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同來源)

          

          知道她不愛喝水,飲料也不愛,泡的無糖綠喝膩了,於是他天天擠檸檬,擠到指腹被酸的皺皺的。

         她喝得很快,檸檬汁一下就見底了,喝完她會撒嬌跟他說這是全天下最健康最好喝的飲料,他笑笑念一念半夜哄完她上床自己又開始在廚房弄起檸檬。她也會吵著要自己擠,但他捨不得,就像他會把陽台門反鎖不讓她
一起曬衣服一樣,說陽臺太小擠不下兩個人其實夠大的,她在裡面一直嚷嚷要出去,他在外面威脅她紗門開開關關小心蚊子飛進來唉呀~半夜有蚊子到時候還不是得爬起來幫她打。

        情人節她問他要不要一件
Burberry風衣,他說算了吧送我一台榨柳丁機比較划算,不過他其實很喜歡上班時聞到指縫裡的淡淡檸檬香,就像他喜歡下班前想要買甚麼好吃的晚餐哄她開心一樣那麼的喜歡。
        
        他今天自責了一整天,因為他昨晚倒垃圾時偷懶不想擠檸檬改買胚芽牛奶,然後她今天早上就頭痛了。

        她在電話裡哇哇大叫,騙說是調味乳太甜體內酸鹼不平衡才會頭痛, 又說她吃了兩顆普拿疼睡到中午一整天都毀了還找別人代班很過意不去。下午她又打來,說她不痛了因為她自己擠了一大壺補檸檬足了維他命C,不過現在換
她的手指皺皺的了。
       
       他跟她保證以後天天都會照顧好她的健康,掛上電話前,她跟他說,"你下班到家後要記得看我的新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