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次就超有感的KA.RA.DA factory小臉Pro課程
#終於可以正面示人了XDD
 
 
不囉嗦
先附上店家資訊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明曜會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B1(明曜百貨地下一樓)
開放時間: 11:00–21:30
電話: 02 2721 8939
預約: karada39.com.tw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拍照都習慣側臉拍照
10-11 (1).jpg  
除了角度比較好看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的正面臉是歪的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是歪的有點嚴重
每次去拍證件照的時候照相館老闆都要喬超久才可以把我的臉轉正一點XDDD
 
其實一般人通常都有一眼比另隻眼睛低一點
因為平常睡覺姿勢或在慣用手的長期影響下
要有完全對稱的臉型基本上很難~
我自己是加上從小不良坐姿、駝背跟很差的閱讀習慣等因素
所以連骨盆都是一高一低
造成我有點長短腳加脊椎側彎!!
肩膀也容易一高一低!
 
來自日本的KA.RA.DA factory在日本已經有300多間分店
在台北也有14間會館!
由於日本太多上班族飽受壓力過大、睡眠品質很差的困擾~
所以KA.RA.DA factory想從根本改善顧客的身體不適
恢復身體平衡讓身體到最理想的狀態~
 
我這天去的是靠近忠孝敦化站的明曜會館
KA.RA.DA factory身體工場的裝潢都很有質感讓人放鬆
 2 (1).JPG 2 (2).jpg 3 (1).JPG
 
還會貼心的準備茶水、面紙跟梳子免費供客人使用~
3 (2).JPG
 
使用的按摩產品也很溫和不刺激~
3 (3).JPG
 
 
我這天體驗的小臉Pro課程
是針對頭部、臉部及鎖骨周圍做放鬆按摩
透過左右平衡及肌肉放鬆,讓臉部變得清爽有精神!
體驗完其實骨骼並不會變小喔XDDD 
只是透過按摩臉部平衡來改善循環、消除水腫
所以臉會變回原來的大小~~ 
非常推薦隔天要去拍婚紗或宴客或有重要場合要美美出席的女孩們前一天去急救一下哈哈哈哈哈
5 (1).JPG  
做完臉不但會小一點
藉由加強循環排出的老廢物質
肌膚也會變得更透亮
做完會覺得神清氣爽
晚上也會比較好睡!!!
 
建議去做小臉課程的朋友直接素顏去才不怕把妝弄花(不用換衣服)~~~~~~
當天店長Patty先按摩頭蓋骨周圍
放鬆頭部肌肉
5 (2).JPG  
 
再來會針對臉部放鬆肌肉
尤其針對顎關節部位~ 
 5 (3).JPG  
 一開始會覺得蠻痛的
像我右邊比較緊,疼痛感就會比左邊強
但隨著肌肉的放鬆適應,最後會覺得蠻爽的XDDDD
過程中都會持續說明講解讓人安心
還會拿鏡子讓你對照
做完後我跟Patty都對著鏡子大笑
整個也差太多了吧哈哈哈哈哈
歪妹變正妹XD
1 (1).jpg
 
 
1 (2).jpg  
 
雖然像我這種只做一次就會很有感
但隨著長期的骨盆歪斜跟姿勢不良
臉大概一周後又會慢慢打回原型
所以之後我應該會想長期體驗看看KA.RA.DA factory最多人做的 #AP平衡課程(以頸部Atlas及骨盆Pelvis為重點去做平衡)
才能針對造成身體不適的歪斜部位做按摩~~~~~~~ 
 
另外還有 #產後課程 #美腿課程 #瑜珈課程 #全身塑型 #油壓指壓 #腳底按摩 #睡眠課程 等各種幫助身體舒展放鬆的爽東西可以選XDD
這邊有詳細的KA.RA.DA factory身體工場價位參考
儲值會員立刻就便宜超級多!
而且體驗過程不會強迫推銷
而是真心針對你身體的狀況給出適時的建議~~~~
 8 (1).jpg  
也謝謝KA.RA.DA factory身體工場特地給黑羊的粉絲獨家優惠
首次來店出示黑羊的這篇文章
就享有AP30+小臉Pro課程82折優惠
優惠期即日起至2020/1/31喔!!!
 
 
當天我下班就衝去的明曜店爽一下
做完後太爽了就困在uniqlo鬼打牆走不出去XDD
買到心滿意足才回家~ 
#爽上加爽的一天
非常推薦疲憊的上班族
或是跟我一樣姿勢不正的女孩三不五時呵護一下自己的身體
來自日本的KA.RA.DA factory會是非常專業又讓人放心得好選擇喔!
 8 (2).JPG  
更多詳細資訊歡迎點開KA.RA.DA factory身體工場官網連結參考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