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Allen要求
特地來po禮拜六晚上我跟王致祥差點被蔡依林的藍凌志撞到的炫燿文做紀念
反正就是我們當時在東區他家附近過馬路的時候
一輛藍凌志迅速右轉後看到我們就狠狠的緊急煞車
我跟王致祥往車內看
不得了
是Jolin蔡依林!!
然後我就傻眼跟Jolin互瞪了大概兩秒
後來我就一直說服王致祥那個妞是蔡依林沒錯
王致祥還嘴硬叫我不要看到開藍凌志長髮大眼妞就說是蔡依林
還說就算是蔡依林也不可以亂開車
結果買完宵夜回他家
他一進家門就很興奮的跟他爸媽炫燿我們剛才差點被Jolin撞
還吩咐我要記得跟Allen說
大致的情形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