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jpg 6-5(3).jpg

終於又到每個月媽媽我最愛寫的成長小記錄!

這個月過得無敵快~

不知道是不是熟悉了每日作息

日子一天天飛也似的就過了!

害我非常擔心短短的育嬰假會不會就這樣咻一下到尾聲

育嬰生活累歸累

但真的比上班快樂一百倍!!

每天看著小寶貝又有那麼一丁點兒不一樣

成就感滿滿滿~

不過咧

這個月也是最怠惰的一個月XD

創下拍照次數最最最少的一個月!!!!!!!!!

大概是媽媽對嬰兒無感了哈哈哈哈

覺得帕比每天都長一樣

笑來笑去也就那樣子XD

完全不像以前每天每天都堅持要幫小寶貝拍一張

實在該檢討

6-5(4).jpg 6-5(5).jpg

連寶寶啃饅頭的粗魯模樣也是奶奶愛的視角XD

媽媽下個月會改進!!

再接再厲多多幫你留下各種不想忘掉的瞬間~

 

滿八個月最大的進展就是終於會爬了!!!!!!

 

就說帕比是個照教科書進度走的寶寶

大家都說七坐八爬

七個月真的就突然可以一坐坐上半小時

八個月開始喪屍般匍匐前進XD

這個月也開始你丟我撿時期

 

甚麼東西都愛往下丟等大人撿回來~

現在是越丟越遠

爸爸說以後可以去當投手XD

 

每個月總有幾天是爆歡時期

6-6(1).jpg 6-6(2).jpg

還好媽媽我有練過

可以開開心心幫你拍照記錄你的醜模樣

分離焦慮聽說到一歲會到高峰期!!!

一歲半才會減緩我的天!

每天都要抱著你一起上廁所才開心

一看到媽媽的背影就要崩潰~

人家朱自清看到爸爸的背影是滿滿感動

你看到媽媽背影就覺得世界要毀滅~

還好這個月學會叫媽媽

雖然除了代表叫我也代表各種意思

但比上個月只愛叫爸爸公平了不少XD

 

6-6(3).jpg 6-6(4).jpg

這個月一樣有當業配寶寶自己的奶粉自己賺XD

每次拿到新產品就會很開心

是媽媽的小小童工

還好媽媽很不紅不然一定被鄉民罵翻天哈哈哈哈哈

2017-6-08

越大懂得越多

四五個月的時候就已經認識鏡中的自己

八個月半夜起歡顛時喜歡看牆壁上夜燈照出來的影子然後安靜下來!

久了竟也知道影子是自己的反射

小嬰兒的學習潛力無限~

 

這個月林志穎跟小乾媽都來看你

6-15(1) 6-15(2)

有小乾媽在就會有好多寫真集~

比爸爸會拍一百倍XD

6-15(3) 6-15(4)

謝謝小乾媽送的帽子

耳朵後頸都可以遮陽

無敵可愛又實用!

6-15(5) 6-15(6)

小乾媽超級有愛

颳大風下大雨也不能阻止她前來~

 

這個月也是爸爸跟媽媽滿十三周年喔!!!!!!!!!!

爸爸問我想要怎麼慶祝

我說我只希望當天你可以去奶奶家一整天

讓我跟爸爸兩人可以躺在沙發一起看個電影睡個午覺就心滿意足~

6-18 十三年!

多了一個你真的好累好累

雖然很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的兩人世界

但我們三個要創造更多更多個幸福的十三年!

 

這個月一樣也有出遠門

6-23 白沙灣(麟山鼻) (4)

 北海岸石門麟山鼻沙灘玩沙

  6-23 白沙灣(麟山鼻) (6)

 

還去外木山看夕陽

6-23 外木山濱海自行車道(情人湖濱海大道)

越來越喜歡坐車車出門!

 

也去了爸媽最愛逛的台北101

6-24 101 6-24 101食堂

拍了對媽媽意義重大的LOVE裝置藝術XD

 

這個月的最後一天也和爺爺奶奶去逛地頭蛇我們常逛的南港CityLink

6-29 南港citylink (1)

話說你知道你自己是牛角寶寶嗎XD

爸爸和我就是臨時起意請一天假平日去吃南港CityLink的牛角結果受精的哈哈哈哈哈

結果這篇文章還快破萬人次瀏覽!

牛角寶寶的威力好大呀!

6-29 南港citylink (2)

 

我的小寶貝

你以後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你的爺爺奶奶~

多虧了他們三不五時帶你出去放風讓媽媽喘一口氣

6-29 南港citylink (3) 6-29 南港citylink (4)

 

你回到家才會看到充飽電笑臉迎人的媽咪等著你~

6-29 南港citylink (5)  

有這麼多人全心全意的愛著你~

媽媽每個月還會想破頭幫你租大型新玩具

怕你沒坐過搖搖椅沒享受到被搖晃的感覺

 

沒想到你很快就上手也很快就膩了再也不肯坐XD

(還好是租的)

 

希望你長大後是個知足常樂的乖寶寶

饒過你爸媽不要成天哭哭哭

副食品也請拜託多吃一點

畢竟把我們累死對你也沒好處

你也不想那麼早變孤兒吧

媽媽也就只有命一條

媽媽睡飽才有精神對你笑

睡不飽的媽媽你就自求多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八個月的成長小記錄!

沒想到九個月的一開始就給我生了場大病XD

育兒生涯就是永遠沒有可以好好休息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紀錄 八個月會爬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