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48666_675143939561938_5213433502355161088_n  

#跟著黑羊一起來看霸王龍首映場
#一起來場粉絲見面會吧XDDD

老少皆宜的動畫片【我的朋友霸王龍My TYRANO: Together, Forever】 即將在10/25 (五) 全台上映囉!!

黑羊想要邀請親愛的你們陪我一起看電影😍😍😍
【VIP首映場搶先看】
時間:10月22日(二) 晚上7:00 (6:30報到跟我面交拿票XDD)
地點:南港喜樂時代影城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C棟11樓

感謝 MediaLink Taiwan 贈票,我這邊會送出 #五組一大一小 共十張首映券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同歡~~~~~ 雖然當天是上班日,但我光看到關鍵字 #霸王龍,就決定為愛恐龍成癡的帕比衝了XDDD 認真研究一下才發現這部電影的來頭不小!!
★改編自全球暢銷繪本作家宮西達也的恐龍系列作品,取自〈永遠永遠在一起〉〈我愛你〉〈我相信你〉三部繪本,是《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同系列電影。
★由【名偵探柯南】動畫系列導演靜野孔文出任導演、監製,是一部中、日、韓三地聯合製作的動畫電影。
★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第一部於動畫電影界亮相的作品。
★由手塚治虫創辦的手塚製作公司擔任動畫製作。

故事講述冰河世紀即將到來,恐龍們為了生存紛紛尋找綠洲。一隻吃素只吃紅果子的霸王龍和不敢飛的翼龍少女普娜,誤打誤撞成了旅伴,為了幫助小三角龍點點回家,經歷了一路的歡樂與冒險,成為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並最終幫助綠洲化解危機,戰勝白色惡魔龍的故事。

完全就是帕比最愛的題材啊)))) 看完電影剛好可以去樓下南港cittylink看超逼真會動的霸王龍本尊XDD 整個就是小男孩的最愛!! 當天 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也會去,我還邀了 史努比&可樂娜的遊樂園、 咖哩娘娘與咖哩的奇幻冒險、 小手芊大手の彤話世界、 Travel with Fe 跟 小乖媽的小分享 一起來同歡! 一次來可以見到這麼多美女,還可以跟我們合照有沒有很誘人XDDDD

10/22 (二) 當天晚上OK的朋友

請在粉絲團的這篇留言

 #我要跟黑羊拿票一起看霸王龍 即可。

我會在 10/18 (五) 晚上十點抽出五組幸運兒,如果臨時不能前來麻煩請盡快通知黑羊,我才能趕快再把票讓給其他想看電影的朋友喔!!

當天我會化妝去XDDD 但因為經歷一整天工作的摧殘,所以可能會很憔悴出席哈哈哈哈哈哈 不介意的朋友,真的超級歡迎你們帶小朋友來跟我一起玩! 非常期待能見到你們!!

10-22 (1).jpg  

#是超歡樂的霸王龍首映見面會
#我的朋友霸王龍明天25號就會全台上映囉

禮拜二難得準時下班,立刻帶著老公兒子去看 #我的朋友霸王龍 在南港citylink的首映會! 這天一樣老班底小乖媽、咖哩媽、Fe、芊芊媽、飛口、林林夫妻、wenwen、史努比、睿睿媽都來了!! 第二次見到鳥媽她竟然超親切主動跟我打招呼,真的覺得斜槓媽咪群的都超溫暖!!! 感謝愛熱鬧的飛口每每都超積極在辦各類活動把大家都聚在一起啦~~~~~~ 愛遛小孩的一定要加入 #星星國 或 #斜槓媽咪,周周都有超精彩的好活動😍😍😍

這天也超超開心見到黑羊群的朋友們~~~~~ 沒想到我上班後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遛小孩,還有人拿咖啡或布丁來給我們,wenwen還特別幫每位小朋友準備小禮包,會不會太客氣、太用心啦))) 大家開開心心話家常拍拍照,很快電影就開始了! 可惜這次時間太短都沒能好好聊深入!!!!!!! 下次等我這人來瘋再來贈票一起燃燒吧)))) 是說我為了這天的見面會特地去 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 接睫毛!!! 是否也是很有心XDD 大家快趁這一個多月內黑羊還很美的時候多多約我見見面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霸王龍是在講述友情與冒險的故事~ 尤其是對友情的深刻刻畫,數度讓 #帕比哭到無法自拔XDDDD 真的讓我對跟我們一起看電影的朋友們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我沒想到帕比整個入戲太深,邊看邊問我為甚麼這樣,他無法接收這樣的劇情轉折XDDD 問他要不要出去不要看了,他又堅持要看普娜跟霸王龍怎麼了🤦‍♀️🤦‍♀️🤦‍♀️ 還好是親子場,身為父母都能同理崩潰小童! 只能說我的朋友霸王龍的劇情非常波折有看頭,是大人看了也會落淚的催淚友情~~~~~~~ 這⏰周五10/25⏰全台上映,想要被感動一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喔!

10-22 (9).jpg  

 

10-22 (7).jpg 10-22 (6).jpg 10-22 (4).jpg  

10-22 (3-1).jpg  

10-22 (3).jpg

10-22 (2).jpg 10-22 (8).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