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包好上相!謝謝咪咪特地借給我背!連洋裝也是咪咪的!我的大恩人~  

 

也不是甚麼炫耀文

就一個窮人家想要個大眾包款

而且也還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有點緊張 

用惴惴不安的心情更新一下網誌

 

第一次認識機車包是侯佩岑被抓包跟周杰倫在一起時

我那時候(現在也是 好一點點而已)孤陋寡聞

覺得這包好流蘇好嬉皮好醜紅個屁

 

當然這包在台灣也開始大紅大紫

街上三不五時就撞見一個

 

五六年前好像沒那麼瘋了

(就還是經典但討論度沒那麼高)

我看到當時還是ptt jeans版的小紅人Lydia(還沒當藝人前)在網誌介紹她買了一個黑的

我還覺得這包不是沒那麼in了介紹個屁

而且黑色一樣還是好醜

舊舊髒髒噁心噁心

 

然後大概三年前溫哥華的Mify開始迷機車包

狂買好幾個 大書特書的

因為Mify走美式成熟黑辣妹風我不愛

只是稍稍了解一下大金扣跟大銀扣還有銅扣間的分別

還是沒被升火

(但好像沒那麼討厭了)

 

直到兩年前看到對不起我愛你的Vivian(太多Vivi用對不起我愛你 搜她比較快)

他去法國買了玫瑰金扣的粉紅city

看完立刻丟給大愛人依賢

依賢說好看的我才會喜歡

依賢說不好看我就心裡跟著一樣討厭

結果依賢大人說好看

我的心就像著了魔

從"討厭" 到"普通"  

到"喔~好像還可以"

到"馬的超想要的"

全因依賢一句話

 

開始觀望以來到可能要買了這一刻

中間一度很滅火是光綺在FB po了一個粉紅機車

大概就是我要的那咖

雖然知道機車很紅

但就是不想學別人

而且韓國好多冒牌的

看了更討厭

拖拖拖拖到又開始捧個鐵飯碗好辛苦

又剛好小愛人巾秀棄我一人在台自己去法國

就請她幫我隨便看一下我的多年心願

 

這中間也不是沒在看其他的粉紅包包

愛馬仕 香奈兒離我太遙遠

我很討厭Fendi(尤其他的logo)

Prada長得很怪我媽買了一個雖然人人稱讚但就是熟女樣

Gucci那個GG也反我的胃

比較有在看的就是chole跟miu miu

以前的我一定比較愛chloe很方正很有質感很高級樣

miu miu依賢一針見血直指logo做的很扣分

celine的囧臉包我一樣是鐵齒覺得囧

當然就是想要一個可以拿很久的包

所以雖然也看過一般牌子的真皮包包

但就是怕買了會有遺憾所以遲遲不想將就

至於為何都要看大眾基本款當然是因為我窮

當季流行款我根本不考慮對我而言好浪費

 

最近一年新興的PS1有稍稍動搖我

因為她時尚但不會滿街跑

但她好貴只能讓巾秀這種大戶買了借我背一背

也是超紅但超便宜的3.1 Phillip lim去年感恩節打完兩萬左右超划算

但她好上班族

我無法愛她

真希望自己喜歡3.1然後可以圓了自己的包包夢

 

反正整個禮拜六晚上數度擺了些烏龍後終於確定型號跟顏色

(((說到顏色希望買的是珊瑚粉 珊瑚粉我還沒見過任何人背過超想要

小愛人巾秀剛剛說要去幫我問了

 

 

首圖是玫瑰粉的假city

還真的挺上相的

巾秀為了先睹我的嘴去法國前丟給我拍照用

 

不知道等等問的結果如何

本來是抱持著有也好沒有也省錢的態度

但王致祥愛我成痴說我非買一個不可

((窮老公但志氣大

總之我要謝謝老公 依賢 跟巾秀

不管有沒買的到

至少可以讓我叨叨絮絮了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