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37)

#元宵節快樂
#來回報各地的美麗燈會吧

上禮拜趁著平日晚上終於去看了台北市政府廣場前的 #光雕展,人潮沒想像得多!! 雖然真的很像巨型電子花車XDD 但搭配上現場的古典音樂,逛起來還挺舒服的!

這禮拜最最夯的就是台北燈會了! 光 #迪士尼 跟 #佩佩豬 就超級吸引人啊)))))) 新光三越站前店斜對面,#摩天輪 跟 #旋轉木馬 都可以免費搭乘喔!! 已經有人去過了嗎? 
昨天 小飛媽×小飛的異想世界跟我說她昨天光等西門站的電梯就排了半小時!!!! 讓我有點害怕!! 整個還在觀望中不知道是否該燃燒一下XDDDD 拜託快點放火燒我一下,不然只到這禮拜天,沒去到感覺有點可惜!

這幾天被各地的美麗燈會燒的體無完膚,#桃園燈會 跟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分享的高雄、台南燈會也都好有趣呀!! #佛光山燈會也是美到一個不像話😍😍😍 元宵節這天快來跟我分享一下各地五光十色的繽紛燈會吧!!

#好多里長辦公室或是宮廟都有發送免費燈籠喔
#今天記得到處領一下提著燈籠逛一下

02-12 (38)

神戶Luminarie是關西三大燈祭之一

日本神戶Luminarie光雕展來台打造「2019台北光之饗宴」

我們也跟上潮流去電子花車了一下!

02-12 (40) 02-12 (43)

放這些照片無關SEO

單純想把帕比的燈會初體驗紀錄一下!

02-12 (44) 02-12 (45) 02-12 (46) 02-12 (47) 02-12 (48) 02-12 (49) 02-12 (50) 02-12 (51) 02-12 (52) 02-12 (53) 02-12 (54) 02-12 (55) 02-12 (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神戶Luminarie光雕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