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 Genin超好吃!    

被香港人尊稱為朱古力大師的Jacques Genin

有人說Jacques Genin之於巧克力就有點像Pierre Hermé之於甜點

殊不知他做出來的的焦糖跟卡士達也是一絕

他的甜點精品店坐落於瑪黑區

為什麼說是精品店咧

光路過他的店如果不仔細真會誤以為是哪個名牌旗艦店

 

Jacques Genin朝聖  

 

我們去的當天是禮拜天

周末要去大師的店我看網路上都是大排長龍

但幸運如我們

沒有等太久就吃到大師的甜點!!

而且是最後一組客人!

雖然等的過程有點驚險

但如果不想等到天荒底老又只有周末有空的人是可以參考一下

我們怎麼辦到的咧?

那就是快關門的時候去啦哈哈哈哈

 

本來帶位的小姐是跟我們說機會有點小因為last order好像只剩半小時

但來了都來了

總要賭一下

結果就這麼幸運

last order十分鐘前入座

 

所以我說

巴黎真是對我非常友善!

 

首圖的千層派真是無敵美味!!!!!

檸檬塔也被說是巴黎最好吃完全不會死甜

那個甚麼芒果百香果焦糖的也是招牌

巧克力更不用說

但我就是最愛千層派

果然名不虛傳好吃沒讓我失望!

 

還好有去排隊!打烊前二十分鐘吃到超幸運~ 大愛人好美  

 

是一間明年來巴黎還會想再來的店

電話地址在這裡:

133 Rue de Turenne, 75003 Paris, France
+33 1 45 77 29 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天也是最早回家的一天

因為我們被騙了以為瑪黑區周末晚上很多店可以逛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根本就是荒城!!

只好默默走回馬黑的公寓早早休息~

巴黎大家都不工作的

妞們不要傻傻以為瑪黑區的商家就會比較勤奮喔

 

這篇有點少

加碼送上另一間甜點店

這間是最後一天我陪依賢外帶的

叫做Des Gateaux Du Pain

雖然我沒吃但依賢大師說好吃準沒錯

她第二天帶上飛機我們各奔東西

這家店電話跟地址在這

63 Boulevard Pasteur, 75015 Paris, France
+33 1 45 38 94 16

我坐地鐵去的就不附地圖了~

買完松露油去Des Gateaux et Du Pain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