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皆貼自google搜圖,若原圖連結失效即會變成破圖)

實在太愛太愛《金祕書為何那樣》

所以儘管還欠了一屁股文章債

還是趁著今晚才看完《金祕書為何那樣》精彩大結局

記憶猶新之際速速寫下觀後感!

這部大概是我今年最愛的韓劇了!!

 

老實說《金祕書為何那樣》完全不是以劇情取勝~

應該說劇情很簡單、超單純、很單線

沒有太大風波或曲折

完全靠的就是放閃跟浪漫填滿媽媽我的少女心呀XDDDD

但如果你不喜歡用腦!

只喜歡浪漫甜蜜

不喜歡壞人、被誤會、各種委屈受苦

超推薦你看《金祕書為何那樣》

每次看完心情都會無、敵、好!

一點也不虐心XD

 

我現在老了

很討厭女主角或男主角受苦受難

被誤解、被虐待

相愛又不能在一起!!

種種艱難跟刁難!!!

看到一半都會很想尖叫或快轉XD

可以趕快平安在一起嗎??

然後如果結局是其中一方死了

或是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砸電視!!!

我不能接受啊XDDDD

 

總之如果你跟我一樣

只喜歡歡樂

只愛無憂無慮的世界

沒有壞人、沒有陰謀

快來看金秘書啦!

 

 

以下有雷

《金祕書為何那樣》其實超無腦

就是霸道總裁用盡浪漫招式

最後娶得美人歸XD

為了讓劇情張力大一點

兩人註定在一起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兩人童年時一起被綁架互相扶持度過了黑暗這樣~

所以這部戲要好看

就是要靠男女主角的演技跟顏質

金秘書沒話說

朴敏英飾演的金微笑(美笑)

就是典型的韓國整型美女!

「金秘書為何那樣 套裝」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很多整形美女都長這個樣

但朴敏英的演技真的太棒了!!

而且氣質滿分~~~~~~~

完全就是溫婉賢淑

所有男生都會喜歡的秘書典型!!

 

穿起套裝奶大腰細

連在家穿T恤胸部也是挺到不行

身材無敵好~

重點是笑起來甜死人~~~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圖片搜尋結果

自身散發高雅的氣質!

演得非常棒!!

恰如其分~

該可愛時可愛

但又可愛的很有氣質XD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圖片搜尋結果

舉手投足都迷死男生!

馬尾控的男生一定會愛死金秘書~

「金秘書為何那樣 氣質」的圖片搜尋結果

朴敏英證明自己不只是漂亮的花瓶

從菜鳥秘書到美姿美儀的典範~

談戀愛時的嬌羞模樣都恰如其分!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圖片搜尋結果

美笑(微笑)這個角色設定我也很喜歡

工作能力強又肯學習

雖然一開始是秘書的角色

但變成副會長的女朋友以後

也不會被吃得死死的~

恰到好處的強悍

不亂發脾氣但也會適可而止制止男友!

就是一個跟副社長平起平坐的角色!

也因為自己的努力而獲得所有人包括婆婆的尊重

完全就是想嫁入豪門的貧窮女楷模呀哈哈哈哈哈哈

 

朴敘俊的角色反而我比較無感XD

雖然第一集就很盡力的脫上衣洗澡了!

「金秘書為何那樣 楊秘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身材一樣超養眼

這部《金祕書為何那樣》就是很狗血XD

時時都有爆點!

很會衝收視率!

 

不過朴敘俊演的也不賴

把霸道傲嬌總裁的自以為是演得很好! 

「金秘書為何那樣 楊秘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自負卻不會過於白目

體貼到不行!

花招很多很會把妹~

本身王子的翩翩風度夠

氣場也OK!

(雖然髮型真的很不行呀XDDD

男女主角撒嬌、吃醋、喝醉的模樣都超可愛

就是一部光看他們談戀愛就會飽的戲~

 

《金祕書為何那樣》我最愛的地方就是完全零壞人

一開始有點讓人緊張的哥哥角色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圖片搜尋結果

也是一旦得知真相後就很有風度的退出!

情有可原

兄友弟恭大和解

《金祕書為何那樣》的美好世界我很愛XD

我最討厭那種會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角色!

李成延有他善良體貼的地方

雖然小時候愛霸凌弟弟

但真的都不是甚麼不可原諒、罪不可赦的大事!

 

本來以為有可能是會阻撓婚事的惡婆婆

「金秘書為何那樣 楊秘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沒想到人超好

就是個愛買、愛漂亮、沒心機的傻大姊而已

跟老公的互動超可愛!

 

美笑(微笑)的大姊、二姊

「金秘書的大姐」的圖片搜尋結果

超保護妹妹的大姊面惡心善

二姊圓滾滾的超八卦

也都很疼妹妹

 

 借高利貸的搖滾爸爸

「金秘書為何那樣 楊秘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也是個愛女兒的好爸爸

整片都沒有會折磨死人的壞角色

太溫暖的韓劇了!

 

整片的重點就是在放閃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圖片搜尋結果

幫副社長擦藥

下雨一起淋雨

超老套的浪漫橋段

「金秘書為何那樣 楊秘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我就是超老派

好愛這些甜死人的套路呀))))))))))

「金秘書為何那樣 楊秘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每十分鐘就會怦然心動一次!

每一集結束都能讓我笑著入睡

看完都會覺得生活好美好呀))))

 

從克服接吻恐懼的初吻後

「金秘書為何那樣 接吻」的圖片搜尋結果

幾乎每一集都會有各種啾啾的橋段!

不吝嗇放閃

我愛!!!!!!!

多親點多親點吧~~~~~~

每次親都會讓人想尖叫!

 

我最最愛《金祕書為何那樣》的奉科長!

喜歡這個臭三八可能甚至超過美笑喔XDD

《金祕書為何那樣》最成功的就是所有的配角都無敵可愛!!

雖然韓劇都一定會有固定的丑角

但奉課長真的三八的很可愛呀~~~~~~~~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圖片搜尋結果

花癡又沒有心機!

耍寶跟笑點都是靠她~~~~~~

真的是最佳女二!

 裝可愛也好好笑!

每次看到奉科長就是情不自禁大笑~

「金秘書為何那樣 楊秘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愛死她了!

所以得知楊秘書也跟她互有好感時真是開心到不行~

 

楊秘書跟我老公一樣是曖曖內含光的木訥角色哈哈哈哈哈

「金秘書為何那樣 楊秘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楊秘書的告白橋段可能是整劇我最最愛的一段喔!!!!!

比副會長超浪漫彈鋼琴唱歌求婚更喜歡!!

甚至還泛淚了我哈哈哈哈哈哈

奉科長猛喝可樂那段真是笑死我!

一直打嗝XDD

很符合他們的告白橋段

又甜又好笑!

 

MY HERO!!!!!!!!!!!

 

金智雅我就比較無感

就是個乖乖鄰家女孩~

「高貴南」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金智雅跟奉科長還有金秘書三個姊妹淘一起喝酒那一幕我超超愛!

奉科長叫副會長"英俊呀~"真是笑死我XDDD

我要一直憋笑才不會吵醒旁邊午睡的兒子!

 

反而是跟金智雅曖昧的高貴南我很愛!

「高貴南」的圖片搜尋結果

就是一個表裡不一的節儉狂呀XDD

「高貴南」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後一對情侶應該算是朴社長跟他前妻

「金秘書的朴社長」的圖片搜尋結果

老實說我覺得朴社長跟他的兩光秘書還比較有戲XDDD

但朴社長在這部的功用不是在談戀愛

而是在給英俊各種建議跟支持XD

「金秘書的朴社長」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之速速分享完畢《金祕書為何那樣》的觀後感!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愛看催淚諾虐心的愛情喜劇

快去追《金祕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 楊秘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完也快點告訴我你最愛哪個角色!!!!

我投給奉科長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