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79.jpg

 

話說這五包裝的韓國三養辣雞麵已經在我家躺很久了!

老王自從看到youtube上每個youtubers都在挑戰

說有多辣多辣!

(((老實說我覺得老外youtubers好多都好遜~根本無法吃辣

老王就很動心一直想嘗試看看

 

但買回來後因為我懷孕

所以也沒太多機會吃泡麵

畢竟這種垃圾食物對寶寶也不好

我後期都安胎在家三餐都要別人幫忙料理

有時會想說乾脆中午我就自己煮個三養辣雞麵配燙青菜

但被老王交代千萬不可以!!!!!!

說我自己在家萬一吃太辣宮縮很危險!!!

務必等他在我身邊時只能吃"一口"嘗鮮

不准一個人吃一包~

 

反正拖拖拖每天都沒理由吃不健康

剛剛好中秋連假颱風來攪局

雨下太大不方便外出張羅三餐

終於有機會嚐嚐看很多人聞之色變的韓國三養辣雞麵

 

來開箱吧)) 

IMAG0780.jpg

中韓文成分對照

IMAG0781.jpg

內容物如下

就一個辣醬包跟一包芝麻海苔~

IMAG0782.jpg

因為是乾拌麵

所以我們燙了點青江菜跟滷牛腱牛肚之類的配著吃

IMAG0784.jpg  

【實際體驗韓國三養辣雞麵心得】

先說我跟老王都蠻能吃辣!

也愛吃辣

基本上就是無辣不歡~

做甚麼菜都愛加點辣椒

任何東西有原味跟辣味一定就是先挑辣味的吃

但也不是追求很辣那種

像吃麻辣鍋

我們愛吃辣但也只會點中辣

就辣對我們而言只是提味

也不希望過搶 搶過食材的原味

所以三養辣雞麵的辣度真的對我們來說是還好而已耶~

 

雖說我跟老王都覺得辣雞麵沒想像中辣

不得不說辣雞麵真的會辣喔喔喔!!

卻還蠻好吃的

麵條很Q

就跟辛拉麵一樣是那種Q彈麵條

辣醬也蠻順口的

我自己吃是完全不會宮縮啦哈哈哈哈

但因為沒營養

所以我大概只吃1/4嘗嘗味道而已

老王吃了兩次

也都輕輕鬆鬆KO

不過他說一次吃一包是極限

因為吃多味道很膩

就很單一

不像辛拉麵老王一次可以吃兩包以上

 

我是覺得辣雞麵一開始吃很順

但一停下來就會感覺到它的威力

辣的後勁蠻強的

而且是不舒服的辣!

最不舒服的不是食道或喉嚨或舌頭

因為口腔的辣味可以靠牛肉啊或青菜沖淡

或是配個可樂 喝杯牛奶就輕易解決不適了

最不舒服的是嘴唇哈哈哈哈

一停下來嘴巴會腫腫麻麻的

不大舒服~

 

我吃得少所以是還好

老王是覺得不會繼續回購

因為味道很單一

也沒到驚為天人好吃

嚐嚐鮮還不錯這樣!

 

總之辣雞麵真的是蠻辣的!

怕辣的一定是吃不下的那種~

沒常在吃辣的也建議不要一次吃太多

胃可能會灼熱超級不健康

我跟老王是吃慣辣

所以胃很堅固

而且我懷孕所以我都吃飯完才吃老王的麵

所以是有先墊墊胃

老王是空腹直接吃

吃完又吃辛拉麵(((颱風天他的最愛哈哈

基本上就是辛拉麵的三四倍辣吧

但辛拉麵我覺得根本不辣 對我來說它的辣是甜甜的那種甜辣~

 

孕婦真的不推薦吃這種沒營養又危險的東西XD

愛吃辣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我跟老王是當趣味吃

不然老王根本是禁止我吃

就好玩好玩啦

麵條是真的不錯

辣醬也算有深度只是吃多頗膩~

以上就是三養辣雞麵極短小紀錄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