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美國家喻戶曉的PreSchool Prep

你家也有數學小高手嗎?
那一定要來挑戰看看PreSchool Prep 300多頁Workbook練習本
數學、英文都零底子?
更是可以試用看看再美國榮獲25個以上的優異教材獎項
美國幼教界英文DVD第一品牌-- PreSchool Prep
限時優惠表單如下
http://bit.ly/黑羊PreschoolPrep限時優惠

2.JPG  

會認識PreSchool Prep是我看我住美國的朋友的兒子
從兩歲開始接觸PreSchool Prep到現在才中班
從一開始不熟悉算式
到後來可以連續一小時不打擾爸媽乖乖做總測驗的題目
而且正確率竟高達99%
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他們家最暢銷的也是數學加減法DVD 3片組)

3.JPG  

帕比跟同年紀的小朋友相比
是一個學習力非常緩慢的小朋友
不管是大小肌肉或是認知、跟語言能力的發展
都比同期的小朋友慢好幾個月甚至半年以上!!
我自己是不大緊張
兒孫自有兒孫福
不會念書、體育不好的小朋友比比皆是
我只希望能提供他快樂的學習環境
家長能做的就是盡量提供他多元充分的刺激

5.JPG  
所以我之前育嬰假期間每天都會帶帕比體驗不同的幼兒課程
回家也會盡量多陪讀、陪玩
長期的陪伴下來
帕比吸收給我的回饋超乎我預想
重點是至少培養了他的好學心
跟長時間的專注力

7.JPG  

         (連回台中娘家都要煩阿公一起陪讀PreSchool Prep)

這次不管在台灣或美國都超夯的PreSchool Prep超大方
一開始就說要提供我一整套他們的教材免費試用!!
還很有信心的跟我說我慢慢試用
覺得喜歡再推薦
當時接觸PreSchool Prep的時候帕比還沒滿三歲!!!
當時他可以從a念到z
但英文字母都認不得幾個、阿拉伯數字也是很勉強0-9才可以認得XDD
對比我朋友的小朋友滿兩歲就都能認字
真的差很多!

因為我自己知道帕比的程度
要他學數學、或是進階版本
根本是揠苗助長XDD
我自己覺得學習是 #在精不在多
所以這次我只拿了最基本的
字母/形狀/顏色/數字基礎版
內含4種主題的DVD、翻翻書、厚紙故事書跟、閃卡
共16項!!!

8.JPG  
使用了大半年下來
最最讓我喜歡PreSchool Prep的地方就是他的DVD

9 (1).JPG  
根本就是小朋友最愛的 #天線寳寳
無限輪迴重複朗誦方式不停給小朋友洗腦啊)))))))))))))

9 (1-4).JPG

9 (3).JPG  

超適合學習力緩慢的帕比 沒壓力學習~
加上因為是美國教材
所以都是採 #自然發音 來教字母跟母音喔!!
而且是直觀式的學英文
不是英翻中的傳統教法
光一個字母就有各種不同的發音!

9 (5).JPG  
DVD反覆洗腦真的很快就會記起來~
身為小時住美國、英文本科系畢業、又考上正試英文教師的我試讀下來

10 (1-1).jpg  
PreSchool Prep的英文教材真的算是非常有系統又適合小小孩的自然學習教材
是連native speaker美國幼兒園都會使用的教材喔!

10 (1).JPG  

另外我很喜歡PreSchool Prep的一點就是他會將字母或數字結合物品的外觀形象
像會把B畫成蝴蝶(Butterfly)來呈現
把T畫成樹(Tree)的方式讓小朋友加深印象
非常適合帕比這種對 #抽象字母 沒概念的小朋友們來 #物象具體化學習

  11 (2).JPG

閃卡也是結合這種方式來玩

甚至有些小寫字母會有兩種寫法

PreSchool Prep就分兩張閃卡!

10 (2).jpg  

我自己很喜歡閃卡的地方就是攜帶方便~~~~~~~~~~
每天洗腦練習之外

連去朋友家都可以帶去給小朋友們團體活動玩看看

11 (1).JPG

11 (3).JPG  
亂丟在地上請小朋友們#找找看 或是 #練習分類
玩法有很多
我自己是覺得人多更好玩!

11 (4).JPG

大家都好專注在找圓形XDDD

11 (7)_副本.jpg  
我自己是每天睡前會陪帕比練習五張字卡
學習 #在精不在多

11 (2).JPG  
重點是要能 #持之以恆
也給家有像帕比這種晚成型小孩的父母試試看!

 

12 (1).JPG  

翻翻書系列是帕比最愛的
外出都會隨身攜帶

15 (1).JPG

15 (2).JPG  

 

厚紙書也是配合DVD教材

12 (2).JPG

12 (3).JPG  

小baby超適合!!
材質夠厚完全撕不爛~

 

這次PreSchool Prep官方提供黑羊讀者的限時優惠保證是全台最便宜
而且是 #全系列皆可買!!!
限時優惠表單如下
http://bit.ly/黑羊PreschoolPrep限時優惠
我朋友一開始是只買英文10片DVD含下載碼組合
從兩歲開始就天天放著當背景
像念經那樣天天給小孩洗腦XDDDD
我這次拿的是基礎入門組 (字母/顏色/數字/形狀)
非常適合想嘗試看看preschool prep的基本入門組 (我是含DVD、字卡、厚紙書跟翻翻書~)
旗艦組的話就還會有練習本跟著色本可以讓小孩安靜一小時以上XDDD
我自己很推自然發音DVD+自然發音讀本組


等帕比數字觀念更好一點之後我會入手
數學加減法DVD 3片組
數學乘除法照帕比的進度我猜我要到小學才會入手哈哈哈哈
我朋友的小朋友是中班就會乘除
乘除法練習本2本都快做完了
有點誇張!!!
她買的是數學豪華大全套給你們參考

18 (1).jpg  

PreSchool Prep最棒的就是提供各種不同教材的排列組合
可以讓家長按程度、按年齡自由選擇
PreSchool Prep這套教材在美國台灣因為很夯了所以網路上也超多推薦文可以參考看看
我不敢說我對他們研究得很透徹
但至少基礎認知組帕比是學得很開心又可以看出成效!
((真心大推超洗腦反覆覆誦的DVD 光一個母音A就有各種不同的發音!
更多的介紹照片可以點看看文章

有興趣的也可以點開看看限時優惠的表單喔
http://bit.ly/黑羊PreschoolPrep限時優惠

 

 
最後這邊黑羊特地提供三位PreSchool Prep3片單片字母DVD跟大家一起寓教於樂一下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隨便聊聊你最喜歡PreSchool Prep的地方或是截圖此篇痞客幫文章 即可

   例如 @xxx @xxx 好想被PreSchool Prep DVD洗腦學英文喔

   或是 @xxx @xxx 並附上截圖

   (看要截圖或是留言都歡迎的意思啦XDD)

3. 本活動到2020/3/13 18:00 結束

 

我會盡量在3/13該周周末之前速速抽出三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之住址為限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