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06 Thu 2006 19:37
-
兩通未接..
- Mar 21 Tue 2006 20:15
-
Teacher Sheep的烹飪教室
- Mar 03 Fri 2006 22:05
-
還是被點到了..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親他!
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coldplay's "yellow", because it was all yellow~
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白色吧..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辦法在營區門口迎接小寶退伍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會 反正都已經變醜了
6.曾經有過最被的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小寶從火車站跑到學校來陪我跨年
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媽媽 比較理性
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鑽戒 anna sui綠格包 地段好的房子 一百萬左右的車子 跟一億就好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Vegas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王致祥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上禮拜三
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already happened
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肚子癢癢的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很聰明 好逸惡勞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樣的一副景象?
---> 生了一個小梆梆的teacher sheep
16.你覺得跟本人做朋友怎麼樣?
--->感覺妳很善解人意 很用心的女孩
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不然就是變的很冷漠 不然就是以死明志讓他們後悔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東東?
--->上帝
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跟路人借錢坐公車回家
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小寶跟尊嚴
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珠寶大亨 感覺很氣派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去Vegas當六月新娘
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沒人愛我
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可以用心的經營我的婚姻跟人生
25.現在時間?
--->2006/3/3 22:46
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讓開
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你最想改變什麼政策?
--->改變一些不平等的霸權壟斷
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沒想到還是被點到...有空的話其實還蠻好玩的
29請把自己現在最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五月底就閃人 不理特教的鳥規定
30.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晚~要選誰呢
--->Rain 哈哈哈
31.你做過印象最深的夢是什麼?
--->我媽為了四百萬美金把我賣了 沒想到後來我看到買主還蠻開心的
32.你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
--->國中時沒戴眼鏡衝上公車才發現是別校校車
33.你覺得對中國影響最大的華人歷史人物?
--->孫中山
34.還是問同樣的..我帥嗎?
--->雖然沒見過但應該看到後會覺得你很親切吧
35.請形容點你名的人為人?
- Dec 31 Sat 2005 15:30
-
大家..
- Oct 15 Sat 2005 11:40
-
沒在怕的大嘴炮:p
昨天去寶池家打毛線(朝第二條圍巾邁進了 OH YEAH
她有很多質疑
因為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在發生
她問我怎麼能肯定我跟你不會變
不熱戀之後怎麼辦
我竟然展現了衝昏頭之外的理智
說服她我們的肯定來自於我們很適合
我很高興她相信了
以後我們也會一直證明下去吧
昨天跟巾秀討論網誌尺度的拿捏(因為被她發現我的別種尺度啦~~~
回家想想萬一有一天我們分手這裡不就變的非常諷刺了
可是老娘既然敢寫就沒在怕的
因為我不只是對我們很肯定
也對我的好朋友們超級有信心
我不怕在他們面前出糗或搖尾乞憐
就算失戀了我還是會在這裡很高調的罵死你
這裡越甜蜜就代表你越可惡
還好明年我們就要結婚啦
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
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哇
哈
哈
哈
哈
- Oct 10 Mon 2005 20:27
-
雙十國慶bittersweet symphony全面改版!!
今天今天我全面破一千喔
所以全面改成暖色系!!
感覺很有新氣象
也代表期望退伍之後的這裡不會再有 any bitter
有的只有暖洋洋的甜蜜
北鼻我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吵架了
到下下禮拜一前也不可以隨便生氣喔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啊~~~~~
朝2000邁進ing
ps.來當這裡的共同作者嘛~~
這樣你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昨天晚上騎機車的得意事蹟囉!!
- Sep 12 Mon 2005 11:29
-
給親愛的小青蛙~~~~~
- Jul 12 Tue 2005 11:13
-
轉載自謝阿倫之風情萬種新聞台留言版
應Allen要求
特地來po禮拜六晚上我跟王致祥差點被蔡依林的藍凌志撞到的炫燿文做紀念
反正就是我們當時在東區他家附近過馬路的時候
一輛藍凌志迅速右轉後看到我們就狠狠的緊急煞車
我跟王致祥往車內看
不得了
是Jolin蔡依林!!
然後我就傻眼跟Jolin互瞪了大概兩秒
後來我就一直說服王致祥那個妞是蔡依林沒錯
王致祥還嘴硬叫我不要看到開藍凌志長髮大眼妞就說是蔡依林
還說就算是蔡依林也不可以亂開車
結果買完宵夜回他家
他一進家門就很興奮的跟他爸媽炫燿我們剛才差點被Jolin撞
還吩咐我要記得跟Allen說
大致的情形就是這樣了
- Jun 29 Wed 2005 02:14
-
小花巾寫給我的炫燿文~SUPER 感人!!

寫的是讓我自嘆不如啊~~她才真的很棒!!她是我的大驕傲~~~~~~
PS.小花巾我是豬頭!!我為了放我們的照片修改時把你的回應給刪掉了啦~~~~(大泣)
引用 Hermiawill 的文章: Who Is the Lucky One? To Grace!
- Jun 24 Fri 2005 00:44
-
過去呀..懷念就好了: )以後則是必須很期待才行喔!!
以前好像真的很好轟
不管是小時候或大學時代的無憂無慮
剛剛聽到你所謂的小時候的我們竟然是指國中時期的我們
我才意識到我們好像真的已經離那個時候好遠了
可是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想回到過去
上次我問過小朋友
他說他想想回到當兵前那幾個月 哈哈
不過我卻覺得現在最好ㄟ
而且以後似乎會更好吧
這樣會太樂觀嗎
窮一點也沒關係
只要大家都覺得我連老了都是一個很可愛的老太太我就會一直很快樂了
或許也不用大家
只要有一個人一直匠覺得就夠了
(媽呀..自己看了都覺得噁心~難怪我媽會嫌我礙眼~逃~)
- Jun 23 Thu 2005 15:38
-
這一篇要送給也"超級"關心我的笨蛋佳晏~~
匠總可以了吧??!!!
不要那麼愛吃醋麻~~~~~
如果跟你說我一直忘記跟依賢講我開版的事會讓你好過一點嗎?
你還排在我正宮夫人的前面喔~
早知道有那麼多人會來關心我的人氣我就不寫那麼多噁心的東西啦
不是請你們參觀我辛苦整理好的相簿嗎?!
幹麻那麼愛本末倒置啊~~
匠很糗ㄟ
什麼噁不拉機的都被看光光了啦
anyway
還是很承蒙你不嫌棄的關心我
你最好啦
在我心目中佳晏是每個男生都夢寐以求的完美女友喔
包括王致祥的
(哇哈哈哈哈 小朋友你不服氣就上來留言求我刪掉這一段啊 我看你100年也不會上我的網誌看吧)
炳煒一定要好好把你抓緊才行
快輪到你要站崗囉
巾秀是我的站崗小天使
我也會是你的小天使喔~
- Jun 22 Wed 2005 17:22
-
這一篇是要送給巾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