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跟著黑羊一起變漂亮

終於有機會招待我最愛的婆婆跟我一起做臉,我們這次去的是 #星和愛漂亮忠孝敦化店,是大家一定都認識的星和醫美集團設立的旗下分店喔💕
想當年沒有小孩的時候,我跟我婆婆就常常兩個人單獨去逛街吃飯瘋狂拍照XDDD 昨天難得有機會擺脫我兒這個超大電燈泡,婆媳兩一邊做臉一邊聊到一個欲罷不能~好快活啊)))))

#兒子不在身邊就是爽
#媽媽也需要me time好好放鬆一下
#雖然做完臉我們很有良心只逛了一下下就立刻奔回家解救我公公XDDD

像我這個邋遢媽媽出門講求效率,每天最愛素顏趴趴走,皮膚一不好一秒變 #亡美XDD 洗卸+ 清粉刺 + 保濕導入一整套療程下來,皮膚好到會發光👍👍👍 我婆婆還多了一項多肽酸導入~~~ 皮膚嫩白到一個不像話😍😍😍 有超音波機器幫助導入,效果真的又快又明顯!

超久沒有清粉刺了!! 本來怕痛想說跟我的鼻頭粉刺和平共處就好,但服務我的玉嘉整個手很癢硬要幫我清,只能說還好有清耶~~~ 清完後續的保養品變得超級好吸收! 重點是玉嘉此生最愛做的事就是幫人拔粉刺了,她最高紀錄是花了兩個多小時拔到眼睛脫窗還樂此不疲XDDD 我們互相交流了各種療癒的拔粉刺影片要納為收藏😆😆😆拜託各位有粉刺困擾的快去找玉嘉日行一善XD 敦化店的玉嘉跟Pobby人都超級NICE很好凹,完全不是那種會強迫推銷的類型喔!

星和愛漂亮美容館▸▸ 
粉刺速淨調理▸▸  #粉刺 #手工清粉刺 #痘痘 #毛孔
鑽白光透多肽酸▸▸ #整肌補水 #透亮 #去角質
聲波保濕導入▸▸ #保濕 #保濕療程 #保濕導入

 

一開始的基礎深層清潔,可以促進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清潔為保養之母

1 (2).JPG

 

#變身鹹蛋超人
蒸臉把粉刺大軍逼出來

1 (3).JPG

 

幫鹹蛋超人去除鼻頭粉刺
痛並快樂著~~~~~~
#爽

1 (4).jpg

 

療癒~~~~~~~~~
#有人跟我一樣看到妙鼻貼滿滿粉刺時除了超有成就感外還會想收藏起來嗎XDDD
#玉嘉說她每次幫客人拔完都很想拍照留念XDDDD

1 (5).jpg

 

超聲波導入儀~每秒一百萬下震動頻率!!

1 (6).jpg

 

#舒服~~~  利用超聲波振動原理,將保濕精華一層一層深入肌膚底深層做補水舒緩及鎖水

享受~~~

1 (7).JPG

 

價位親民小資女也可以負擔的起~

1 (8).JPG

 

離開前在敦化捷運站,站內光線不好~但我皮膚自帶手電筒XDDD

1 (9).JPG

 

婆婆也來一張~ 她素顏像偷上粉底!鑽白光透多肽酸威力也太強!

1 (10).JPG  


目前每個月都會固定去星和愛漂亮敦化店保養

也跟Pobby跟玉嘉變成好朋友

都會固定去找他們聊天做臉!

每次做完臉都容光煥發~

01-03 (1)

這次一樣是輕粉刺跟保濕導入~

01-03 (2)

 

 

這次去還發現星采好禮漂亮送在星和愛漂亮敦化店前有設販賣機!!!!

01-03 (3)

人人有獎喔!!

只要掃瞄QRcode就可以拿到各種試用包、體驗券或面膜跟化妝包之類~

做完臉更緊緻了!

開心~~~~~~~~

01-03 (4)  

以上就是兩次做臉小分享~

也推薦給想體驗高CP值的做臉服務的人!

下次想叫老公去除粉刺

感覺很爽XDDDD

 

03-25 (1)

【持續更新】

這天又帶婆婆來做的一樣是最基本的洗卸+ 清粉刺 + 保濕導入,超開心的是玉嘉稱讚我每個月這樣持續做下來,粉刺真的有變少!! 懶惰又忙碌的媽媽,果然還是躺著交給專業的最快呀XDDD

因為跟 星和愛漂亮 - 忠孝敦化店的Pobby還有玉嘉都很熟了,今天四個女人還在店內嘗試用廣角大合照,拍出來的首圖是否很專業哈哈哈哈哈 我超喜歡的! 每次去敦化店都是去狂聊天,可惜今天Pobby跟我婆婆都喉嚨不舒服,所以剛好分為兩床,一組安靜組、一組聒噪組! 很巧的是,我正在做臉的時候剛好有客人打電話進來預約,我一聽到預約人的名字立刻尖叫說她是我的好姊妹啦XDDDD 然後兩個人就隔著電話隔空問好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5 (1-1)

美次來星和愛漂亮做臉完都要來一張合照

03-25 (2)

 

戶外用相機拍
皮膚吹彈可破有淡淡亮澤
開勳~!

左下有紅紅剛被擠完的痘疤喔

03-25 (3)

03-25 (4)

 

做臉完婆媳倆在東區逛了一下
有婆婆就代表有美照!!!!
婆婆真是構圖一百分耶
雖然素顏
但還算能見人!

而且今天有點害羞的是
穿了久違的true religion配上converse
老公竟然多看了我一眼說
老婆你好少女

#原來你喜歡這一味

 

03-25 (5)

 

真實呈現做臉完一小時
痘疤還在
但皮膚還不賴

就說了有婆婆在就是有美照!!
連隨便吃個麵都會用心構圖主動說要幫我拍照
#婆婆我好愛你

03-25 (6)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