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著黑羊拍美照
#是春意盎然的台北101加上貴婦百貨

下雨天最適合去百貨公司躲雨遛小孩了,感謝群組媽咪分享最新的IG打卡熱點: 台北101 四樓的Dream Garden 以及貴婦百貨 Bellavita一樓的 2019春彩時尚漫遊😍😍😍

兩個佈展都非常有誠意,用的都是真花!!! 讓整個信義區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尤其是我今年都還沒機會去竹子湖賞繡球花,沒想到兩個百貨公司都大手筆運來各色繡球花,整個看了就是心花怒放啊~~~~~~~~~

沒時間的朋友,建議直接衝台北101 Dream Garden,光那簍空的鳥籠式涼亭、月亮型藤椅盪鞦韆、以及巴洛克式的花園噴泉就非常超值~ #一秒來歐洲 小小孩來也有免費的發光兔子可以乘坐,非常療癒!! 缺點是旅客無敵爆炸多!!! 就連今日平日,也是陸客一堆加上外國人,畫面要避的很乾淨有點難度!

有時間的朋友,可以像我們今天這樣,拍完101去吃個悠閒午餐、經過ATT 4 fun先去吉卜力看龍貓公車或裡頭的超高級的免費室內遊樂場讓小孩放放電、再去貴婦百貨拍美照XDD 

(信義ATT超隱密免費遊樂場可以參考這篇 🔍 http://beheap.pixnet.net/blog/post/32586718)

(愛繡球花的朋友大推高家繡球花,整面花牆誇張美🔍  http://beheap.pixnet.net/blog/post/30116457)

一進去貴婦百貨就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清新感,少了紛紛擾擾的遊客,媽媽可以放膽拍照XD 小孩也可以安心亂跑不怕消失在視線之外! 小飛跟帕比真是溫文儒雅、兄友弟恭的最佳典範,兩個小男生都不會搶玩具,互分零食開心在一樓中庭慢慢跑,不會橫衝直撞媽媽很放心XDD 還對著海芋的花蕊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哈哈哈哈哈哈 萌翻我跟飛媽!

今天約小飛媽主要是剛好我們手上都有產品需要拍照,所以儘管下雨,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跑來工作XD 結果兩個瘋女人,隨隨便便就拍了兩百多張! 但不得不說,有可以一起同甘共苦的好姊妹,把工作化為娛樂真的太開心了! 也謝謝外國路人幫飛媽跟我拍了一張超美婚紗照,今天的洋裝也是群組媽咪大方送我的!! 終於有機會拿出來拍拍照報答她的美意,覺得非常幸福 小飛跟帕比今天的感情也更升溫,真的好幸運能遇到可以一起陪孩子成長的好姊妹,每次每次約這群孩子們的團體活動,就是希望他們可以互相學習,媽媽們也一起進步,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希望之後帕比上幼兒園後我還是能繼續燃燒生命約大夥兒常常一起遛小孩拍美照啊))))))))))

 

 

兩百張照片大工程

先放幾張經典的頂一下!

 Bellavita 2019春彩時尚漫遊的拱門後就是繡球花

這裡最好拍~

2.JPG

DSC00257.JPG

 

05-02 (16).JPG 05-02 (17).JPG 05-02 (18).JPG 05-02 (19).JPG 05-02 (20).JPG 05-02 (21).JPG 05-02 (22).JPG 05-02 (23).JPG  

貴婦百貨春彩時尚漫遊全景

05-02 (15).JPG  

 

台北101也非常美

3.JPG  

 05-02 (1).JPG 05-02 (2).JPG 05-02 (3).JPG 05-02 (4).JPG 05-02 (5).JPG  

6 (2).JPG 4.JPG

5.JPG  

05-02 (6).JPG 05-02 (7).JPG 05-02 (8).JPG 05-02 (9).JPG 05-02 (10).JPG 05-02 (11).JPG 05-02 (12).JPG 05-02 (13).JPG  

6 (1).JPG

DSC00124.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