過裝潢跟華山舊廠區結合得很好

 

那次是為了看爸爸的鋼琴老師演奏會來捧場的

還去吃了周杰倫貴又普通的餐廳~

今天吃周杰倫的新店

 

剛好遇到李小龍展~

 因為爸的鋼琴老師在華山辦音樂會

 

我非常喜歡下圖這張

這邊每次來都是人滿為患

那天禮拜天喔

就這麼剛好一個空景

11/26去華山  

 最後是最近一次來華山的照片

這次剛好遇到啤酒節人爆炸多

所以只去紅樓區晃晃

挑戰每一張都要放

今天剛好15張! 無功而返的一天,電腦也沒看到餐廳也沒吃到~

隨便吃了漢堡王特別買了有名的麵回家也不好吃 有名的麵回家一半都被丟掉可見有多不討喜

下次要去古亭吃秀介紹的店 華山在啤酒節改來紅樓這邊隨便拍拍

最近一定要來的沒表情~

沒表情就是要配女鬼的

這張原色很失敗調成這樣只因為每張都要放

 

華山大草原剛好長了小白花

用阿寶色感覺很奇幻

綠地變藍色,不美的都要這樣改

 

原色不怎樣吧哈哈哈

右下皮膚真是無敵好

腿完全沒修就這麼細

景不怎樣但我超超愛

華山人爆多老公超不爽 完全沒修腿就這麼會擺! 15張挑戰成功完全沒浪費!  

 

總之是個沒事可以來晃晃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