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17.JPG  

當媽媽後時間整個不夠用!

光餵寶寶 哄寶寶 照顧寶寶就忙翻天了

常常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更何況做家事?

偏偏冬天寶寶要穿的衣服好多

一個小嬰兒就有小帽子 小襪子 小手套 紗布衣 外衣 小背心等等

每天幫他穿完衣服我命都去了一半XD

DSC08443.JPG

 

                (還好有好神奇曬衣架一次通通曬乾淨!)

這還不算他的防踢被 大小包巾 床單 喝奶用的圍兜兜 洗臉的小方巾 

一天吃六餐就六個圍兜兜

現在又容易吐奶

常常一個吐奶全身衣服都要換

換完尿布又拉屎!

稍微漏個尿整個床單都要換!!!

#媽媽已瘋

#每天光洗衣服就飽了

 

重點是嬰兒的小襪子 小手套有夠迷你的!!!!!!!!!

常常一不小心就弄不見

曬衣服一定要用曬衣夾夾好好

不然風一吹一定會被吹下樓

所以這次一知道可以試用看看好神瞬收曬衣架我立刻say YES!

媽媽我超需要好用的曬衣夾啊))))

這次如首圖總共收到三組產品

好神瞬收曬衣架方形款圓形款

圓形款可加購防偷窺紗簾

還有一組好神奇隨易夾

 

所謂的好神瞬收厲害的地方在哪呢?

DSC08421.JPG

看到上圖就一目了然!

中間的那個是我們常見的扁平的曬衣夾

而左右兩邊的曬衣夾

它的接觸面是採取多邊形滾輪設計

所以輕輕一拉

衣服可以很滑順的透過滾輪順勢扯下來!!

達到瞬間取下全部衣物的省時省力神奇狀態

不囉嗦我直接用影片示範啦))))))))

 

我自己是半秒收一件

可以看的出來很輕鬆 很快速就可以把衣服都收完~

下面的影片更猛XD

第37秒那邊男朋友突然要來了內衣還沒收好害羞

"所有的內衣褲"一秒鐘立刻通通拉下來變不見

男友進房間也不害臊了XD

 

這款好神奇曬衣架其實已經紅很久了

仿間也有很多類似的商品

但我收到的這款好神奇曬衣架是經過經SGS檢驗無毒證明及抗紫外線測試的合格產品

DSC08423.JPG

近拍這PP材質應該可以看的出來還蠻堅固耐用的

尤其是它可以抗UV

常曬衣服的就知道

曬衣架常常不到幾年就被太陽曬到脆化了!!!!!!!!

加上台灣夏天那麼熱

一般的便宜塑膠材質完全禁不起長期曝曬啊)))

好神奇曬衣架抗紫外線功能大大延長了它的使用壽命

而且安全無毒不怕寶寶衣服因此被汙染

 

我在上圖圓型款曬衣架旁邊加了圓形鈕扣(白色的那個圓圓的)

這個設計小巧思真的無敵貼心

原來它是用來扣上下圖的紫色防偷窺紗簾啦~~~~~~

 DSC08448.JPG

以後媽媽我的內衣褲也可以大方曬戶外了

是否很實用

而且這個防偷窺紗簾的原理跟窗戶的窗簾一樣

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拉起來曬普通的衣物

合起來時接合處又有磁鐵可以吸住~

完全不怕風吹來意外"走光"XD

個人覺得住宿生在宿舍用這種圓形款的好神奇曬衣架超方便

內衣褲不用偷偷摸摸曬浴室怕曬不乾又發霉

晾在戶外也不用害羞怕同學看到自己的貼身衣物

 

媽媽我平常已經夠辛苦 所以假日曬衣服都是給老公負責

 DSC08430.JPG

看看這些小衣服 小襪子

一次輕輕鬆鬆全部曬上去!

衣服乾了要收 收到一半就算北鼻突然哭了

一秒就可以通通拔下來真的超省時~

但我愛這款好神奇曬衣架除了"秒收" "耐用抗UV"之外

我最最愛它的"可摺疊"不占空間

室內室外 只要有竿子或椅背

任何地方都可以曬衣服

 DSC08454.JPG

 

摺起來就像上圖變成一個L形

空間立馬省一半

浴室也可以曬衣服~

看看下圖左邊

老公懶惰沒在騎的X-bike剛好也可以"廢物利用"拿來曬衣服XD

DSC08455.JPG DSC08456.JPG

家裡沒有竿子也沒關係!

只要家裡有椅子 有椅背像上圖右

好神奇曬衣架也可以輕輕鬆鬆掛上去~

讓你anywhere anytime 走到哪曬到哪XD

完全不受空間限制

 

像我每兩天就要用手洗晾乾我的塑身衣

DSC08457.JPG    

一件量身訂製的塑身衣也要三四萬 布料很嬌貴

太陽直曬很容易鬆弛

我都習慣晾在浴室陰乾

但摺疊晾的話不易乾又容易發霉

(尤其我的塑身衣又是雙層縫製)

現在我都很大器 每個邊邊角角都用好神奇曬衣夾夾起來

這樣"立體曬"衣服  超透氣 超級快乾的!!

第二天一早又可以穿上乾爽的塑身衣雕塑身型

 

最最後我要加碼推薦這個超級方便好神奇隨意夾

  DSC08426_副本.jpg

 

隨意夾就是一個一個分開讓你獨立單一使用

長度可以調整

也是採滾輪設計讓你一秒瞬收衣物

這個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

像寶寶的圍兜兜

一天吃五六餐就要洗五六次

我都隨便稍微洗一洗直接曬浴室最方便

一天集個五六個再通通丟洗衣機

另外像洗完頭的髮帶啦 或廚房的抹布!!

有隨意夾夾起來超省空間又易乾

外出旅遊的時候我也會想放幾個在行李箱

攜帶便利

甚至加掛在嬰兒車上也很便利

 

DSC08453.JPG

這次試用的好神奇曬衣架跟隨意夾

不論室內或室外只要小小空間就可以使用對懶媽媽而言超便利

不用每次要曬衣服都往陽台跑

夾子夠多 也不怕嬰兒的小衣服 小襪子會弄不見

重點是一秒就可以把衣服通通拿下來

五十肩的人也可以不用費力 一次又一次收衣服收個半天

超級省力又省時間是媽媽做家事的好幫手~

抗UV耐用也省錢!

歡樂智多星也有介紹曬衣架影片喔

想知道更多資訊的可以點點看下面的連結喔

購買網址:(現在買曬衣架就送六入隨衣夾)
http://www.postmall.com.tw/a0769/index.php?action=product_sort&prod_sort_uid=63010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