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 (1)  

有失必有得

2018下半年我已經欠了三個月的帕比成長紀錄了!!!!!!!!!

就代表我去年下半年有多忙多拼命

連日本的照片都還沒上傳完畢~

只能說焦頭爛額

但忙得很開心

認識超多新朋友!!!!!

是真真實實天天見面的好朋友

獲得好多好多~

相對也減少很多上網的優閒時光

業配也多很多

很多都是部落客媽咪幫忙牽線的十分感恩!!

 

總之去年只看了55部電影

對照懷孕前每年一百部電影

沒甚麼好遺憾的

有了小孩就是如此

越來越忙~

自己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看看去年還維持87部前年91部

今年連接近一百部都遙遙無期XDDDDD

2017年87部電影小評比❤

【91部電影大排名】2016十大好片推薦! 加送五大地雷片XD

好愛看電影影集跟小說! (148)

再見了

最愛看電影小說的少女我~~~~~~~~~

希望以後還能重拾回我的老興趣

廢話不多說

推薦幾部我今年很愛

跟最後幾部不需要浪費時間的55部電影小排名吧!

 

1. 血觀音 (4.6/5) 三個老中青都演得好棒!! 劇情也夠狠~

2. 意外 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4.5/5) 每個角色都太可愛了!!!! 溫馨~ 從憤怒到原諒! 荒謬卻次很夠!!

3. 可可夜總會 Coco (4.4/5) 感人又細水流長!!

4. 淑女鳥 Lady Bird (4.1/5) 高三女孩的成長小故事XD 喜歡私底下英國腔的新生代女主角~

5.後來的我們 (4.1/5) 有點像La La Land,男女主角都演得很好! 但周冬雨看了她好幾齣戲,演來演去都那個樣子! 

6.神力女超人的秘密Professor Marston & the Wonder Women (4/5) 非常大膽又新穎的女性解放! 女性自主!

7.厭世媽咪日記 Tully (4/5) 超寫實的育兒人生~ 看完只覺得千萬別生第三胎XDD

8.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4/5) gaga好清新!!好會演~~~~~ 布萊德利庫柏就油一點!很用力想得影帝這樣~

9.姐就是美 I Feel Pretty (3.9/5) 挺好笑的!! Amy Schumer最近的洗舉遍都很對我的胃!

10.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3.9/5) 比第一集更好看!有驚喜到~ 縮小自如的打鬥場片精采有創意!

11.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3.8/5)   一樣好笑!!! 雖然很多人說笑點塞太滿太刻意! 但斗森完全我的菜!! 兄弟倆顏質爆表看得很爽XD

12.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3.8/5) 很好看! 一樣經典! 女主角的成長也很棒~

13. 與神同行 (3.8/5) 堪稱神劇了! 但有點太狗血... 沒大哭XD

14.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3.8/5) 今晚的月色真美呢!看完只覺得有話可以好好溝通XDDD 老公拼命用猜的好累呀!!

15.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3.8/5) 一貫幽默音樂又好聽!! 沒失望!!

16. 水底情深 The Shape of Water (3.7/5) 中規中矩的人魚愛情故事

17. 摩天大樓 skyscraper (3.7/5) 出乎意料很驚險耶~~~

18. 大佛普拉斯 (3.6/5) 題材有趣的小人物無法翻身的無奈~

19.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 (3.6/5) 比想像中好看!! 沒太大爆點但很流暢~

20. 一級玩家 Ready Player One (3.6/5) 可能沒有達到我心中的驚喜~ 但依然很完整不錯厲害了!

21. 歌喉讚3  Pitch Perfect 3  (3.6/5) 觀影過程都很享受! 好聽的歌也有~ 但就少了強勁對手!

22.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3.6/5) 中規中矩! 超愛神力女超人也太正!

23. 愛情齡距離 Home Again (3.5/5) 稍微寫實一點點的愛情喜劇! 喜歡這種開放式結局! 

24. 獵殺星期一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3.5/5)  轉折爆點還不賴~ 以懸疑片而言真的有點驚喜就算不錯了!

25. 小迷糊又天翻地覆 Overboard (3.5/5) 中規中矩的愛情喜劇~

26.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3.4/5) 就一個小過場這樣! 沒結局~

27. 與神同行2:最終審判 (3.4/5) 第一集好看很多! 第二集普普~ 主要看三位使者的糾葛前世這樣XD

28. 橘子收成時 (3.4/5) 愛沙尼亞跟喬治亞合拍的四人電影XD 水火不融的敵對兩方被迫在救命恩人屋下共處一室這樣!

29. 虎媽宅子 The Guilt Trip (3.4/5) 溫馨可愛的母子小品

30.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Jurassic World : Fallen Kingdom (3.4/5) 一樣中規中矩,但就少了那麼一點點爆點!

31.阿姐響叮噹 A Bad Moms Christmas (3.4/5) 第一集普普  續集倒是還不賴溫馨~

32.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3.4/5) 很細膩的奧斯卡同志片! 爸爸超溫暖心胸好寬大!

33.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 (3.4/5) 前半段小悶,後半恢復水準! 壞人弱弱這樣~

34.霓裳魅影 Phantom Thread (3.4/5) 就一段變態的愛情XD 男主角演得很好難怪會入圍~電影氛圍也很好!

35.匿名者 Anon (3.3/5) 不知之後會不會拍成影集! 特別的科幻電影~ 以影集而言很強! 電影的話稍弱~

36.紅雀 Red Sparrow (3.3/5) 沒很驚喜! 沒想到如此平淡!

37.黑豹 Black Panther (3.3/5) 很普很中規中矩~ 不知為何票房極佳?

38.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真人版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3.3/5) 溫馨溫馨XD 

39.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Pacific Rim Uprising (3.3/5) 第一集驚喜很多! 續集可能就需要再電影院觀看才爽~

40.大囍當頭 The Week Off (3.3/5) 其中一兩段不錯笑~

41.跳火山的人 Joe Versus The Volcano (3.3/5) 老片但每次第四台都只看到結尾! 以前的愛情喜劇其實也普普XDD

42.溫蒂的幸福劇本 Please Stand By (3.3/5) 自閉症女孩獨立投遞劇本!

43.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Carrie Pilby (3.3/5) 憂鬱的天才少女開始完成心理醫生開的快樂清單~

44.老娘叫譚雅 I, Tonya (3.3/5) 為了最佳女配角看的~ 普普!

45.決勝女王 Molly's Game (3.3/5) 攻敵必救的影子!  就一個有良心的賭場女老闆這樣XD

46.縮小人生 Downsizing (3.3/5) 本來以為是劇情片或是懸疑片甚至是搞笑片 本以為會有大爆點! 沒想到是得獎片尋找人生意義這樣XDDD

47.美國製造 American Made (3.2/5) 阿湯哥算是沒會挑片的! 半紀錄片也算有意思! 可惜不是我的菜~

48.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3.2/5) 就很漫畫很純愛!! 中規中矩的師生戀~

49.瑪麗·弗朗辛 Marie-Francine (3.2/5) 五十歲被老公拋棄重新開始人生! 單純想聽法語看的~

50.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3.2/5) 老實說第一集的反派我也很失望! 但至少設定很有趣~ 第二就又更弱了!

51.已經很想妳 Miss You Already (3.2/5) 溫馨姊妹情XD 好友得癌症這樣~ 一開頭就破梗結局! 所以也就沒太多期待的看完了!

52.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Fifty Shades Freed (3.2/5) 前兩集比較色XDD

53.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3.1/5) 歌一般~ 劇情也好普XD 就是同時跟三個男生沒做好安全措施的故事XDD

54.氣象戰 Geostorm (3/5) 單純看世界各知名景點被慧滅這樣XD

55.第二個夏天 不再遇見的你 (1.5/5) 好憋扭的青春男女! 糾結的點很莫名~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