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 專屬優惠碼  

【這一個關於夢想再起飛的故事】 貝姬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時尚名媛部落客,大家對她最深的印象就是她身為台灣老字號法蝶老闆娘,把法蝶推向最亮眼的成績同時,卻因財務危機一夕之間跌落谷底破產倒閉!


很多人都在等著看笑話,但我所認識的貝姬就是越挫越勇,絕不向命運低頭的正能量女神! 她重新站起來成立了OUIFIE這個極簡風格的新牌子!! 如果你跟我一樣相信貝姬的品味跟挑選高級寢具的功力,去逛一下OUIFIE的網站你就會發現,原來只要換上一組高質感床單被套,不用昂貴裝潢整個臥室都能立刻煥然一新 


當初OUIFIE跟我聯繫時跟我說相信我的撰文所以不審稿,就連我說會提到法蝶破產倒閉時她也毫不介意!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失敗過的貝姬讓我看到的不只是她的獨到眼光、她的時尚品味,還讓我看到了她的堅毅勇敢跟豁達!


如果你剛好缺床單寢具,來逛逛 www.ouifie.com 吧! 記得在結帳時輸入「黑羊」當筆立即享有$500現金折價優惠!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