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偶爾直接叫你老公很好笑很甜蜜
今天十點
你的大日子
加油
我超級超級想偷偷跑去的啦
想到你會更緊張 額頭出汗 結結巴巴就更想去

我想我會睡到中午
一切都很順利結束
你把我叫起來
然後我還是不知道美印WTO醫療的關係

我現在是超級緊張興奮的

這歌前天賠了我一整天
好冷門好難找
可是咧
整個過程就像這樣輕輕鬆鬆順順利利的
都不用太用力

真期待趕快被你叫起床


歐~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你讓我當不成外交官夫人只能當史密斯太太
tell me when can I quit my job,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我唱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