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耘初茶食推出的台灣黑豆低溫慢焙茶~讓二寶媽我也能輕鬆維持好氣色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級不愛喝白開水的?

🙋‍♀️🙋‍♀️更麻煩的是喝到咖啡因的飲料反而會睡不好??

 

小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對咖啡因這麼敏感,

是念大學時只要期中考、期末考完跟同學去唱KTV,

當晚回家就會睡不著!!

想說明明前一晚念書念到很晚,

考完試放鬆完應該很好睡,

怎麼會翻來覆去一整晚失眠?

後來有一次去錢櫃我改喝澎大海而沒喝奶茶後,

當晚就睡得特別香甜!!

我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唱歌容易口渴,

所以一旦攝取過多的咖啡因,

就很容易影響我的睡眠品質~~~~~~~~~

 

自從知道自己對含咖啡因的飲料如此敏感,

又不愛喝水的情況下,

我最最愛的就是收集各種好喝的無咖啡因茶包了

喝過花茶、水果茶,

發現有的熱量還是太高,

加上營養價值不夠高!

後來是懷第一胎時認識了黑豆茶~~~

富含大豆異黃酮、維他命B群、維他命E、花青素,

脂肪含量相當低,

又多為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在人體中轉換成卵磷脂利用,

對哺乳媽媽也很適合!

 

黑豆本身就是高蛋白質含量的食物

沒想到裏頭的蛋白質是牛奶的12倍!!

乳糖不耐者超推薦用黑豆來攝取優質蛋白質的~~

加上每100公克的黑豆含有18.2公克的膳食纖維,

超適合嗯嗯不順的我天天喝

1 (3).jpg

我最近最愛喝的台灣黑豆低溫慢焙茶,

是我們台灣本土之光『耘初茶食』與在地小農契作嚴選出的手工優質黑豆,

因為是手工挑豆,

瑕疵率不到1%,

加上一年僅採一季的台南3號青仁黑豆,

用的是低溫熟成咖啡焙豆工法,

可以鎖住黑豆的甘韻豆香~~~~~~

連茶包本身也都不馬虎,

用的是玉米纖維,

沖泡後不會影響口感!

完全就是黑豆本身的清香甜

1 (5).jpg

 

更厲害的是,

『耘初茶食』推出的台灣黑豆低溫慢焙茶

是台灣唯一拿下 國際風味評鑑所-風味絕佳獎章一星獎的黑豆茶

等於是國際食品的米其林認證好喝~~~~~~~

我都習慣早上起床空腹直接用熱水350cc來一杯!

把大豆異黃酮、維他命B群、維他命E、花青素通通喝下去

除了精神比較好,

我自己覺得長期喝下來氣色也變得好很多!!

1 (6).jpg

 

耘初茶食這樣一包黑豆茶包熱量不到0.17卡!!

喝起來超級養生又順口~

全家大小都可以喝,

上上禮拜我們全家居家隔離,

都是靠黑豆茶讓我家這個遺傳我不愛喝水的臭小子加強代謝!

如果是給小孩喝的我就會用熱水沖完加冰塊,

不然在家都不喝水真的很頭疼啊)))

LINE_ALBUM_2022612_220616_38.jpg

 

耘初茶食的黑豆低溫慢焙茶個人覺得超解膩!!

平常下午茶搭配餅乾、蛋糕吃超級搭~~~~~~

如果平常正餐、消夜吃太多油炸物也超適合配黑豆茶!

裏頭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忙更順暢

1 (7).jpg

 

耘初茶食的台灣黑豆低溫慢焙茶平均一包不到15塊錢

回沖個三四次後黑豆的味道會變淡

但口感依然香甜喔!

真的很厲害~

等於一天兩包就可以攝取到足夠的水份!

我都習慣出門前直接兩包茶包泡在2000cc的包溫瓶帶出門~

炎炎夏日隨時隨地補充優質水份

1 (11).jpg  

 

非常喜歡耘初茶食的外層包裝,

打開後夾鏈袋可重複使用!

不怕裏頭的茶包受潮~~~~~

1 (4).jpg  

 

如果是壓力大、常加班的,

除了黑豆茶,

耘初茶食也有推出台灣牛蒡慢焙茶給勞累辛苦的上班族~

/tmp/phpI1giBK  

 

牛蒡是高纖食物的代表,

營養價值高~

1 (8).jpg

 

 

牛蒡的膳食纖維含量是胡蘿蔔的2.6倍,花椰菜的3倍,

喝完可以增加飽足感!!

加上裏頭的礦物質鈣、鎂、鋅都具有抗氧化作用~

每天喝也非常好~

當然是要泡給我勞苦功高的老公喝看看!

1 (9).jpg

牛蒡茶的味道會比黑豆茶更重!

一開始小朋友喝會比較不習慣~

我是覺得沖到第二、三泡時味道最溫順,

如果怕味道重的人可以挑黑豆喝,

黑豆茶真的是最老少咸宜的口味!

牛蒡的話我自己還蠻愛的,

就是換換口味,

喝久了很青香,

尾韻很舒服~~~~~~~~~

1 (10).jpg

 

耘初茶食旗下產品都通過SGS檢驗合格

還有產銷履歷認證,

品質安全有保障!

LINE_ALBUM_2022612_220616_45.jpg

 

給小朋友運動完喝也好放心

LINE_ALBUM_2022612_220616_53.jpg  

 

不上妝天天喝也能輕鬆擁有好氣色

LINE_ALBUM_2022612_220616_47.jpg

炎炎夏日輕鬆戒掉手搖飲料!!

來試試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1 (34).jpg

 

不只更省錢、還更健康

1 (12).jpg  


耘初茶食也有跟新光三越好好集合作,

路過時不妨帶一包喝喝看~

他們家的黑豆紅棗茶、黑豆枸杞茶對女生身體也很好!!

 

大姨媽來時熱熱喝超舒服的啦)))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點閱下方連結喔

 

耘初茶食官網  www.ta3goods.com

 

耘初茶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3goods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