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26.JPG  

    ((首圖完素顏零修圖!!當時才做完電音波兩個多禮拜拉提的效果就蠻明顯的~

       聽說療程過後三到六個月會最明顯! 超級期待的

 

大家都知道懷孕時母體會流失大量的膠原蛋白

為了供給寶寶大量養分

生完小孩後的媽媽身體真的是超級虛弱

難怪需要靠好好坐一下月子補好身體

但偏偏寶寶出生後又要夜奶 

有些嬰兒甚至還會日夜顛倒

比起"有子萬事足"

幾乎每一個新手爸媽更是嚴重"睡眠嚴重不足"XD

我生完寶寶後都覺得自己老了十歲!!!!

加上我34歲才生下第一胎

本來女生過了25歲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

中年婦女生完孩子不能跟年輕妹妹比

恢復得有夠慢!!!!!!!!!!!

現在每天要照顧寶寶完全沒時間運動

要快速回復到產前的樣貌

醫美真的是最方便的選擇~

只要花幾個小時就可以比認真勤擦保養品大半年得到更好的效果!

對於忙碌的媽媽而言電音波拉提似乎是懶媽媽最有效率的不二選擇!!

為什麼我會選擇電波加音波拉提呢?

每個人的臉型還有肌膚狀態都不一樣!

我的臉算小但偏長

通常會喜歡用瀏海遮擋一下我的馬臉XDD

 IMAG0605.jpg IMAG0606.jpg   

懷孕的時候最最有感的就是我臉皮鬆垮的很快!!

看看上圖懷孕27周左右吧~

雖然用力笑的時候下巴還是尖的!

但我的蘋果肌位子掉的比較下面了

還有臉上的膠原蛋白也流失很多

仔細看應該看的出來臉很鬆!!!

還要靠眉毛呈現驚訝狀來拉提我的臉XDD

下巴那邊最明顯!

臉皮都鬆到有點掉下去

雙下巴也囤積了一堆脂肪XD

把療程過後的首圖放大一比其實還蠻明顯的

 DSC09526.JPG  

臉看起來變短了!

蘋果肌最明顯!!!

整個臉的膠原蛋白跟懷孕時比是滿滿滿滿滿    

而且下巴鬆垮皮膚得緊緻度也提升很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電波加音波!

音波針對的是臉部鬆弛做拉提

而電波可以讓臉的肌膚緊緻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完全就是讓憔悴媽媽我想找回年輕自信的方便又快速好選擇

而我這次去的順風美醫

剛好一台機器就有電波加音波的雙重加持

省去以往要分兩次療程

或在要選擇電波或音波之間猶豫不決的麻煩~

我自己覺得電波加音波雙管齊下的效果最好!!!!!!!

直接來看看我在順風美醫的醫美初體驗讓我有多滿意吧~

DSC09434.JPG

順風美醫診所在東區這個醫美的一級戰區裡

算是赫赫有名 評價也很不賴的大型連鎖醫美診所

畢竟這是我超緊張的醫美初體驗

來順風美之前我是爬文做足了功課

認真比較過後我覺得順風美走的是高檔卻平價的高CP值路線

整個醫療團隊的學經歷也很專業令人放心

大家可以去順風美醫的官網看看

網站做的很精美 各種療程的解說也很清楚喔

DSC09433.JPG

順風美醫的等待區~

等候的時候還有茶可以喝

整個環境很優雅放鬆

有點像是要來做spa的感覺

DSC09432.JPG

上圖門後面就是諮詢室

當天幫我做評估的是許䰚勎醫師

人很親切又很幽默健談((還是帥哥一枚XD

為我將電音波的功效講解的非常徹底

認真聽取我的需要跟評估我的狀況後

認為我的下垂跟鬆弛都偏重在臉的下半部

電波加音波各三百發應該就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

我最擔心打電音波會不會痛的問題!!!!

許醫師除了開了止痛藥給我並交代幫我把麻藥敷厚一點XDD

DSC09438.JPG

不過許醫師也跟我強調電音波因為會打進真皮層跟筋膜層

而麻藥只上到表層

所以還是"一定會痛"!!

但打的時候如果受不了都可以反應再調整強度~

魔提電音波拉提這台是韓國機

一開始是先做超音波拉皮

DSC09439.JPG

超音波是會先在臉上畫線沿著線打

而聚焦式的超音波

可以打到比真皮層更深的筋膜層

以往要靠動手術才能到達筋膜層

現在靠非侵入性的超音波就可以達到拉提的效果

 

DSC09440.JPG

我自己覺得超音波拉皮比電波還痛!!!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電波拉皮是大範圍的灼熱感

而超音波是聚焦在一個點上

我覺得音波像是針在刺~

而電波就像被燙到這樣

痛歸痛但我覺得都還算可以忍受!!

主要可能是因為許醫師的動作非常快、狠、準又夠熟練!

跟我確定沒問題後就很專心熟練的把一整條打完再讓我休息一下

美容師也超體貼

一邊打會一邊摸摸我的手安撫我

分散我的注意力!

DSC09443.JPG

整個過程是痛並愉快著XD

還跟許䰚勎醫生聊到他的名字的由來跟我本身工作的甘苦談~

許醫生看我一派輕鬆還以為我根本不怕痛

 

接下來的電波拉皮會在臉上畫格子來打

DSC09445.JPG 

電波打完後會在真皮層跟皮下組織產生熱量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電波的深層熱是大範圍的會比音波單點式分佈的更均勻

六個月後皮膚會變得很緊實

所以我說電波和音波更有優點

合併電波跟音波的雙波治療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快速變美好選擇~

上圖打完整個臉很腫XD

但不用擔心

因為順風美醫魔提電音波拉提是一台非侵入性就可達到緊緻的儀器

只要醫生施打的技術夠好

臉上是不會留下任何傷口

耐心等個一個禮拜左右腫脹就會慢慢消退!

 DSC09449.JPG

術後會在順風美這邊會立刻幫你上保濕面膜

連脖子都有幫你顧到超貼心

醫生也會視情況開藥給你吃或擦個兩三天

回家的皮膚照顧最最重要!!

順風美的衛教做的很仔細

還會給你一個單子教你如何保養你的皮膚~

基本上就是一定要做好保濕!!!!!!!!

((最好是常常甚至每天都濕敷一下保濕面膜~

嚴禁任何美白及酸類成分!!!!!!

((除了保濕的玻尿酸~

再來就是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免得反黑~

((我還會戴帽子加口罩~

DSC09451.JPG    

離開前美容師一定要我把點心吃完才放我走XDD

怕我療程中血糖過低或是因為緊張流汗大缺水~

當天我沒戴口罩

美容師還在我穿鞋時立刻塞了口罩給我保護我的臉!

設想超周到

 

目前我是療程過後一個月

聽說電音波六個月後的效果最明顯!!

才短短一個月

不比對還不知道!!!!!!

天天照鏡子可能沒感覺

但時間一拉長來看真的很慶幸我選擇了順風美醫魔提電音波拉提~

DSC09411.JPG  DSC09626

左邊是療程前一天拍的 右邊是施作完快一個月

沒修圖只盡量把兩張照片裁切成差不多大小所以有色差

但最明顯的就是臉變小好多!!!!!!

眼睛因為拉提的關係好像有大一咪咪

下巴的肉在視覺上也比較少了!

左邊的淚溝比較深

右邊臉雖然小但變澎了一些~

要看膠蛋白看下面兩張最明顯!!

DSC00039.JPG  DSC09632

左邊是兩年前還沒懷孕時的照片!

右邊是電音波完一個月

沒懷孕前還比較憔悴!!!!!!!

現在的蘋果肌還比兩年前更明顯了~

 

我自己覺得最最明顯的是側臉!

DSC09418.JPG DSC09642  

姐很少以側面示人因為我的雙下巴很猖狂XD

才一個月的時間側邊的輪廓就拉提緊緻了不少!!

看起來像是減肥了五公斤有吧 超開心!!!!!!!

不過我的雙下巴似乎要靠消脂針會更有感~

光靠電音波能拉提成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畢竟電音波針對的不是雙下巴而是偏重在輪廓~

拉提的效果看側臉真的最明顯!!

 DSC09454.JPG 

上下兩張相隔一個月

臉變更尖了!!

DSC09803.JPG  

 

另一邊的臉更明顯!

DSC09461.JPG    

雖然角度不大一樣

但皮膚有變得更好的感覺!

輪廓線是我最最滿意的~

DSC09798.JPG  

 

接下來是姐這一個月來一連串的外出照~

因為有寶寶的關係

怕抱寶寶時他吃到我臉上的粉

所以除非有活動不然我現在出門幾乎不化妝了!

感謝有去做電音波拉提

這個月以來皮膚狀態還不錯~

素顏也可以大方出門見人!!

DSC09499.jpg 

上圖的V臉超明顯!!

就算低頭雙下巴也沒以前突出~

 DSC09541.JPG

遠遠拍照時會覺得臉是緊實

蘋果肌跟膠原蛋白都很夠XD

一點都不像媽媽((哈哈哈自己講

 

邋遢出門素顏戴眼鏡

6e629e3ce5c94564a4157824ecc644f1

下巴尖到不行

 

下面這天有化妝

 5-02 (6).jpg

跟好友及好友母親吃飯

好友也說臉有變小!!

  5-02 (11).JPG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順風美醫的魔提電音波拉提真的是我最不後悔的選擇

套一句我愛的許䰚勎醫師的話~

「音波」就像烘衣機,將能量聚焦於筋膜層加熱後,達到肌膚拉提、緊縮的作用;治療同時輔助電波拉皮,像是電熨斗的原理,作用由外而內,可撫平臉部細紋、緊緻毛孔。

 DSC09829.JPG  

電音波拉提的效果可以持續快兩年我自己覺得很值得

每個女人都應該好好愛自己一下!

    

就算當了媽媽

也拒當黃臉婆

素顏想要皮膚好 想要看起來年輕

電音波拉提真的是又快又有效的好選擇!

DSC09838.JPG   

低著頭顧寶寶時也不用怕輪廓線鬆垮下來不好看!

持續保養下去一定可以朝美魔女之路邁進!         

DSC09831.JPG

現在醫美的技術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先進

不必靠傳統動刀拉皮也可以輕輕鬆鬆讓臉緊實有彈性!

一堆女明星都四五十歲了靠著醫美還是擁有二十多歲的年輕感~

我自己很推薦魔提電音波拉提

幾乎沒甚麼副作用就可以很快達到緊實的目的~

也不需要甚麼復原期第二天就可以正常去上班!

以上就是首次的醫美小分享!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