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jpg

#來送三份布朗克精美周邊商品

#從猜中三本書中帕比最愛哪一本的隨機送三位

#一起來用繪本建立孩子對幼兒園的認同感吧~

 

恭喜帕比正式上好上滿整整一個月的幼兒園囉)))))))) 除了開學第三天因為門口看到別的小朋友崩潰不肯進幼兒園,被媽媽拖著進去的畫面嚇到也跟著一起哭哭之外,其他天幾乎都做到一到幼兒園門口就立刻跟媽媽說掰掰,毫不猶豫自己走進幼兒園~~~~~~媽媽真的好驕傲! 

1 (4).jpg  

我覺得孩子在學校適應的好,媽媽就完全沒煩惱~~~~~送走小孩整個人就像漫步在雲端XDDD 帕比崩潰大哭的那天,就會忍不住一直LINE給園長,問他目前的狀況如何!! 整個人心神不寧一上午!

對於為了跟帕比無痛分離,我真的是做足了功課,除了一周至少四天都會帶他接觸不同幼兒課程跟老師,還特地報名了共玩谷的學前適應班跟獨立班! 透過漸進式放手來讓他對幼兒園的常規跟作息有初步的概念! 寒假過後每周都會帶他實際參觀不同的幼兒園,確定要念的學校後,更是每個月都會去學校玩一下或上個課跟小朋友一起午餐~ 每天都洗腦他上學有多好玩!

繪本方面幼兒園的啟蒙書我都是靠妙蒜工作室布朗克幼兒園系列: 布朗克開開學、布朗克點點名、布朗克放放假~ 來建立帕比對幼兒園的認同感!

1 (3).jpg

這三本書裡最能消除小朋友對幼兒園不安全感的,我首推 #布朗克開開學,首刷內還附了兩張活動單:  #開學神裝備 可以讓孩子一起準被跟檢查上學物品,連續三天、培養孩子自理能力的好習慣! #開學超能力: 有笑咪咪跟爸媽說掰掰、和老師打招呼、睡魔法午覺、吃光點心、和朋友一起玩等等的超能力! 連續三天,每天放學都可以詢問小朋友有沒有達成上面的超能力非常可愛~ 爸媽自己在家也可以自製超能力表格! 一起回想每天在幼兒園達成了哪些成就~ 集滿成就不妨來個小獎勵恭喜小寶貝變成了獨立自主的好寶寶~~~~~~~~(這表真的很有用! 帕比每次貼上一格成就貼紙都會很得意XDD)

 

68444953_1506857082790884_7800717390534148096_o_副本.jpg  

布朗克開開學的繪本內容也非常可愛,畫出了小朋友們對幼兒園的疑慮! 爸媽也可以順勢問問看小朋友怕的是甚麼,然後看看主人翁們是如何去克服~

有的是捨不得媽媽、有的捨不得玩具、有的會想家、有的則是怕老師... 但透過實際的戶外活動課、說故事課、美術課、體育課跟自由玩耍時間,初步建立孩子對幼兒園的上課概念~ 原本哭著不肯離開媽媽的小朋友甚至玩到不想回家了呢XDD 

2 (4).jpg

#布朗克點點名 我覺得反而更適合幼教老師來閱讀!!!!!! 書裡畫出菜鳥老師跟老鳥老師,面對一團混亂的教室該如何點名呢? 這時期的孩子對抽象概念例如數數字都沒甚麼耐心,但老鳥老師透過輪流讓小朋友具體化說出哪些東西速度很快,進而完成點名大任XDDD

而小朋友們天馬行空對於哪些是速度快的回答也令人噴飯,像是花錢花的很快或媽媽怒火來的很快哈哈哈哈哈哈 布朗克系列全是走幽默風趣風,讀完很容易讓人會心一笑!

2 (5).jpg

最後這本布朗克放放假則是超級有巧思,一開始放假前老師請同學說出自己的暑期規畫,有些人想去夏威夷、有的想學做蛋糕、有的想變身忍者,翻到最後一頁,對比看看大家是否都達成了自己的目標呢? 這本帕比超強,我大概只念了兩次,第三次他竟然能完整說出20位同學的暑期目標,最後一頁也能準確指認出這些同學正在進行哪些任務!! 完全不可低估孩子的吸收力~ 我自己是最愛封底看到老師們的目標時不禁捧腹大笑XDDD

3 (2).jpg

真的很謝謝妙蒜工作室布朗克幼兒園系列幫帕比打了個超級強心針! 每次看到幼兒園傳來帕比開心上課的畫面我都覺得好放心,最艱苦的頭一個月適應期我們撐過去了喔!!!!! 也祝福每一位爸媽能跟我現在一樣每天爽爽爽丟包XD 文末來個開心大放送,猜猜看這三本帕比最愛哪一本在黑羊粉絲團的這則貼文留下書名,9/20我們開心丟包滿兩個月當晚我會隨機送三位答對的幸運兒各一組精美的布朗克周邊商品喔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之住址為限喔~)

initpintu_副本.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
《布朗克開開學》
購買連結:http://bit.ly/2Kmw7r2 
影片真的非常可愛XDDD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