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中秋禮盒、坐月子探訪~ 送禧燕濃郁冰糖燕窩就對了

 

謝謝禧燕老闆娘要送一罐冰糖燕窩跟兩片燕窩面膜給黑羊的讀者

獲獎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留言  @xxx @xxx  #有了禧燕燕窩一起變美美 即可

3. 本活動到2019/10/11 18:00 結束

我會在當天晚上22:00之前速速抽出兩位幸運兒

隨機依序第一位送一罐燕窩、第二位送兩片燕窩面膜

(本活動限台澎金馬可郵寄地址為限)

 

大家都知道燕窩是自古以來美容養顏的養生聖品!

尤其是懷孕中或在坐月子的媽咪們最注重的就是寶寶的營養跟健康

懷孕時要如何吃得健康又不會發胖XD 還要讓寶寶好吸收

很多人在懷孕時都會選擇喝滴雞精或是吃燕窩來補補身體~

而燕窩比雞精更厲害的地方就在於

燕窩完全是零脂肪!零膽固醇!!熱量又低~~~~~~

完全就是養胎不養肉的好選擇

我懷第一胎的時候就有在吃燕窩搭配雞精

如今又在積極備孕懷老二

請叫我想懷孕想瘋了的誇張女人XDDDD

1 (2).JPG

我現在是每天早上起來就是空腹喝一瓶金利隆生技的禧燕濃郁冰糖燕窩

老公說如果我第二胎一樣懷兒子

那就坐月子時再繼續訂禧燕燕窩給我吃~

但如果有懷女兒!!!!!!

就一路讓我從懷孕吃到坐完月子後兩個月!!!!!!!!!!!!!

所以大家快幫我的肚皮集氣哈哈哈哈哈

我想要一路從現在就美到生完三個月XDDDD

 

金利隆生技科技的前身是全安蔘藥有限公司

祖孫三代都是精通中藥材及各國人蔘的高手

看到近年來台灣的食安問題

所以更注重金利隆生技的產品檢測

每樣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管程序篩選

走的是簡單樸實卻用料實在的路線~

所以我對他們家挑選的燕窩也很有信心

1 (3).JPG

禧燕燕窩有分為禧燕濃郁冰糖燕窩禧燕濃郁無糖燕窩兩種

皆採高溫高壓滅菌

新鮮真空保存非常衛生~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及其他化學添加劑

1 (4).JPG

怕胖的媽咪可以選擇無糖的

但其實加冰糖的禧燕燕窩100毫升的熱量也才20.8大卡~~~

完全不用擔心吃了會發福)))

實際倒出來給你們看

每一瓢都是滿滿滿的燕窩啊))))))))))))))))

完全是真材實料

絕不唬弄!!

1 (5).JPG

味道方面

光是無糖的吃起來就幾乎沒有腥味了~~~~~~~~

就是淡淡的蛋白清香

怕吃不習慣的

超級推薦禧燕濃郁冰糖燕窩

完全不會死甜!!!!!!!!!!!

淡淡的冰糖甜味完全襯托出燕窩的高級感

冰在冰箱夏天拿出來喝簡直完美~~~~~~~~~~~

非常銷魂!

 

各位觀眾

下圖完全零修圖沒化妝!!

長期喝下來

就算沒養胎也養到了好氣色啊))))))))))

2.JPG

吃的健康又不怕胖!

 

如果要去探望坐月子的朋友

提一袋禧燕燕窩禮盒完全就是贏了面子又兼顧裡子

實用又健康

包準產婦愛死你哈哈哈

3 (1).jpg

 

跟好姊妹一起喝禧燕燕窩當交杯酒XDDDD

3 (2).JPG

飛媽也說禧燕的冰糖燕窩很好入口

完全不會太甜

重點是飛媽現在還在餵母奶!!

送她喝燕窩

一人吃兩人補

也順便把滿滿營養給我的媳婦MIA喝~

3 (4)_副本.jpg

 

大家看看我的小媳婦有多美)))))))))))

希望她喝了有燕窩的母奶

可以漂漂亮亮長大嫁給我兒子XDDDD

S__20374025.jpg  

也趁機跟飛媽的公婆還有老公喊話

飛媽這麼累幫你們家生了個這麼可愛的寶寶

怎麼可以不趁機幫她好好補一下?

月子坐的好~一生沒煩惱XD

請好好用禧燕燕窩照顧我的媳婦跟親家母啊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居家必備良品: 禧燕NANA燕窩枇杷飲

 

吃的到燕窩的枇杷飲)))))))))

是否很高級!!

常吼小孩的媽媽冰箱裡一定要冰一瓶備用XDDD

三不五時保養一下喉嚨~~~~~~~~

NANA燕窩枇杷飲成分跟簡介如下~

5 (1)_副本.jpg

主成分:檸檬發酵萃取液、枇杷葉萃取液、羅漢果萃取液、桔梗萃取液、甘草萃取液、燕窩、梅精萃取液、西洋蔘萃取液。

副 成 分:異麥芽寡糖、薄荷。

金利隆生技的旗下產品都是經過嚴格的SGS食品檢測可以放心

NANA燕窩枇杷飲一樣是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及防腐劑的喔~

 

食用方法:可直接食用或加熱開水、溫開水及冷開水飲用視個人喜好而定!

每罐燕窩枇杷飲都有附上量杯~

5 (3).JPG

我是習慣用15g添加150cc的開水飲用~~~~~~~~~

NANA燕窩枇杷飲倒出來的色澤是晶瑩的琥珀色澤

出乎我意料的非常好溶解於水!!!!!!!!!!!!!

5 (4).JPG

除了枇杷跟燕窩的營養

裡面還添加了台灣本土綠檸檬

喝的到滿滿滿的維生素C

另外還含有羅漢果、桔梗、甘草、燕窩、梅精

連西洋蔘都有!!!!!!!!!!!!!!

標準的養生又養"聲"

 

喝起來的口感很順口會回甘~~~~~~

6 (1).jpg

清甜之外又有薄荷的清涼感!!!!!!!!!

有點像吃了喉糖的感覺~~~~~~~~

喉嚨卡卡時喝了真的很有感!

 

帕比七月底剛上幼兒園

一上學難免輪流咳咳咳~

我都加一小瓢配水加在他的水壺裡~~~~~~~~~~~~

DSC02198.JPG  

除了改善他不愛喝白開水的壞習慣之外

水壺帶去學校喝

也可以避免他燒聲的太嚴重XDDDD

 

當然這麼好的東西

不能只有我獨享~

去看艾比時我也帶了一罐給她試試看!!!!!!

6 (2).JPG

這對母女真的太可愛了!!!!!!!!!

6 (3).JPG

 不偏心一樣跟大家秀一下我的乾兒子)))))))))

DSC01818.JPG  

 

最最後稍微提一下超好用的

禧燕NaNa燕窩滋膚保濕面膜~

1.JPG

一片內含天然燕窩NANA生長因子、高效生化保濕因子、玻尿酸、蛋白水解胜肽、多種滋膚植化素及維生素

就是要你從裡到外都美美美~

我一周都會敷個兩三次當基礎保養!

 

2019920_190920_0019.jpg

敷完整個很寶獅很透亮

我現在素顏出門都靠它~~~~~~~~~~

DSC03247.JPG  

不管是產前、產後或是像我現在備孕中

燕窩都是很棒的保養聖品

金利隆生技的禧燕燕窩走的是真材實料、安全可靠的老實路線

他們家的NANA燕窩枇杷飲更是走親民可隨時滋潤一下喉嚨的方便路線

而NaNa燕窩滋膚保濕面膜價錢平易親人小資女也負擔的起~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老字號的台灣品牌

踏實誠信不黑心

也推薦給喜歡吃燕窩的人務必嘗試看看喔

 

這麼好的東西這邊買:

🛒https://www.hsiyen.com/shop/

黑羊的讀者只要輸入【sheep888】即可享有任何品項 #九折優惠!

這個優惠碼是沒期限的喔~ 整個超佛心!!

DSC01938 - 複製.JPG  

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參考

禧燕官網: https://www.hsiyen.com/

禧燕燕窩首頁| Facebook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