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可以慢慢說完整
但不巧
今天是沒有辦法了

只好一個人去處理

我要去法國躲起來

從烏拉圭回來以後
本來一個人的旅行現在又要繼續了





這是那時候的日記:

在烏拉圭近一個禮拜

吃飯都是L出門張羅

躲在房間裡翻翻L的書跟CD

L的品味跟我類似

書讀起來比較不費力

CD也很快都被聽過一遍

唯一要注意的是東西要放回原位

這是我自己覺得必須表現稍微像個客人的地方




不然就是打開窗戶發呆

L養了很多隻鴕鳥

愛乾淨的L竟然能忍受這種味道

不過也無所謂

反正這裡鴕鳥對人類沒甚麼好奇心

大部分窗戶打開牠們都在求偶交配

我偶爾會幫L作各種鴕鳥蛋料理

後來覺得變來變去味道都差不多

煎熟配上番茄醬就算及格

L也吃得很高興

還好沒叫L買麵粉回來做蛋餅

可能懶吧

現在也沒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