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79.JPG

先附上【CRONUTT 可拿滋】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6號1樓

電話: 02-27783332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14:00 到 22:00
                週六 - 週日:12:00 到 22:00

 

CRONUTT可拿滋在美國紅了好一陣子終於來台

媽媽我與世隔絕

只能靠看TWO BROKE GIRLS才知到紐約人在瘋甚麼點心~

現在不管是台灣或美國CRONUTT可拿滋的熱潮都過了XD我才吃到

所謂的CRONUTT可拿滋

就是可頌(croissant)+甜甜圈(donut) = cronutt

簡而言之就是可頌但上面塗了各種不同的糖霜配料這樣

簡單歸簡單

但要想的到能這樣搭配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或是菠蘿油加奶油

就也不難做

但就是很搭又好吃!

第一個發明的就是贏在有創意

 

儘管熱潮退了

慕名來吃CRONUTT 可拿滋的人還是不少

尤其東區店生意一直都很不錯

只是現在不用排隊了!

((是說現在東區巷弄的人潮比去年少超級多的!!!!!!!

  不知道是不緊氣還是東區租金太貴

  服飾店幾乎都開不下去了

  餐廳也都小貓兩三隻好蕭條~

  三間店面就有一間是在空著等出租!

  所以CRONUTT可拿滋的生意比起來算是很不錯了!

 

店裡原味可拿滋一個是賣40錢

我覺得價錢還算合理

有加餡料的幾乎都是45塊錢一個~

目前的優惠就是一盒六個任選口味240

DSC08381.JPG

((所以我們六個都沒挑原味的!

招牌的小小兵是芒果口味

但我覺得不是很可愛 反而有點可怕哈哈哈哈哈

#覺得有點像人肉叉燒包的黃秋生

Image result for 人肉叉燒包的黃秋生

 

#媽媽想太多

芒果的味道很假很人工XD

就吃好玩的!

草莓可拿滋也是人工人工

但沒那麼假這樣XD

DSC08379.JPG

再來是兩個巧克力口味

我比較喜歡右上的巧克力粉!

左下的巧克力片也不難吃

兩個巧克力都中規中矩~

表現的都比芒果跟草莓優秀!

 

最最好吃的我要頒給右下的莓果

本來以為會是最普通的

想不到看起來貌不驚人但莓果醬酸酸甜甜的很優秀

配上可頌非常特別

可能可頌天生就是適合搭果醬吧!

第二名我要頒給花生!!!!!!!!!!!

不過咧

就是很濃郁的花生醬啦哈哈哈哈

你自己買可頌配花生醬味道也一模一樣!

只是CRONUTT可拿滋的花生醬裡多了些杏仁片還是堅果粒增加了口感這樣

 

六個口味都吃完

老實說很失望哈哈哈哈

可頌的夾層比較鬆

甜甜圈是麵團所以比較扎實

喜歡篇酥鬆的口感應該會愛CRONUTT可拿滋

可能因為是外帶不是現吃的關係

所以可頌油膩感會比較重

現烤現吃剛出爐可能就會超級香!

但我自己覺得可頌配硬殼糖霜有點不搭

如果是灑糖粉還不賴

配果醬很很搭

糖霜類的還是配甜甜圈或是杯子蛋糕比較合

#我很old school

 

平常吃早餐我超愛吃可頌

甚至多於甜甜圈((雖然甜甜圈我也挺愛~

可頌配火腿我也覺得可以接受!

CRONUTT可拿滋對我還講就是吃個驚奇

吃個好玩好玩~

把兩個我都蠻喜歡吃的點心結合在一起

有一咪咪不搭 有一咪咪失望~

只能說我是保守派的

對於創意吃法無感這樣!

 

 

【延伸閱讀】

【信義松菸甜點下午茶】最近好紅的Voodoo Doughnut 波特蘭巫毒甜甜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