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1.jpg    

標題充滿了怨念XD

上一篇的電影文是九月中當時還覺得或許有望達成100部電影

我從12歲開始

不誇張

每年都一定看超過100部電影

小時候全家周末一定是一起去看二輪片

這樣的family time持續到研究所超懷念~

20年來雖然窮

但也是每年至少都有出國散散心一次

如今!!!!!!!!為了這個小小磨人精!!!!!!!!

今年都要年底了我才看了90部電影好心酸啊)))))))))))

明年或許連電影文都可以停止記錄了!

完全沒有自己人生的日子正式來臨嗚嗚嗚嗚嗚

 

80. 屍速列車(4/5)

     拍得很有水準韓國人好厲害!

     有感人到~

     但要說超驚艷或怎樣的倒也不至於

     逃離殭屍的劇情猜都猜的到

81. 女巫 The Witch (2/5)

     影展片~我覺得超悶!!!!

     有趣的地方在於是用半紀錄片的方式呈現中古時期對女巫的鄉野傳奇

 

82. 魔鬼剋星 (2.2/5)

     評價很差~尤其抓鬼成員都變成女性很多資深影迷無法接受!

     但因為有心理準備了會很難看

     想不到除了索爾很冷以外 其他倒還好! 

 

83. 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 (3.2/5)

     評價有正有反

     我倒覺得還不錯 有點新意!

     Harley Quinn身材沒話說! 一開始頗驚艷她的瘋狂可愛~

     看久了有點做作~ 而且年紀有點太熟了XD

     裝可愛有一咪咪勉強!

     ((相較之下最近的新垣結衣就萌翻了XD 亞洲人還是比較吃香! 外國人老好快!

 

84.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4.2/5)

      非常好看的動畫! 劇情也很創新~

      但我跟老王都不大吃純愛這一套哈哈哈哈

      所以像"那些年" "我的少女時代" 這些叫好叫座的電影我們都比較沒共鳴XD

 

85. 新龍鳳配 Sabrina (3.4/5)

     媽媽在我家時跟媽媽一起餵寶寶 邊餵邊看的電影

     儘管是新龍鳳配

     但也是老電影了~

     不過經典甚麼時候看都不過時

     很經典的愛情喜劇

     哈里遜福特真是老在等~前幾天看到星際大戰年輕時的他也好成熟!

 

86. 星際爭霸戰3:浩瀚無垠--Star Trek Beyond (3.1/5)

     中規中矩囉~ 星際大戰比較好看XD

 

87. 阿姐萬萬醉 Bad Moms (2.8/5)

     也是餵寶寶時看的

     寶寶一餐都要吃一小時

     媽媽不看電影會無聊

     看完心有戚戚焉

     沒有完美媽媽~大家都是壞媽媽!

     壞媽媽沒甚麼不好~

     大家都是愛孩子的!

     一起加油~

 

88. 走鋼索的人The walk (3.1/5)

     餵寶寶電影XD

     本來大家都說不好看

     我倒覺得還OK啦

     只是劇情很一般

     緊張感也一般

     本來以為有懼高症的會怕

     但我覺得沒很驚險~ ((可能我不怕高吧!

     要看勵志的電影不如看老鷹艾迪飛躍奇蹟

     拍得更有張力 感人又好玩!

 

89. BJ 有喜 Bridget Jones's Baby (3.7/5)

      達西還是好紳士

     標準衣架子

     穿上西裝無敵!

     劇情中規中矩 就懷孕但不知爸爸是達西還是ㄧ夜情對象的這樣

     只覺得BJ好幸運

     隨便ㄧ夜情的對象都是大富翁XD

     竟還願意負責任~

 

90. 會計師 The Accountant (3/5)

      大家都說好看我卻覺得很悶XD

       也不懸疑 也沒太陰謀 劇情完全意料的到

       不知好看在哪裡XD 

 

差一點點ㄧ百片

可惜了!

明年我想到了新的電影記錄方式

總之看看明年水深火熱後可以達成幾部吧~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