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_副本.jpg

   ((是超專業又親切的倫倫體學‧骨盆研究所 第一把交椅: Cindy

 

 先附上【倫倫體學‧骨盆研究所】的基本資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號6樓之4

           ((靠近府中站一號出口~因為需要特殊的電動按摩床! 所以無法到府

             因為隸屬思庭泌乳的全新課程部門

             之後也會在思庭泌乳各區工作室增加服務據點~

🔸 預約電話: 02-29511536

🔸Line線上預約諮詢:https://lin.ee/locUlqI

🔸官網:  http://bit.ly/倫倫體學官網

 

 謝謝Cindy救了我的腰啦))))

不管你是骨盆太大、腰酸背痛、站(座)姿不正確、媽媽手、高低肩、駝背、烏龜頸、虎背熊腰

任何疑難雜症

通通來倫倫體學‧骨盆研究所"徹底"針對問題來改善!!!!!!!

聽起來很像坊間國術館

但倫倫體學‧骨盆研究所都是通過國家認證的物理治療師

擁有完整解剖學知識與觸診訓練

安全合格有保障!!

而且一般去外面喬身體都痛得要死

Cindy採用的是柔性手法

先把肌肉放鬆、再將關節伸展、會依關節面向做特定方向的推或拉

所以真的不會痛到讓人哀哀叫啊啊啊啊)))

 

 

尤其Cindy的資歷更是不得了

台灣大學物理治療學系學士

國家高考合格物理治療師

前新衡物理治療所 物理治療師

長照level 1、2專業課程培訓通過

專業度沒話講!!!!!

但我最愛她的地方在於本人真的很親切又好聊

而且是真正關心你身體狀況

希望能從日後身體保健

教你一些簡單的肌力運動來維持好體態!!!!!!!!!

不是只是要你一直花錢去喬身體!!!!!!!!!!!

是真心希望能讓每位媽咪把身體顧好、養好!!!!!!!

從根本著手~

讓身體習慣維持在正確位置

體態就會變好好的

來倫倫就是來學衛教

學習怎麼維持好正確姿勢

這樣就算長期抱寶寶

也可以每天在家做些簡單護理來預防媽媽的職業傷害啊啊啊啊)))

 

會認識倫倫體學‧骨盆研究所

也是因為我第一胎跟第二胎都找思庭泌乳團隊!

【預防石頭奶~初期乳腺疏通❤】超級推薦思庭產後泌乳諮詢無痛乳腺疏通!

這胎生完想要封肚了

把握產後六個月的黃金恢復期想把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

倫倫體學‧骨盆研究所的理念跟我最愛的思庭一樣

訴求的就是經過專業的評估

能讓我知道腰酸背痛的原因出在哪

該怎麼去靠簡單的運動來體態調整!!

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快樂長久的陪伴孩子

快來看看我這三次去倫倫的實際心得吧~

 

這是我第一次去思庭的大本營XDD

之前泌乳師都是來月中找我

倫倫體學‧骨盆研究所一樣是在府中工作室內

之後也會持續擴點

1 (2).jpg

2 (1).jpg

店內環境乾淨舒適~

讓人感覺非常放鬆!

2 (2).jpg

 

每次開始前都會先做一次專業的評估

針對你需要的問題來做改善

我第一想要喬骨盆

因為懷孕時肚子超超大

如果肌力不夠支撐

姿勢容易歪掉

上半身往後仰、屁股往前推、走路也跟著外八!!!!

或是平常上班族久坐容易有翹腳盤腿的習慣

這都會讓關節外轉,往側邊凸!!!!!!!!

3 (1-1).jpg

Cindy跟我說凸的地方其實是臀部兩側偏下方:大腿骨的位置~

也就是俗稱的「假胯寬」

原本角度應該往斜前方

卻位移變成往側邊外凸

可以看到評量表上的數據

Cindy針對的是「大腿骨、髖關節」

將往外八方向錯位的關節

增加內轉角度

調回原本位置!!

是否很專業~~~~~~~~~

正面寬的數據也很明顯從37調整到34.8

但後續的維持還是要靠自己運動來增加肌力hold住體態喔~~~~~~~

8 (3).jpg

 

除了想恢復髖關節的位子

其實我全身上下都是歪的!!

因為骨盆歪斜所以有點長短腳!!!!!

頭也容易歪一邊

加上長期駝背

真的不是一次兩次就可以立即藥到病除的!!!!!!

 

前兩次把髖關節位子喬正後

Cindy同時也會教我一些簡單的運動

還有建議我加鞋墊來改善長短腳施力不均的問題

第三次開始就是針對我的虎背熊腰

長期駝背跟烏龜頸來徹底衛教一翻~~~~~~~~

 

來倫倫體學喬骨盆她們都會準備輕便的短褲

3 (2).jpg

建議上半身就穿輕鬆方便的衣服來即可~

之後會開始專業的評估!

3 (3).jpg

3 (3-1).jpg

 

接下來就是最爽的個人化保養流程啦))))))

因為是用柔性手法

我不敢說完全不痛

但真的很舒服

就是力道比較大的按摩啊啊啊啊)))

3 (4).jpg

因為Cindy是專業的物理治療師

她會並用「滑動筋膜」的方式

先從淺層循序漸進到深層

達到全面性放鬆

讓痛感降到最低!

主要是在關節處做重複、來回、小範圍的推動

讓附近組織逐漸鬆解

再慢慢增大範圍

將關節推向正確位置~

還會要我一起出力

藉由神經反射來達到肌肉放鬆及關節帶動!!

 

 

下面是針對虎背熊腰

我覺得比骨盆的痛一點!!

主要是上半身的肉比較少~~~~

3.jpg

但倫倫的衛教做的很好

所以可以很放心

我都沒有冰敷

回到家也都不會感到痠痛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會痠的就可以加強冰敷一下~

8 (1).jpg

 

每次回到家

都有固定的功課要做XDDD

這也是我最愛倫倫的地方

下面這是伸展肌肉~~~~~~~

5 (1).jpg

 

這個動作是幫髖關節恢復到正確位子

5 (2).jpg

 

重點在於 #持之以恆

因為動作都不難

所以比去健身房更容易天天達成~~~~~~~~~

8 (2).jpg

 

直接放我連續幾次喬完的照片

因為法規說不能並列比較

大家就直的滑下去參考看看吧~~~~~~

f (1).jpg

當天喬之前跟之後

看看大腿兩側真的很明顯!!

f (2).jpg

第二次去喬

維持的也算很不錯!!

f (3).jpg

第二次喬完

又立刻小了一號!!

f (4).jpg

針對體態的改善

喬之前你看我手的位子

是往前的!

f (5)_副本.jpg

一樣是放鬆狀態下

手的位子竟然往後了!!!!!!!!

好神奇!!

沒有故意施力喔~~~~~~

單純就是因為肩膀打開了!

所以身體都變得正了!!

肩頸伸展放鬆不龜縮

視覺效果看起來也不會像之前那麼厚實了~~~~~~~~~~

f (6)_副本.jpg

附上【倫倫體學‧骨盆研究所】目前的價目參考~ 之後如果有變我再來更新!

#骨盆緊縮課程 1680+300元(首次諮詢評估)/次
改善骨盆寬大歪斜、屁股變大、梨形身材、走路外八!
#體學平衡課程 1780元/次
解決腰痠背痛、肩頸疲勞、媽媽手、四肢水腫、姿勢不良體態不佳!
#體學按摩課程 1580元/次
痠痛解除後續保養,改善運動不足循環不佳、肌肉鬆垮無力!

 

不論你是懷孕生產、哺乳育兒、上班族久坐

躺沙發滑手機等姿勢不良

來倫倫都能給予大家最正確有效的建議

從藉由簡單運動從根本改善

思庭團隊最貼心的就是一對一的後續追蹤

每次看到Cindy的LINE我就會立刻變勤勞努力去運動復健哈哈哈哈哈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長久陪伴孩子

也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咪們參考~

IMG_0374.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