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 冰雪奇園展  

先附上❄️冰雪奇園-動力式雪景樂園❄️基本資訊

【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2019/6/25 - 2019/9/15
展覽時間:9:00-18:00
展覽地點:玉成新創中心(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9號◎捷運後山埤站4號出口步行2分鐘)

我是去 @恩樂小屋 買到的優惠價是150還是160一張,博客來一張好像180~

等於我今天只花一百五一大一小無限暢玩超級划算!!!!!

【免票資格】
‧年齡未滿三歲或90公分以下之幼童 (需憑證),大人需持票陪同入場。
‧身心障礙者本人 (需驗證)。

【現場購票】
‧全票280元
‧優待票250元:年齡3歲(含)以上至大專以下學生(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之陪同者,入場皆需驗證,每證限購一張。

 

冰雪奇園】分兩區

◆冰雪機械樂園區
全球首創在冰天雪地中的機械樂園,搭上夢幻的 #旋轉木馬、 #咖啡杯、搭乘 #極地小火車 可以繞行園區~(光這三樣就可以無限搭乘值回票價)

◆極地歡樂王國
有 #雪人的家、 #雪屋、 #古早雕塑,還有 #打雪仗場、#冰雕溜滑梯(很冰很刺激)

帕比玩的超嗨欲罷不能!! 非常推薦暑假去【冰雪奇園】消暑一下~~~ 缺點是超級霹靂無敵冷!!!!!!!!!!! 真的會凍到手發麻那種~ 而且是冷到根本不想划手機XDD 只能認命陪小孩那種冷哈哈哈哈哈哈 我合理懷疑廠商是故意要調高翻桌率才故意調成那麼冷XDDD 大概待個半小時就要出去外面回溫一下,不然真的會受不了!!

今天去早上場是可以無限次蓋章自由進出,下午開始管制一人限進出一次(但工作人員超級NICE,不會很嚴格!) 我們第一次一群人進去大約半小時,帕比撐了四十五分鐘! 第二次入場帕比玩了快一小時(雪屋內吹不到風,建議可以躲裡免玩雪禦寒一下XD),朋友都先去吃飯了他還不願意離開XDDD 總之保暖衣物要帶足! #口罩 #手套 #毛帽 跟 #圍巾 這四樣是可否撐的久的關鍵點~ 有帽子進出頭部比較不容易受涼,手套才可以放心玩雪跟摸冰,有口罩保護吸進去的空氣才不會是乾裂的!! 無敵重要!!!!!!! 真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冷!! 要去的保暖衣物一定要帶足喔~

最最後超級感謝【冰雪奇園】現場的親切工作人員,帕比光溜滑梯就溜了七八次,溜到我不想陪都是現場工作人員幫我牽上去(還有個大哥哥還用抱的,超感人~) 其他的遊樂設施工作人員孩童安全,上下設施時都會立刻跑過來牽帕比帕他跌倒,媽媽冷到厭世不想轉咖啡杯他們還會自己跑來幫我推XDD 每樣設施我都是連續做個三次太冷不想起來,第四次還會主動問我要不要繼續XDDD

總之今天暑假開始了,但人【冰雪奇園展】不多喔~ 很推薦大家有空來急速冷凍一下!!

#結果一回到家就下大雨

#放電大成功帕比現在還沒醒今天真的好幸運XDD

2 (2).jpg 2.jpg

媽媽我快冷死了XD

2-1 (1).jpg 2-1 (2).jpg 2-1 (3).jpg

愛你們~~~~~~~~~~~~

3 (1).jpg

不知道有沒有溜十次!!

3 (2).jpg

膽子真的好大

 

咖啡杯

5 (1).jpg 5 (2).jpg

遊園列車~

7 (2).jpg 7 (3).jpg

旋轉木馬

8 (1).jpg

大雪場

9 (1).jpg 9 (2).jpg 9 (3).jpg

冰屋禦寒

11 (1).jpg 11 (7).jpg 11 (6).jpg 07-02 冰雪奇園展  

 

【延伸閱讀--更多遛小孩資訊可以點看看下面】(周周持續更新中~)

 

【親子餐廳懶人包】

 

【幼兒課程懶人包】

 

【各地遛小孩懶人包】

 

【台北免費特展懶人包】 

 

 

 

不想錯過最新第一手消息的

 

下面連結任君挑選XDDD

 

  

 

粉絲團連結📷 http://bit.ly/黑羊粉絲團

 

Instagram📷 http://bit.ly/黑羊I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雪奇園展 黑羊嘿咩叫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