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超好喝的糖鼎黑糖磚沖泡飲

#一起來用優質黑糖沖泡飲取代手搖飲吧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用桂圓紅棗跟玫瑰四物好好呵護身體

2 (1).JPG  

大家都知道黑糖的好處多多,主要是黑糖在製作過程中,精製程度較低,保留了不少礦物質及微量營養素,一大匙黑糖(15克)約有70毫克的鈣質,相當於半塊傳統豆腐的鈣含量,而且鐵、磷、鎂的含量也很豐富!! 而糖鼎的老闆,就是看到市面上的 "假黑糖" 太多(很多家為省成本還會添加焦糖色素及香料),為了自己的家人著想,嚴格把關製造出色澤呈自然紅褐色具天然蔗香的優質黑糖!! 糖鼎家的產品,皆通過SGS檢測更榮獲2019世界食品評鑑金獎,絕不含有害化學成份或農藥!!

2 (2).JPG  

每顆都是獨立小包裝,攜帶方便又不怕受潮!!! 重點是貼心的 #減糖低卡配方, 溫潤好喝不怕過於甜膩,一杯熱量大約才128大卡,一杯只要17塊錢就可以享受甜滋滋的幸福感,比手搖飲便宜又健康多了!!! 我現在辦公室都會囤著一天泡一杯,糖鼎有超多口味可以選,大家可以按自己的身體狀況跟當天的心情,下午茶時好好沖上一杯療癒一下疲憊的身心 <3

這次的限時優惠四大包只要888元(口味隨你挑)
 https://fanshopping.cc/9Xd7B  
每一包都有30g x 13個黑糖磚,等於888天天泡可以喝上兩個月!! 隨手一撕即可沖泡,也可以加購不同的口味~


跟你們分享我這次喝的三種口味的心得

🌸桂圓紅棗

3 (1).JPG  

我的最愛!! 哺乳媽媽也非常適合! 我冬至煮湯圓時放一顆黑糖磚一起煮,煮起來整個超香!!

3 (2).jpg 3 (3).jpg  

3 (4).JPG  


🌸冰糖菊花

5 (1).JPG  

帕比的最愛!! 小朋友喝我會再多放點水,裡面真的有菊花泡水後會散開~~~~~ 泡完放冰箱,夏天喝也超解渴。  

5 (2).JPG

不等媽媽喝完兒子就直接自己先乾杯XDD

5 (3).JPG  

 


🌸玫瑰四物

7 (1).jpg  

不用多說,生理期過後喝對身體最好!! 看的到也吃的到玫瑰花瓣~ 我都放保溫瓶外出也能熱熱補身體!

7 (2).jpg

7 (3).jpg  

接下來的五款我的好姊妹飛媽有喝過其中兩款,搭配官網介紹一起寫給你們參考

黑糖.jpg  
🌸原味黑糖:孕媽咪最適合,飛媽都會搭配鮮奶一起泡! 喝起來像珍珠撞奶的味道~~~~
🌸黑糖烏龍: 這款網路最多人推薦,最最特別!! 泡越久茶香越濃!
🌸四合一黑糖薑母 : 薑母最適合姨媽來時喝,去寒怕冷或喉嚨卡卡時喝也很讚!
🌸桂圓木耳:真材實料吃得到木耳!! 嗯嗯不順吃也很適合~
🌸冰糖牛蒡 : 牛蒡對常吃大魚大肉的男生特別好,纖維含量高,還可以增加飽足感喔!

8 (2).JPG  

這次的限時優惠單筆消費滿$1500以上就送高質感雙層玻璃瓶(400ML)*1
優惠只到 2020/1/4 19:00 要撿便宜趁現在!!
 https://fanshopping.cc/9Xd7B    
四大包只要888真的很划算啊)))
若有下單或匯款等問題可同步詢問客服
官方line客服:請搜尋ID:@fanshopping(要打@喔)

8 (1).jpg  

最最後黑羊特地準備了一份三組入的糖磚要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
想跟黑羊一起糖鼎喝度過這暖暖冬天的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留言@XXX @xxx #冷冷的冬天一起喝糖鼎黑糖磚吧 即可

3. 本活動到2020/1/24 18:00 結束

我會在過年期間速速抽出該位幸運兒等年後寄出!!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地址為限喔!)

愛你們~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鼎黑糖磚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