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328088.jpg  
#來用時間寵愛無紙面膜一起變美
 
 
大家應該都對 @時間寵愛 他們家的保養品並不陌生~ 他們這次推出的 #無紙面膜 還保又方便,是我最近有重要活動或出遊時的好幫手!! 
1 (1).JPG  
小小一包外出攜帶超方便,完全不佔行李箱的空間~ 這三款熱銷的基本款該有的功能都有!!! 有清潔力超徹底的 #冰河泥,一白遮三醜的 #淨白面膜,以及 超保濕的  #滋潤面膜))) 
快來看看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1 (3).JPG  
這款可以深層淨化毛孔與代謝老廢角質,改善多餘油脂分泌並緊緻毛孔~ 對粉刺也很有用!!!!
這款敷起來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敷起來有點像綠巨人浩克XDDD  全乾的時候會有點緊繃!! 
但也只要大約五分鐘面膜就會完全乾燥!! 超省時間!! 擦拭乾淨後會覺得 #毛孔都會呼吸了~~~~~~~ 非常乾淨的感覺!!!
1 (4).JPG  
不會像妙鼻貼那樣會拉扯肌膚,也不會像我之前在用的罐裝冰河泥,重複開開關關到後來罐內的冰河泥都乾了超浪費!!
加拿大冰河泥,搭配真正薰衣草精油、檸檬香桃木精油和薄荷尤加利精油
外出旅行無法好好深層清潔時帶一包出門超方便~
清潔毛孔不浪費時間,建議一周使用一次就很夠力了!!
 
1 (5).jpg  
癒創茉莉淨白面膜  4g/10包/1盒  
這款標榜可以淨白肌膚、淡化暗沉之外,也有保濕緊緻的功效喔!
基本上就是一款超萬能的 #晚安面膜,不須用水清洗就可以上床睡覺一整晚都溫和寵愛肌膚,超適合懶人我啊)))))))
(怕厚重的也可以敷15分鐘水洗,再接續一般保養喔~)
這款敷起來會有淡淡的茉莉香,聞起來超療癒~~~~~ 睡覺聞到精油整個超放鬆! 
1 (12).JPG  
除了添加8000朵只能取1g的極珍貴小花茉莉精油外,還添加了癒創木精油、接骨木果油、維他命B3跟專利 Brightenyl  沒黑素!
就是要讓你從裡到外徹底獲得舒緩~~~
上次大太陽去宜蘭騎了半天的單車,曬後我回去我也是立刻敷這款淨白面膜急救一下!
 
 
2 (1).JPG  
光看名字有沒有就覺的超解渴XDDDD 這款強調可用來滋養醒膚、保濕潤澤,延緩肌膚老化,改善暗沉及細紋。
偷偷說這款是我的最愛,因為它的材質真的很RICH,非常滋潤!!! 所以建議敷個十分鐘後還是要用清水擦拭掉喔~
姊老了XDDD 非常需要這種冬天替肌膚解渴的好東西XDDD
2 (2).JPG  
尤其冬天容易乾燥脫皮的,快敷這款就對了!!! 立刻讓你水噹噹~
這款的主成分是仙人掌花油萃搭配多苞葉尤加利、銀縱和藍絲柏精油,並添加玻尿酸、維他命E、維他命B5!!! 就是要給肌膚滿滿的養分跟水份~
敷完的感覺皮膚不只很彈,還會有種微微的包覆鎖水感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喔! 我自己最有感的地方是隔天上妝會很服貼~
 2 (4).JPG  
 
 
時間寵愛這三款強調的就是環保、無酒精、無人工色素!!
時間寵愛擁有獨立實驗室專注研發,所有的產品都是在台灣研發製造的,並且在台灣的研發過程都沒有做動物實驗。
所有產品皆通過ISO認證高規格檢驗可以安心使用~ 
我覺得最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這三款都添加了複方頂級精油,達到真正的嗅覺深層保養~
小小一包衛生乾淨、攜帶方便~
 
周末去參加金馬獎前三天就是依序敷時間寵愛的無紙面膜
(冰河泥-->茉莉淨白-->一飲開心)
看看這天出席重要場合妝有多服貼~~~~~~~
7 (1).jpg 7 (2).jpg  
這次的限時優惠活動是

原價880一盒/10包 現在最新促銷價是兩盒任選兩入$1280

加入LINE好友索取折扣碼可以折100,搭配官網會員首購可以再折100,等於兩盒1080免運費!!

 

價錢超佛心~~~~~~
這次的面膜皆是2019年7月製造出廠的喔
非常新鮮XDD
冬天有需要急救一下乾燥肌
曬後需要恢復白嫩嫩
平常想要徹底清潔一下讓毛孔呼吸的
快點這邊一起搶優惠吧
 
1 (2).JPG  
也謝謝 @時間寵愛 特地提供三盒無紙面膜要讓黑羊的粉絲跟我一起變美美
超簡單的【活動辦法】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留言@XXX @xxx #一起用時間寵愛無紙面膜變美美即可

3. 本活動到2019/12/27 18:00 結束

我會在當天晚上22:00之前速速抽出三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地址為限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