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6

昨晚去 7-11發現了麵屋一燈濃厚干貝雞湯拉麵

之前看過好幾次都沒買

難得昨晚想奢侈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兒子不在都很奢侈 常晚餐連載便利商店都能買到兩三百~~~~~~

139一碗就買來試試看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便利商店比家附近的小吃攤好吃又不容易踩雷

主要是去便利商店很自在~~~~~~~~~

去家附近的麵攤常會小尷尬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Seven的牛肉麵真的很好吃耶!!

比我家附近的麵攤都好吃XDDD

反正寶寶不在家的媽媽時光

我就只想求快、求方便、求溫飽XDDD

11247  

麵屋一燈的濃厚干貝雞湯拉麵份量中等((偏少一咪咪~

干貝有兩顆喔!!

而且還算有肉~

湯頭也喝的到干貝的鮮甜

配上雞湯熬起來很搭!

但湯頭的筍乾味跟過搶了一點!

整體而言是濃郁的~

麵屋一燈的麵條偏細一點不算我的菜

肉片偏薄味道中規中矩

整體我給80分

但考量道價錢大概這碗只值68分吧~

吃一次即可!

以價格而言我應該會點99塊的牛肉麵更好吃!

以上是媽媽爽爽一個人的小晚餐~

還吃水果優格跟冰棒

心滿意足

 

【延伸閱讀】

 

【推薦】全家便利商店就吃的到薄多義的羅馬家常燉菜番茄培根麵❤好吃❤

 

【三餐老是在外】全家便利商店花月嵐系列,炒飯很鹹很甜、拉麵也不好吃XD

(((本來以為我寫過很多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

沒想到如此少

而且還是第一次寫小七!!!!!!!

只能說有看到這篇的算你賺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