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07_副本.jpg  

一聽到Gelovery這個牌子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應該是他們家的光撩指甲吧~

但因為媽媽我並沒有做指甲的習慣

所以一直沒對Gelovery有深入的研究

直到這次發現他們家竟然也有出面膜!!!!!!

大家都知道我身為面膜控~

尤其當了媽媽之後這麼忙根本沒時間好好保養

更不用說抽空出去找人家去做臉了!

現在急救時敷個面膜邊顧小孩邊保養

對我而言就是最快又有效率的保養方式!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Gelovery旗下的清潔跟保養組

一個面膜就能在家就能好好保養我最愛了!

DSC08707.JPG

但媽媽我皮膚這兩年變得比較敏感

敷面膜第一害怕的就是太刺激!!!!!!!!!!

使用前有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他們家都採用低敏配方

目前敷起來也真的沒有大過敏或大脫皮

不囉嗦直接來分享我實際體驗完的心得

這次體驗的Gelovery旗下的產品有四樣

分別是Lafuente 深層淨化毛孔洗顏慕斯

Lafuente 洗顏酵素粉

Coslovery 水漾嫩白羽絲絨面膜

Coslovery 極致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打開包裝就頗有質感

我尤其喜歡Lafuente的洗臉系列

白色包裝的瓶身簡潔清爽

就算放在洗手台當裝飾看到心情也很好XD

實際打開面膜盒子內容物如下

 DSC08710.JPG 

Coslovery 水漾嫩白羽絲絨面膜走的是高貴不貴 

小資女也可以天天敷的親民路線

一包有五片裝!

Coslovery 極致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則是走貴婦奢華急救保養路線

一盒兩片裝

孫芸芸可以天天敷XD

媽媽我比較小氣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留到重要日子前再敷才能用在刀口上啊))))

我前後大約花了大概半個月時間來好好體驗

第一次使用時我是迫不及待用了最高級的Coslovery 極致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搭配Lafuente 深層淨化毛孔洗顏慕斯

((因為對這罐高壓力罐奈米化成分的慕斯太好奇了!!

第二次則是用Lafuente 洗顏酵素粉

搭配平價的Coslovery 水漾嫩白羽絲絨面膜

好酒沉甕底XD

先從洗顏粉跟水漾嫩白羽絲絨面膜介紹起

最後再來講我最最愛的洗顏慕斯跟貴婦面膜

 

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做好清潔!

臉部清潔夠徹底之後的保養品才能好好被吸收~

首先介紹這瓶Lafuente 洗顏酵素粉

DSC08713.JPG  

打開包裝會很貼心發現有贈送一個湯匙避免手直接接觸酵素粉末

瓶口也是密封包裝

可以安心不怕打開前受潮變質

倒出酵素粉顆粒非常細緻!!!

DSC08758.JPG

故意倒比較多放在手上給你們看看粉粒有多細

而且溶解的超迅速!!!!!

DSC08760.JPG

放在發泡網上起泡也非常容易!!!!!

輕輕搓幾下就有好多泡泡~~~~~

DSC08762.JPG 

還好搓一下下就很多泡泡了

不然懶鬼如我一定會生氣然後把這瓶打入冷宮XD

來個洗臉三連拍~

DSC08764.JPG

看起來也很歡樂  像被生日蛋糕砸派的感覺XD

但必須要說酵素粉打出來的泡泡比較柔順 比較扁

沒辦法像用我等等要介紹的高壓瓶注入空氣打出來變成很立體的圓球狀!

不過酵素粉的好處就是酵素可以幫助分解臉上的髒污!!!!!

我自己覺得對鼻頭粉刺的清潔超級有效的!!!!!!!!!!!!!!!!

而且因為含有酵素的關係

所以我自己是不會天天使用

一個禮拜用個一兩次就好~

偶爾勤勞一點深度清潔一下好像也沒那麼麻煩啦

 

重點是洗完臉

DSC08775.JPG

皮膚看起來就是很乾淨! 很清爽~

完全不緊繃

這時候就是要趕快敷上Coslovery 水漾嫩白羽絲絨面膜

DSC08715.JPG  

包裝得很喜氣

超適合過年拿來送給親朋好友~

一片超便宜!!!!!!

親朋好友再多也不怕荷包大失血XD

DSC08779.JPG

因為含有傳明酸等大量的美白成份

又採用的是高滲透離子導入技術

使用有機抗氧化劑取代傳統傳統防腐劑不容易過敏

我自己用起來是不會太刺激!!

皮膚敏感的建議敷個七八分鐘就拿下來~

畢竟含有美白成分的酸類都比較容易讓臉部泛紅

媽媽我是敷足了十五分鐘也沒有任何不適

而且這個羽絲絨面膜材質很輕薄但又不易撕破 

用的是特殊品種的天然棉花滲透性很讚

敷完的臉就像下圖這樣

DSC08789.JPG

我完全沒有泛紅也不會太刺激!!

還蠻保濕清透的~

最愛它單價便宜

天天使用也不心疼~

可以當作平日保養!

夏天太陽大  

這款Coslovery水漾嫩白羽絲絨是你平價好選擇

 

接下來要介紹我最最最愛的Lafuente 深層淨化毛孔洗顏慕斯

DSC08718.JPG  

特殊設計的高壓力罐奈米化設計

可以讓泡泡超綿密~~~~~~

這點超級打中我的

因為對我這忙碌媽媽來說

Time is money XD

寶寶就像顆不定時炸彈隨時會爆哭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慢慢搓慢慢洗 等洗面乳發泡?!

(還好之前的酵素粉發泡夠迅速~)

這罐Lafuente 深層淨化毛孔洗顏慕斯不囉嗦

看看下圖真的只要輕輕一按壓

DSC08726.JPG

又棉又細好可愛一整陀的泡泡就直接出現囉~

是否超方便?!

超級省事的!

接下來直接把泡泡均勻抹在臉上

DSC08729.JPG

看的出來高壓瓶打出來的泡泡空氣感十足

而且是很堅固的那種~

可以分成一小坨一小坨散布在臉上都不會掉!

洗臉變得好好玩XD

一樣來個洗臉三連拍~

DSC08727_副本.jpg

因為泡泡夠綿密夠細小

可以深入毛孔做深入清潔

看看下面我洗臉之前的大素顏~

DSC08719.JPG

整個人被寶寶折磨的好憔悴啊哈哈哈哈哈

 

再看看我洗完臉煥然一新的臉~

DSC08736.JPG

洗完是不是稍微有精神了一點XD

皮膚也變得比較透亮了!! 

而且洗完又不會乾或很緊繃~

超級推薦給懶惰靠自己讓洗面乳發泡的人使用!

接下來就迫不及待來敷我最期待的貴婦級Coslovery 極致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DSC08716.JPG  

這款面膜最讓我激賞的就是它不含稠化劑跟礦物油

採用的是天然有機抗氧化劑

所以也比較不容易致敏!!

DSC08750.JPG

Coslovery 極致修護生物纖維面膜正因為不含稠化劑

所以不會有平常敷外面面膜那種ㄒㄧㄡˊㄒㄧㄡˊ的感覺

一點也不ㄍㄡˇ 

而且看看上圖的材質是我最愛的"果凍"頂級生物纖維面膜

超服貼的!

材質摸起來就像蛋白一樣光滑細緻不刮臉

敷完希望自己的臉也可以像蛋白一樣細緻動人XD

結果登愣愣

請看敷完十五分鐘後我的憔悴臉

DSC08754.JPG

眼神雖然還是缺乏睡眠XD

但皮膚真的明亮了不少!

而且保濕度很夠~

完全沒修圖

太喜歡了 硬要再放一張素顏照!

DSC08755.JPG  

重點是敷完Coslovery 極致修護生物纖維面膜隔天早上起床臉還是很保濕

上起妝來超服貼((文末有一堆媽媽自戀照XD

就算素顏出門也不害怕

 

DSC08790.JPG

這次試用四樣Gelovery旗下的產品

我自己第一喜歡Lafuente 深層淨化毛孔洗顏慕斯

洗臉變得好迅速 好方便

清潔力好又不會乾~

再來我也超級推薦Coslovery 極致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夠保濕又可以抗老

媽媽我超級需要!!!

敷完我自己可以持續有感個兩三天都不用再加強保養

想要淨白的朋友Coslovery 水漾嫩白羽絲絨面膜平價又好用

Lafuente 洗顏酵素粉則是想要深度清潔時的好選擇!!

看看我這幾個禮拜敷完面膜後和零毛孔的嬰兒合照XD

2-7 好成熟

雖然皮膚比不上剛出生的小baby

但素顏也勉強可以見人!

上妝也可以很迅速

粉底只要輕輕一層就可以快速出門~

DSC08684.JPG   

妝很服貼

照起鏡子自己心情也很好

DSC08666.JPG  DSC08675.JPG   

以上就是忙碌媽媽平日做的懶人保養

也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