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塔含著淚繼續接道,「格里休斯遍巡城裡找不到史黛拉,怒而離去,但就在黑魔王也要把你殺掉的那一刻史黛拉出現了!嗚嗚嗚……她本來已經跟著傑森離開格芬城,打算帶著星之女的秘密遠走高飛,怎麼又在這緊急時刻趕了回來,太傻了她……當時我流著血躺在一旁,想叫史黛拉快快把你抱走不要和黑魔王正面衝突,卻只看到整個中庭充斥頭暈目眩的萬丈光芒,接著聽到黑魔王大吼『星之女!』 我就暈過去了。等我醒的時候只看到傑森抱著奄奄一息的史黛拉,她都快不行了還笑著說,『嘿,至少孩子有二十年可以快樂長大……』 嗚嗚嗚嗚嗚……孩子,你的命是史黛拉換來的啊!!」
      威廉震驚地看著水晶櫃裡的救命恩人,不可置信地望著滿屋哀戚的一群人……
     梅林拍了拍瑞塔,看向威廉,「所以孩子啊!不管你喜不喜歡,今天我們都不能再犯一樣的錯了!黑魔王的法力超乎我們的想像,加上他在被史黛拉攻擊的那一刻已經知道星之女的秘密,按照史黛拉說法,她只能封印黑魔力二十年的情況來說,兩年後黑魔王肯定會捲土重來殺死王室血脈,若得不到星之女的心也肯定不會讓任何人得到星之女……」
     「如今唯一的方法,就是趁黑魔王崛起前讓擁有王室血脈的你和星之女結合!」奧斯丁沉痛的拍了威廉肩頭。
      「可是星之女無怨無悔獻上真心的對象是傑森叔叔啊!」威廉慌亂望向傑森。
       瑞塔清了清喉嚨,「威廉,你聽過睡美人的童話吧!關於真愛之吻可以打破沉睡魔咒之說……」
       威廉脹紅了臉想到五年前他對神仙姐姐的不雅舉動……
       瑞塔繼續,「當年史黛拉為了封印黑魔力傷得太重了,幾乎要了她的性命……傑森為了讓史黛拉可以好好療傷,不得不下了沉睡魔咒,讓史黛拉的靈魂可以回到星之國好好康復,只要沉睡十年,透過真愛之吻甦醒的史黛拉,將健康地再度降臨凡間……」
     「為了你這臭小子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嗎?」傑森冷笑著。
     「住口傑森!這裡根本沒你講話的餘地!」 威廉第一次看到奧斯丁叔叔發那麼大的脾氣,「如果當初你願意和我一樣放棄史黛拉,賈斯柏跟克莉絲也不會命喪黃泉!你這個自私鬼!」 奧斯丁憤怒地拉著傑森領口眼睛充斥血絲,傑森垂著頭毫不反抗。
     「夠了奧斯丁!兩情相悅也不是可以硬求而來的,」梅林拉開奧斯丁,「不過老天爺給了我們第二次機會!透過真愛之吻,第一吻將喚回靈魂,而第二吻會喚回記憶……」
梅林意有所指望向威廉,「被喚醒的靈魂將愛上第一眼她愛上的人……孩子,你必須是史黛拉張開眼看到的第一個人!」
      「可是只有傑森叔叔才能吻醒神仙…史黛拉不是嗎?」威廉趕緊改口。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