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把他們記下來
一方面小白章魚變成小白豬的事實似乎是阻止不了
一方面感覺很有計畫
另外就是或許在未來它會成為一個感人的橋段也說不定
這十大目標的基本上是按照先後順序以及重要程度區分
或許這些目標很小家子氣
對於我來說卻是最務實 也是最最願意努力去達成的~~~


1. 可以跟小寶很相愛的一輩子走下去

2. 追求穩定的生活 (我一直都是個甘於平淡不求大富大貴的懶鬼 充滿刺激挑戰的生活我可能沒那麼多的體
                                  力跟興趣去應付    或許我會因為很多波折而放棄我接下來的八個目標  但可以保證的是
                                  再多的阻礙也不能阻止我結婚!!)

3. 可以如願考上老師 ( 雖然考運不好 但我一直都很會考試  雖然很難考 但修習學程到現在  當老師對於我                                       已不再是一個不得不  而是很適合  如果能對一個學生有那麼一點小小影響  不管在
                                      生活上或課業上  對我而言應該就是一個開心的成就吧  當然 如果小寶能提供我
                                      一個穩定的生活  或我中了樂透之類   考不上老師我也認了哈哈)

4. 可以跟小寶到國外唸研究所 (要放棄中興研究所對我而言還是一個遺憾  研究所的學位 沒拿到會辜負我
                                                      的小聰明)

5. 可以生一個健康的寶寶 ( 懷孕好像還滿浪漫的 尤其是因為你很期待)

6. 可以一直很漂亮健康 (我知道很膚淺 可是變胖變醜或生病真的會讓我很~不快樂!! 我會一直勤勞追求的)

7. 追求順利過日子 ( 一直以來 "全力已赴"並不是我字典裡會出現的成語  除了前面六個目標我會很努力之
                                   外 我希望以後的生活只要出四成力就可以輕鬆達成  可以很輕鬆愜意的過日子 可以
                                    天天睡很飽   想要什麼都不是那麼困難 就像我現在一樣不要改變)

8. 環遊世界 ( 在陌生的地方過的日子會比較令人印象深刻  時間也會變的比較慢 生命也感覺變的更長更
                      豐富)

9. 可以自我實現 ( 如果孔子是當老師的終極目標  那我希望等我經驗累積夠了可以多少抓到作育人才的竅
                               門 至少可以對社會有那麼一點影響力或貢獻  要真正受人敬佩真的很難 難怪Maslow把自
                               我實現放在人類需求的最高層)

10. 可以了無遺憾的死翹翹 (最好是在睡著時跟你手牽著手一起掛點)



以上!  好像感覺很貪心轟?? 哈哈!! 不知道以後可以達成幾個?? 
ps.一些不能達成的小寶說不算是目標
     一些已經在做的(例如可以一直跟我的麻吉們聯絡)歸類在已經達成的
pps.題外話~從今天起叫我blog pet 達人!! 今天竟然被我撿到頗難撿椰子樹
                      如此一來我小水滴跟Cocoa的所有功能都全部玩完
                     以後就只等靠人氣升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