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 (1)

腦袋生鏽找不到7-11 太和殿的麻辣雞片拌麵的照片了!!!!!!!!

先附上太和殿麻辣鍋(最貴129)、太和殿麻辣燙(89塊錢)跟太和殿麻辣雞片拌麵(85最便宜蠻推的~)

三個品項尚未開箱的照片

backup 

老讀者都知道我是便利商店控

甚至常覺得小七或全家的微波食品比我家附近的麵攤都好吃XDDDD

加上我天性不愛跟老闆打交道

在便利商店可以悠閒挑晚餐時都覺得好輕鬆啊)))

不然每次去麵攤前在看菜單時都很有壓力XDD

覺得老闆在等你會不好意思慢慢想要吃甚麼

總之我最常就是去7-11看有甚麼新菜色

上一篇很失望的

 7-11 麵屋一燈濃厚干貝雞湯拉麵| 一碗139~好貴喔!! 吃一次即可~

是去年底吃的

今年初發現7-11又推陳出新跟我很愛的太和殿合作

當然一定要捧場一下啊))))))))))

 

backup (2) 

跟隨便點點就要破千的太和殿相比

小七的太和殿麻辣鍋只要129

我覺得偏貴一咪咪但可以接受喔!!

因為真的不錯吃

肉恨嫩

麵條也不賴(但這次的太和殿麻辣雞片拌麵我更更驚豔)

湯頭的確就是太和殿的沒錯

很麻!!!!!!!!

(雖然我自己本身是沒很愛麻XD只愛辣跟香~)

也夠香

辣度是會辣的但可接受

玉米有點遜不夠甜又多汁

但整體表現中上

 

至於我拍了但不知照片丟去哪的太和殿麻辣雞片拌麵

非常鹹!!!!!!!!!!

建議醬料自己挖掉一半XDDD不然會洗腎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樣很麻很香夠辣

雞肉片非常嫩好吃

最最愛麵條

夠粗又夠帶勁

應該是刀削麵喔

這我會回購

也推給我老公請他務必試試

 

至於麻辣燙因為是泡麵

為了健康就沒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麻辣鍋本身是能多健康啦XDDD

 

這篇吃完很久了

卡了個過年

過年前又忙東忙西的

年假最後一天趕快發一下

因為感覺快賣完了XDD

天冷愛吃麻辣鍋的可以去試看看這次的新合作

我自己覺得是蠻有誠意的啦

(合理售價我覺得麻辣鍋一碗99 雞拌麵65差不多)

以上!

 

 

【延伸閱讀】

【推薦】全家便利商店就吃的到薄多義的羅馬家常燉菜番茄培根麵❤好吃❤

 

【三餐老是在外】全家便利商店花月嵐系列,炒飯很鹹很甜、拉麵也不好吃X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