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會拿到這八樣Cindora馨手作系列產品完全就是因為我們去幫忙拍攝他們的宣傳花絮~

 【寶寶拍廣告初體驗】側拍花絮)

紫馨膏在媽媽界有多負盛名就不贅述了!!

但這次的公關品我才知道原來 Cindora馨手作竟然也有推出大人的保養品系列!

1 (2).jpg

上下兩張圖

上面是 Cindora馨手作乳液系列!!!!!!!!!!

下面是  Cindora馨手作的滾珠系列~~~~~~~~~~~~

1 (3).jpg

再來就是 Cindora馨手作鼎鼎大名的紫馨膏~~~~~~~~~~

1 (4).jpg

以及紫馨膏隨身攜帶山茶花組~

Cindora馨手作大人跟寶寶的乳液

我只能說味道也太自然了~~~~~~~~~~~~

很清"馨"、很好吸收~~~~

保濕度也很好!

紫馨嬰兒親膚乳挺適合當新生兒的見面禮!

這次還有推出痘痘凝膠

紫馨痘痘凝膠是我唯一還沒試用的產品XDDDDD

因為我已經不長痘痘很久了!!!!!!!

青春一去不復返~~~~~~~~

熬夜 吃炸物皮膚還是乾乾乾XDDD

跟老人一樣了哈哈

但我的朋友是跟我說剛長的時候一敷還挺有效的!

 

最後的重頭戲

也是我最最推薦的

還是Cindora馨手作它們家的紫馨膏~~~~~~~~~

以前只用過膏

這次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滾珠系列!

1 (5).jpg  

紫馨膏就是淡淡的麻油味加薰衣草香

蚊子不大喜歡這種味道

厲害的是消腫很快

帕比是無敵容易被咬的體質~~~~~~~~

75936  

看圖就知道去一趟公園就被咬了三個!!

塗上紫馨膏後消的速度比猴子棒快一百倍哈哈哈哈哈哈

滾珠系列有分小孩跟大人用的!

紫馨修護油滾珠瓶成分跟紫馨膏幾乎一樣~

但好處是不沾手!

外出攜帶更方便~~~~~~~~

也推薦給很容易被蚊子咬的人試看看

漢方草本成分溫和~

給寶寶使用也很放心!

以上就是今天的非業配小推薦~

 

【延伸閱讀--更多遛小孩資訊可以點看看下面】


【台北免費特展懶人包】

 

下面連結任君挑選XDDD

 

 

 

LINE@生活圈ID📷 @ftm2142f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