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 Alexandre III  

亞歷山大三世橋跟新橋應該是巴黎最著名的兩座橋

而亞歷山大三世被譽為巴黎最美的一座橋

那天我們從傷兵院散步過來

過了河就是大小皇宮

Pont Alexandre III (Midnight in Paris)

 

橋上的每根柱子都好美

Pont Alexandre III

 

橋上其實人來人往

這次旅程幸運無比

就連人爆多的聖心堂或羅浮宮

我們都能拍得彷彿巴黎只剩下我們

 

甚至最最熱門的時段

巴黎也從未讓我感到擁擠過

這次一整組相片都有一份閒適感

穿梭在大街小巷

或許不是真正熱門觀光季

很多時候整個景點就只有我跟依賢兩人

空氣冰冰涼涼

兩人嘰嘰聒聒但也不大聲

悠哉悠哉的

是專屬我的巴黎記憶

Pont Alexandre III  

這時天已經要黑了

雲也多

偏冷了

周遭安靜得不得了

 

 

人群就這樣三三兩兩

不會擁擠

搭著傷兵院的亞歷三大橋 金的好看

Pont Alexandre III

 

整理照片時都能憶起當時的寧靜

 

 Pont Alexandre III

 

光這十多公尺的橋我們兩個也走了半小時(笑)

時間再寶貴怎麼也不覺浪費

 

過橋往前走右邊是路易還是誰的雕像

再下去就是小皇宮

左邊是大皇宮

我比較喜歡小皇宮

所以大皇宮就在馬路對面跟他招招手沒去拍了

小皇宮

小皇宮的草地上一瓣一瓣的櫻花

這株櫻花很壞

盛開的一半硬是要開在另一頭

面對小皇宮的這一半開的稀稀落落

很故意喔XDD

 

小皇宮

小皇宮大門

也是有其他遊客在這邊到此一遊

我的氣勢強

他們擺的姿勢復古

這張專輯封面可遇不可求!

 

小皇宮宣傳照

真的晚了

周遭是一片靜悄悄

 

小皇宮

離開的路上

空氣吸起來乾乾冷冷

是少數幾天我覺得很好聞味道

 

小皇宮  

 

 

 

 

 

 

這是我最最喜歡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